星期五, 七月 4

之后,孩子们分裂这样做他们的爸爸妈妈

空巢正在飞行的人数日益增加。

统计从澳大利亚犯罪学研究所的研究显示,家庭人数的夫妇谁已离婚后,至少有25年的婚姻已增加了50 % ,自1985年以来,上升到15.7 %的所有离婚夫妇在2004年。

人口伯纳德盐说,这是一种趋势,这将升级。

他说,许多婴儿潮世代,现在在其早期50多岁结婚之前,家庭法生效于1975年,使在无过失离婚。

"这些人将已连接,配对,在七十年代初期,上世纪60年代末,当离婚仍然是一个社会禁忌, "他说。

"这就像自由的上一代谁被发现在一个旧世界社会范式的一今年21岁的女孩,宣布她的接触,她21岁生日,结婚前她是22日,怀孕23和生活与这个家伙为30年来, "他说。

"她原来的50和她认为,我只是不快乐,也不可能作出这一决定[前] ,因为她的价值观,她的心态,她的成长过程,因为社会的耻辱离婚,因为孩子,因为财政的原因。

"我们一起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因为有涉及的儿童" 。

该对夫妇会见了高中,到大学一起,并于22日,已婚。

"在时间,一切都十分精彩,和伟大的,然后我们开始了家庭, "他说。 "即使在年轻的日子,小的分歧出现在我们如何长大的孩子,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人在生活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增长更广泛的" 。

议员河流的生命与他目前的合作伙伴,也是一个离婚,他所会见的通过约会服务的快速展示。

"在旧时代,人们将坚持共同为经济原因, "他说。 "现在,它仍有可能在双方人民必须在经济上可行" 。


" ,所以他们跳,在早期,作出了承诺,未必有一个快乐的乐园的关系,为30年来,然后这一切得到太多。

"他们觉得他们获得了一个转折点,在他们的生活,大概谈到50 ,在那里他们认为,我只是不想做这为另一个30年" 。

统计,编制aifs从澳大利亚统计局的统计报告显示,男性人数50至59岁的谁是办理离婚手续的也几乎翻了一番,自1985年以来,从10.6 %上升到19.7 % ,在2004年。

该模式是类似的妇女。

在1985年,女性人数50至59岁的批出的离婚是百分之六点九。 2004年,已经上升到14.8 % 。

anglicare辅导的伊拉瓦拉临床服务经理吴Fuller说:更多的老年人夫妇寻求帮助,与他们的关系。

"这是可以接受的,现在更要忍受你的手说, '我们需要帮助, "她说。 "人是生活时间更长,都知道,他们的婚姻持续下去,为更长的时间。他们要结婚,无子女的时间比他们从未之前。

"长寿是改变人们的意识,他们需要排序出来或失控, "她说。

"我觉得真的,我们是一个人口老龄化,并在这最后阶段的婚姻生活,这是最长的,人们所处理的特殊情况,如下降,健康和退休。

"夫妇一起抛出,也不知道如何处理与对方,有时这是一个关键时刻,在婚姻中" 。

盐先生说,婴儿潮世代,也是最后一代结婚的青年。

"在1971年的平均新娘在澳大利亚是21日和平均新郎是23 , "他说。 "从1971年起,特别是通过1980年代和1990年代,没有人结了婚的年轻人" 。耻辱,离婚也减少,在过去15年。

http://www.smh.com.au

Computer Software Student Discount

星期四, 七月 3

快车道爱?

下一次,有人给你一个信号,在交通,未必表明右转。或请你到我们军备竞赛。或什至快速路的愤怒。

它可以启动的东西,浪漫的。

公路已成为下一站在互联网上约会现场。一个自由的网站, flirtingintraffic.com ,推出6个月前的一种方式,连接人谁赶上对方的眼睛,而路过的。

"钩的是,有人能满足你不是从来没有看到你之后再轻的变化,说: "珍妮佛litz , 2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一名Blogger , litz被选为上个月从数百名候选人将成为网站的调情专家。

网站访问者可以完成网上传和上载头部开枪。他们将获得调情的ID可印上一个椭圆形的保险杠贴纸。司机可以调情,从背后的车轮或采取进一步由jotting下来, ID和网上结识。

有些人在呻吟的概念,看到调情作为一更多的驾驶分心,一份名单,其中包括聊天,一部手机,看电视,运用化妆和进食。和执法人员说,它可能会吸引一些危险的。

但litz说,调情可以微妙的-"不要挂出的窗口和波" -和相对安全的,因为人们最初沟通,该网站上,而不是由个人电子邮件。该网站已超过100万支安打, 6月,并已撤出在7500成员在全国范围内。

拉拢从背后的车轮帮助人们winnow候选人的方式,许多网站不这样做, litz说。

人可以立即告诉他们是否觉得"星火"许多人认为是至关重要的关系,她说。该方法是更有效和现实的比涉水通过老照片,有些人后对交友网站或试图使会话在一间酒吧。

该保险杠贴纸,说流行用语的使用,作为身份证的成本4.99美元,虽然节俭的乡亲可打印出自己在黑与白胶粘剂的标签,说ilyse夏皮罗,网站公关在wynnewood ,宾州

该网站的创始人是思考提供了彩虹的保险杠贴纸,为同性恋人。这可能是一个timesaver的人一样,一个在德州Fort Worth ,女, 24岁,谁登记在网站上搜寻其他妇女。

一些浪漫人士喜欢调情,在交通没有一个网站,作为去之间。

一个月前,安吉拉克莱蒙特印卡与她的名字,她的电话号码和照片,一个玫瑰印在粉红色。她给了卡的大约12名男子。

"这都是多说, "克莱蒙特, 35岁,一名行政助理谁在电信工程。 "我的数字,这是利用你的时间" 。

毕竟,一般人在达拉斯-沃思堡是停留在交通约60小时,一年-国家的第六最坏的困局,根据得克萨斯州运输研究所。

克莱门特说,她的做法,直接导致了愉快的日期。

但有些人错误数字, "快餐车,快速的女孩"当他们当场她的银庞帝克G6调整与天窗。

有些人是unnerved由在交通序曲,其中马特赫德, 31 ,一水管/暖气/空气调节系统的专家。

而在他的卡车在一个stoplight ,他发现一名女子从他在她身旁视图一面镜子。

"我可以看到她的口移动,并以为她是cussing在第一, "他说。 "我开车快,并通过她,但她在织出的汽车去我,她骑上我的保险杠,然后拉起来,跟上我,我已过目,然后,她没有电话信号" 。

他拉过去,和她交给他一张牌,并附上讯息"想成为朋友" ?和她的名字和电话号码。

赫德表示,他宁愿少进取的妇女。

"我感到震惊, "他说。 "我想,也许她想引诱我到她的巢穴,使她和她的丈夫可以杀了我" 。

好一点,张宇人威廉姆斯说,警察总长在kennedale ,德克萨斯州。

一调情可能是先生或小姐的权利-或一缠扰或更糟的是,他说。

克莱门特说,她坚持对会议的一名男子在公众地方。她不伸手,她卡在天黑后。她抨击对刹车,形象地说,当一个20多岁的通缉,以满足她在一间酒店在上午02时30分

有时,她的前景感到困惑。

"一个家伙刚才还以为我是想告诉他,他一个单位,轮胎, "她说。

但litz说,混乱将清理作为字失控。

"如果你喜欢人的目光,并取得了初步目光接触,和他们没有试图道-您的愤怒,也许在第二轻,您可以保持目光接触,看看是否可以得到一些种谐谑去撞车" litz说。

"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认为好兆头您未来的沟通" 。

特里李Goodrich公司,建立起新闻服务

星期三, 七月 2

法官命令男子不是有女朋友为三年

一名法官已裁定,今年24岁的加拿大男子,是不容许有一个女朋友,为未来三年。

执政党后,史蒂芬cranley承认控罪,对周二的几个收费而产生的一对殴打前女友。

cranley ,谁已被诊断出患有依赖型人格障碍,攻击他的女朋友在一个论点后,他们分手。

他试图阻止她打电话给警方,切割她的电话线,拳打脚踢她的。他终于刺伤自己与屠夫刀时,警方没有到达,针刺他的主动脉。

医生说, cranley有困难,应付排斥和运行一项高风险的重新得罪人,如果他成为所涉及的另一个亲密关系。

司法rhys摩根说: cranley "不能形成一个浪漫的关系,亲密的性质与一名女性的人。

"这是唯一的出路,我可以看到,保护公众,是在地方,直到您得到您需要咨商" 。

cranley已送达一四六天在预径保管,其中摩根说是足够的监狱的时间在这种情况下。

他的律师说,没有女朋友秩序,是首个同类型,他遇到了。

Trouble in Dating and Relationships

星期一, 六月 30

婚礼后,新郎的客货车,财产沉没

白色,英国-计划婚礼已沉没-随着准新郎的衣服,C D ,D V D和他的车。

警方在英格兰西北地区逮捕了艾玛thomason , 24 ,后她挤得水泄不通,据称她的合伙人的财产,到他的车,驱车前往港口的不放过,手制动周日。她被落案控以加重车辆以未经同意,并获准保释候查。

据报道,事件发生之后一个论点之间的thomason和Jason威尔逊, 24岁,她的伙伴,七年和父亲她的两个孩子。

"她把每一个单一的最后一个项目的衣物,我在后面的面包车。我留下人的衣服,我穿着, "威尔逊对记者说。

"我还没有告诉她,然而,这婚礼是关闭的,但我认为她可以把两个和两个一起" 。

面包车被退出了水,周一。

"回收的运作是相当困难,他们不得不部分流失,港口,以获得车辆的那样,说: "督察国宝gartland的坎布里亚郡警察。

版权2007由美联社记者。

La relation commence avant de rencontrer son
Detoxify The Body

星期日, 六月 29

性别上的职责是确定,只要你穿一听筒

一名英国警官谁过性,而对职责是在法庭上被判无罪,因为他是在不断的无线电联系,由于听筒他被发现时身穿期间,他romp 。

警方运输督察马苏德汗, 41岁,他进行非法遇到在一个房间内,在警署,盖特威克机场,伦敦附近的,对他的审判被告知,昨天。

陪审团决定汗证明,他能够回应所有紧急情况,因为他是配备了听筒调整,以警方的无线电频率。

"如果有人呼吁对我来说,我想已经回答了它和我会处理, "他告诉法庭。

他的律师凯文邦伯说,督察misbehaved ,但他的坏的决定是不是犯罪。

Make A Baby - ein Auto gewinnen
Cheap Discount Computer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