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4

办公室的性别?没有问题

旧金山监事会否决了一项措施,星期二将已禁止城市经理人从事在性关系中与他们的雇员-薄含蓄刷卡在市长纽森的承认,内政,与工作人员,谁也就是他的竞选经理的妻子。

这项措施的失败, 10月1日以压倒性投票,只有主管克里斯戴利,立法的赞助商,投票,赞成的。

"这是共同的做法,在企业工作的地方设置管理… …是追究责任,这些类型的关系是不容忍, "达利说。

这项措施将禁止城市管理从"从事在浪漫或性关系" ,与雇员。

今年早些时候,纽森承认有外遇,与他的委员会任命的局长,谁在当时的妻子,他的竞选经理。

市长的发言人弥敦道民谣说: "克里斯戴利已没有生意,撬拨左右,在任何人的个人生活" 。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监事会的智慧,已杀死克里斯戴利的侵扰的法例, "他说。

旧金山也进行追踪,就成为最大的城市,在该国的问题,市身份证的无证移民后,该委员会的周二发出了第二次,也是最后的批准身份证的措施,主办主管汤姆ammiano 。市长纽森是预计在会谈后签署有关法例。

旧金山的未来市长将获得一个额外的年加入他的任期如果上司杰克mcgoldrick得到他的方式。引用穷人的投票率,在11月6日市长选举,校监提出了宪章修正案,将有市长,警长,地区检察官,市检察长及司库当选在偶数年。

把这些办事处在同一个选举周期,作为总统和总督将带来更多的选民,他说。修正案必须经过董事会,然后予以通过由选民才生效。

mcgoldrick也希望在选票上的措施,要求公开选举的7个董事大都会运输机构的董事局。董事会得到1000美元一个月,作为补偿,并须坐牟尼,平均每星期一次。

监督员还呼吁董事会作出卖淫低优先犯罪在美国旧金山,认为发病率贩卖人口,剥削妓女和剥削未成年人"的办法,在零的文化性工作是批准" 。

他问市的财政预算案,分析师编写一份报告,向理事会多少钱,该市正开支,以执行卖淫的法律。

31 modi per rendere Una ragazza sorr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