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7

是男人“动物”?

调查结果显示,单身男性花费在网上交友网站的6个月的薪金平均只是为了找到一个完美的匹配,热情的女性适合他们的梦想的女孩的描述。然而,大多数单身女性认为,男性是"动物",只想要性别,性感单身寻找,特别是当他们通过网上约会或互联网约会服务网站搜索。但是,美国单身女性最知道,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对她的认真,他将等待与她发生性关系。因此,这里有一些关系的咨询意见,可以帮助提高成功的可能性在线单身妇女或女孩约会,这将导致浪漫比,您的完美匹配更多的爱:

1。是一个有趣和令人兴奋的女人。男人谁正在寻求合作伙伴或一个女人必须有一个积极的态度,谁喜欢得到乐趣。是的健身伴侣。妇女必须包括室内或室外约会活动,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建立一个健康的关系都单打。事实是,女性谁花更多的时间会见她的爱和分享乐趣约会定期活动更有可能取得成功的发展长期和亲密关系。

2。男人想有一个女人这将极大热情,希望包括性别亲密。这可以在不同的地点发生在一个正在进行的恋爱关系,甚至在婚后。男人必须尊重妇女的决定,并了解浪漫,激情,环境,良好的气氛和一个女人的价值观审议的重要性。

3。 A到一个人的心脏的方法是通过他的胃。在约会的早期阶段,认为每个人都爱好饭,大多数单身男子将更加吸引他的合作伙伴以及谁可以做饭。所以,如果你还没有学会是一个伟大的厨师,即使是只有一两个菜,那么你应该!

4。男人渴望从他的合伙人的尊重和钦佩。寻找在网上约会站点爱只是男人的主要成分之一一直想找到感觉了严重的关系,尽管他是作为一个供应商,一个情人,一个好的决策者等,有一个完美的匹配值超越的爱,妇女和女童的一切方面,需要真正理解这迫切需要,所有的男人最绝对的重要性。

5。男人要女人好看。学会使用术语"奖杯",但他们真正需要的是他们的夫人看好。展望好并不意味着你必须看起来像一个名人。它只是意味着,看你的体重,饮食更健康,制定了包括发展中国家在内的许多好处很大关系。这也给予我们更多的信心,增加了我们的性吸引力。做到最好漂亮,保持体形,服装更具吸引力,表现出自信,性感的态度。

6。做一个好的倾听者。男性和女性都希望有人谁将"听取他们的意见"。沟通是任何良好关系的关键,并帮助与伴侣保持密切联系。

7。每个人都需要"的空间"。成人接受你的约会是什么,他的合作伙伴:身体,心理和情绪,反之亦然。不要扼杀另一个人。让他们成为他们是谁。不要试图去改变的。不会工作。要么你爱你的伴侣,因为他们还是应该继续前进。在许多关系的最大问题之一是你的爱匹配或其他正在不断试图改变自己的伴侣。这是尤其如此单身妇女。你是否符合在网上约会服务的人或在当地酒吧,接受他们,因为它们。

8。妇女非常激动人。因此,至关重要的是,男人要了解和沟通与妇女的情感基础。另一方面男子,不太激烈,但深处,他们也有情绪和感情,这亦是了解真正想要什么男人约会时,女性的重要。

这些想法是根据我自己的观察和一些经验。我发现最好的和最昂贵一我在想办法找人特别是参加当地的在线约会网站,具有决策的功能相匹配,帮助找到一个完美的爱的合作伙伴。

个人来说,我会见了一个网上交友网站对我来说是完美的组合。她是可怕的,我很喜欢与她的。谁知道!也许这将是一个将是我一生的合作伙伴。我说结婚?是啊,她知道我想要什么,这让我非常高兴能与她。网络约会可能不适合每一个人,但它为我工作。只需按照提示在网上约会我与您共享。

因此,无论是在线约会,朋友谁介绍你或者只是为了满足您的教会活动,通过她的,伟大的关系是理解什么都单身男女,要发展。

我是欢迎您的想法和意见,如果你想为这项关于爱和关系进行研究,我希望这些资料可以帮助你以某种方式,最终满足您的完美约会的伙伴,甚至是终身的合作伙伴。

星期二, 八月 25

色情影碟尖叫声提示剑'拯救'

OCONOMOWOC,威斯康星-一名男子说,他闯入公寓的马刀,因为他认为他听到一名女子被强奸,但发出的声音实际上来自于色情电影,他在楼上的邻居看到的是。

"现在我觉得愚蠢的,"詹姆斯说范Iveren,谁一直在案件费用。 "这真的是什么,只是一个错误。"

根据刑事指控,邻居向警方透露,范Iveren重创了门,踢伤的情况下打开警告2月12日,损害框架和锁。

"她在哪儿?"范Iveren要求,冲在邻居的剑,投诉说。 "她在哪儿?"

邻居告诉警察,范Iveren变得越来越好斗,因为他经常提出的问题,坚持认为,他听到一名女子被强奸。申诉说,用剑在他指出,邻居带领公寓范Iveren开放壁柜门,以证明他是一个人。

后来警察的DVD,他相信范甘迪Iveren听到楼下的邻居发挥的作用。

范Iveren,39 Oconomowoc,被控非法侵入,刑事毁坏和行为不检,而这一切都是危险的武器,并在3月5日被告上法庭。合计,轻罪进行了33个月监禁的最高刑罚。

凡Iveren日表示,他听到一个女人"中大喊救命,"抓住刀,界上了楼梯,踢公寓的门和面临的男子谁住在这里。

"我打算要我背后敲它。但我冻结,反而发生了什么事,"他告诉密尔沃基哨兵日报。

评选他的邻居的帐户,范Iveren说,他不看任何地方的公寓,除了前面的房间,他从来没有威胁过用剑的邻居。

"我有剑延长。但是,这一切,"他说。

范Iveren,谁与他的母亲居住的公寓楼下,说他不打电话报警时,听到的声音,因为他没有一个电话。他说,他几乎不认识的楼上住户。

警方搜获范Iveren的剑,他说,这是传家宝。

美联社。

星期一, 八月 24

作出简单决定快速,轻松地

你永远不会口吃,想一想,或投资过度的分析相当平常的,必须在浪漫的情况下作出的决定的精神最大量的能源。当你问一个女孩出去,你有一个计划,并提出具体建议。不,"你想干什么?我不知道怎么做你想做的事?"你领路。所有她所要做的就是同意。如果她不同意某项建议,那么你带领我们走向一个不同的建议,她。

晚宴日期?你为她打开车门。你停在首个开放式现场你看到的。你的做法女主人要求,"两表在非吸烟区。"或者如果没有女主人,你很快就会调查现场,挑选出一个表和它头部。 (你可能会问你的日期,"这表你好吗?"没有错,出于礼貌。)你把菜单上,仔细阅读了几分钟简单地说,然后把它放下和秩序。一旦你都吃完了,你选择的检查和支付。

无论什么样的日期你到实物,无论它是在一个餐厅,一个在一个朋友家,政党或在公园里,每天晚餐约会,也有简单的小决定,必须几十人。由于该男子,你的工作来协调的日期,采取收费,要令事情变得简单,并尽可能为夫人愉快。

一切应该畅通。事实上,她的有些判断您如何顺利时的日期是"流通为基础的。"如果它流动,她会得出这样的结论日期打得不错,这也还是存在的某些化学你们两个,她会更加可能希望再次见到你。

如果该日期没有流量,例如大量尴尬的停顿,而你对这些未成年人的决定而烦恼时,她会开始怀疑你是,事实上,这种男,她的寻找。她会开始怀疑"化学。"

此外,增加流量,增加您最初的约会成功,您需要继续向这些简单的小决策-快速,方便地-即使你看到定期的人。为什么?由于利用这类决定小快速,轻松地就可以轻松地为您赢得大家尊重。

请记住,尊重而浪漫的关系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如果她不尊重你,她永远不会爱你...甚至羡慕你。获得全球女士们的尊重是至关重要的浪漫成功。

有没有什么方式供您赢得大家尊重(对未来的文章主题)地段。最简单的之一是轻松处理这些决策点。同时,这也是球员的方式非常频繁搞糟了一...他们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想象一下,以你的餐厅抵达日期相同。你开车一轮一轮的最佳场所寻找。有没有女主人所以你和她站在那儿,并尝试决定在哪里你应该坐下来。两分钟后,她挑一个表,并且它的两个头。

服务员走过来,问你要饮料。你认为第二,问他们有什么,然后运行后,他把列表,你最终选择的东西。当他回来请您点菜,你仍然试图决定你想要什么,仍在研究菜单。您的日期已经准备好秩序。你要求更多的时间。

当检查来了,你让它坐有一个永恒的在试图确定是否应该支付,或她应该付一半,或者其他什么。

而如此这般...在和这样整个夜晚。你畏缩简单的小决定...抑制流动和化学...和失去您在日期的眼睛越来越多的尊重。

怎么办?公园在哪里?什么菜?这是"决定点"的出现在浪漫的情况相当频繁的例子...这些决策点目前有机会争取到您的夫人尊敬你...或项目的弱点。

当然,我们不是在谈论采取独裁方式的关系。如果她想去做别的事,别的地方或坐,或支付晚餐...美好的。这些小事情不应该真正重要的信息。毕竟,你已经触摸到了你的眼睛大图片-玩乐。

记住...在一个人举棋不定,是一种极不理想的特征,并计划将1比1的史发霉的一双女人的快斗短裤。当她不吻你晚安,开始检查你的电话,而从不与你是在那个第二次约会...您也没有任何一个只能责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