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6

小生境约会网站,更多的妇女

在为期一周的2月5日,男人和女人访问网上约会的网站几乎同等数目,根据Hitwise的调查,这些措施线上流量。并期待在10个最受欢迎的网站不是针对同性恋的人,你或许会认为每一个约会网站在互联网上严格性别平衡。除一个以外的所有10个最大的网站之内10个百分点是旗鼓相当。

但在规模较小的约会网站,许多人急剧倾斜。 SeniorPeopleMeet , 41最流行的网站,有80.8百分之妇女。 BBW Datefinder ,为"大美丽的妇女和仰慕者, "是第63号,并已76.3百分之妇女;和天主教赛事,第81号,有百分之七十二。

"这是一个问题对他们来说, " Bill Tancer说,总经理Hitwis全球研究。 "这就像任何一个市场;你想同等数量的买家和卖家。 "

但是,格雷格华尔,行政长官的eHarmony ,第六最受欢迎的网站之一,并与游客68.6百分之妇女,求不同。 "如果你问我,我会而有更多的女性或男性,我宁愿有更多的妇女。如果你有一个良好健康的人口是妇女,我觉得男人被吸引到这一点。 "

NYTimes.Com

星期日, 二月 15

保健福利结婚

青年男子思考下来,结婚和生孩子可能会惊讶地得知,有健康的好处,这样做的。最近的一项研究发表在期刊,杂志的美国医学会,结果表明,受过教育,已婚男子似乎寿命比未婚和教育程度较低的国家。

杂志用其最近的问题日益重要的研究领域的"男性的健康。 "

其中最大,时间最长,最完整的后续研究老龄问题都进行了男子,檀香山心脏计划/檀香山亚洲老龄化研究之后,日本5820人的祖先生活在夏威夷的40岁。在审查危险因素的健康生存,他们发现,最强大的社会经济因素是教育。研究还发现,男人谁了婚姻的合作伙伴在中年时期往往活得更长,但这些人似乎并不十分健康的老年生活。

该研究还指出一些生活方式的因素,有助于长寿。

吸烟和过量饮酒是两个最重要的生活方式因素减少长期生存率男子。虽然研究男性健康通常是着重于疾病的生殖机关,条件,如心血管疾病,或者更短的男性的预期寿命与女性相比,该杂志指出其他方面的问题,主要集中于这些问题可能会导致一个重要的方面的许多男人的生活被忽视:父亲。

108万人在美国,六千六百三十点○○○万顷父亲,但杂志指出,体质和心理健康的影响作为一个父亲是" understudied ,基本上未知" ,以及父亲的影响,对男性的健康是一个地区的应该进行更多的研究。

两位美国民选官员正在研究男性健康问题非常重视。

共和党参议员Mike Crapo ,俄,爱达荷,和众议员维托Fossella , RN.Y. ,引进法案设立一个办事处的男士健康在美国卫生与人类服务部,并设立了办公室的男士健康资源中心以促进它们的努力。

拟议办公室男士健康DHHS内将"协调零散男性的健康意识,预防和研究工作现正由联邦和州政府,说: "根据中心。

该杂志的评论指出,问题的批评该法案感到关切的是,办公室的男士健康,按照目前的设想,将主要侧重于问题,如前列腺和睾丸癌和男性的预期寿命降低整体相比,妇女,将在很大程度上忽视社会因素,如父。

无论哪种方式,男性的健康需要更多的注意。男性死于比六年前的妇女平均水平,受到更高的死亡率也比女性的十大死因。

曼尼阿尔瓦雷斯博士是总编辑健康新闻Foxnews.com ,且是一个普通的医疗贡献者的福克斯新闻频道。他是主席的妇产科和生殖科学哈肯萨克大学医疗中心在新泽西州。此外,阿尔瓦雷斯是兼职教授妇产科在纽约大学医学院的在纽约市。

替罪羊特德卡钦斯基

Como fazer um grande primeira impres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