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7

男友做更多的家务比丈夫

已婚男性少做家务,比活在男友,认定,一项国际性调查。

但已婚妇女做更多的家务比他们活在对口。

"婚姻作为一个机构,似乎有一个traditionalizing效应对夫妇,即使夫妇谁见男子和妇女作为平等的,说: "合作,香农研究员戴维斯,一位社会学家在乔治梅森大学在维吉尼亚州。

了解动态的夫妇谁住在一起,但没有结婚,已成为更重要的,作为同居世界各地的增加。 500多万未婚合伙人的家庭( 1000多万个人)目前存在的,在美国,根据一项2006年的报告,美国人口普查局。

"我做的事情, "只是不做家事

科学家分析,调查,聚集在2002年由28个国家,从17636受访者( 8119男性和9517名女性)的一部分,家庭和改变性别角色的三调查。所有受访者无论是已婚或同居与其他显着。

整体而言,他们发现,男人花了约9个小时,每星期做家务的妇女相比,谁用了超过20个小时,每周。

"还有的仍是一个性别的规范,因为妇女做更多的家务多于男性,不论联盟的类型,说: "研究团队成员珍妮佛gerteisen马克,谁是工作的博士学位,在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

不论夫妇的相对收入或工作时间,同居的男性更住户报小时,比已婚,而对面是真实的妇女,与妻子采摘了扫帚,往往比住在雇主女朋友。

平等的伙伴

其他因素也开始起作用。男子谁raked在更多的收益比他们的合作伙伴也少小时的家务比男性低,相对收入。 "那些在家庭中有更大的资源,将利用这些资源的讨价还价,他们的出路家务" ,作者写在九月份的问题,华尔街日报对家庭问题的。

夫妇谁看男人和女人当作平等的人更有可能分摊了家务同样。但是,即使是在"有教无类的家庭, "已婚男性仍然贡献,少做家务,比他们的妻子。

"它的一贯与之前的研究,这也显示出该角色的妻子和丈夫都非常强大, "马克告诉livescience 。 "在一个同居的关系,有没有这样强烈的明社会规范,涓滴细流下降到的东西,像家务" 。

Rimuovere la povert� coscienza
How To Make An International Call

星期四, 六月 5

夫妇中攫取的钱包后,假呕吐

李县治安官的办公室正在寻找一名男子,他们说,抢去一名女子的钱包时,她试图帮助另一名女子谁似乎是扔了。

调查人员说,该名女子被留下斯特罗CVS的早期周四上午,当她看到一名女子呕吐出来的窗口,一辆汽车。当局说,当受害人走到向汽车,以协助,一名男子抓住她的钱包。

然后,该名男子跳入车与患病女子带上车。

版权2007由美联社记者。

Online Dating - aiguille dans une Haystack?

星期二, 六月 3

一起除了

当凯利和布伦丹詹姆斯说,他们的婚姻誓言在6月,他们可以有承诺的爱,荣誉和珍惜"直到死亡做我们的一部分,即使一个伟大的就业机会来一直让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城市" 。

本月2将会加入越来越多的双职业的夫妇,谁是已婚但分居大部分的时间他们的就业机会。人口统计学家报告说,有超过一百万,他们在美国,这个数字并不包括人民在长期的关系,谁是不是结婚了。

布伦丹, 30 ,有选择的运动与他的公司到纽约,他们都同意,这是一个伟大的机会,或寻找其他工作在巴尔的摩地区。

凯利, 27岁,最近法学院毕业,热爱她的工作在towson ,马里兰州,在那里她的工作有关诉讼和家庭法。她刚刚开始,在夏季,如果她的动作到纽约,她将要通过国家的律师考试之前,她寻找另一份工作。

她的担心分离,但他们已采取什么辅导员说的是,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步骤,在处理与通勤夫妇的生活方式:他们有一个设置在石计划时,他们就会看到对方。将一些他们可以指望和期待。

"我们决定,我们也不会跳过周末, "凯利说,即使他们知道这将是昂贵和消耗之间的通勤到纽约和巴尔的摩至少4次一个月。

夫妇一直住的原因,除了包括军事在内的服务及旅游工作。有什么新的是,更多的妇女事业一样重要她们的丈夫' 。萎缩的就业市场,使难找到同样好的工作在同一城市,和夫妇担心,如果其中一人的动作与其他并劣势的工作,怨恨也会跟进。

少昂贵和更频密的直飞航班的城市之间,使通勤似乎是可行的。而他们除了,夫妇都能保持联系,更容易与过去相比,与电子邮件,在网络的手机计划和新技术一样, Skype的,自由的全球互联网电话服务。

其中一个原因长途关系正在增加,就是他们中的许多开始与网上约会。长途关系是如此普遍,他们转介到随便作为ldrs 。

生活在一起,除了似乎不再像开始结束关系。

没有人认为有单独的家园是最好的方式,继续留在爱,但研究人员分为有关的长期影响ldrs 。

戴维波普诺,一位社会学家和合作,主任拉特格斯大学的全国婚姻项目,采取传统的方法:夫妇做的更好,如果他们一起对每日的基础。指出,该国的离婚率高,他担心的生活,除了是又一次的许多压力,今天的婚姻。 "这可能是使所谓的转折点" 。

但他补充说, "这不是一个永久性的安排,通常,你尽最大努力,您可以" 。

jaine卡特,心理学家和合作,本书的作者,他的工程/她的工程项目( cartercarter.com , 1996年) ,更是直言不讳。唯一好处,她说,是职业生涯的增长,每个人的。

"的关系,是不是前列,在你的生活。如果您不是在那里,您不在那里。唯一途径,我看到了它的工作是,如果您设定的时间限制" 。

她建议,有坚定的指引,为来访的对方,作为jameses做了,并且重新评估是否定期通勤的生活方式是工作。

一些研究表明, ldrs失败(或成功)在大约同一率作为其他关系。十年前格雷戈里居尔德内开始研究这些非传统的工会。他发现,他说,夫妇打破因种种原因,但距离似乎并不被其中一人。

"研究是比较稀疏,但说,结论是,地域分离是一个危机的关系是不传染的,由文学" 。

居尔德内,中心主任为研究长途关系,网上交换的信息为研究人员和其他人,报告还指出,人民是不是更可能有外遇,当他们脱离他们的合作伙伴。如果有人要作弊,他们要欺骗。

但夫妇在ldrs担心更多关于保真度比那些生活在一起。信任是一个问题。

相反,一些研究者认为,居尔德内说,如何往往夫妇访问或谈对手机影响不大,对他们是否在一起。但夫妇谁发送手写的信,向对方的两倍可能仍会维持在一起的那些谁不。

并有一个好处,长途的关系,研究表明:夫妻在传统的关系,可能获得的钻孔与对方性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那些在ldrs报告有更多令人兴奋的性生活,不再只是因为他们没有住在一起。

祁俊文pion , 33 ,和Angela维塔克- pion , 31日,双方律师,共同生活在广东,马里兰州,但在他们的接触,并首次在16个月他们的婚姻,他当时在空军在坦帕市,佛罗里达州虽然她住在巴尔的摩。

"我们讨论了她来坦帕" ,他说, "但它作出的意识,为挽留她,因为她有一个美好的工作" 。

他的初步任务是为二年,但它结束了被四年。

他们花了数千美元的旅行两个或三个周末出一个月。

"它肯定作出了周末的乐趣, "他说。 "这是一样的蜜月了很多,但那些周日晚上,当我们不得不离开被强硬" 。

他们取得了一点,要求对方每晚之前,他们去睡觉,和Keith将派遣安吉拉意想不到的礼物,像证书为某一矿泉治疗,让她知道他的思想对她的。

"我们沟通了很多,说: "安吉拉。 "帮助我们不采取对方为理所当然,即使我们现在在一起,我们不会忘记" 。

影响通勤的生活方式可能会延长不仅仅是如何两国人民的互动。如果儿童参与,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赛和设置的问题。

大多数的研究对通勤的关系,涉及白,中产阶层,已婚夫妇。阿妮塔页杰克逊,名誉教授,在肯特州立大学,是一个的共同作者之一,为数不多的研究,已经看到黑色通勤夫妇,谁,她认为,面对问题,他们自己的。

"的事情之一站出来, "她说: "是非裔美国人往往是非常面向社区的居住通勤有限,他们的生活方式和所造成的一些个人的关注,能够功能和发展以外的社会。 "

他们觉得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无论是地方,成为部分社区,和他们看到,作为一个真正的问题,为自己,她说。

但是,随着凯利揭穿后,副总编辑的探戈,一个新的杂志约的关系,说: "有很多人这样做,他们不能全部疯狂" 。

(堪萨斯城星)

Manter a forma de uma Mulher
Test Cocaine For P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