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5

该置疑的自白的速度约会经验。

我知道,我会不会有同样的问题,作为丸咋舌的单身女子,我的童年郊区。球员在华盛顿,美国知道,女性人口是精明能干,和大多数男人在这里都没有吓倒由一名妇女的智力或事业的局面。此外,大多数美国华盛顿州的学生并没有30岁以上。我们大多数生物钟,是不是打勾和繁忙,使大幅降价还没有开始。

因此,当我加紧透过门hillel ,并检获之以情的恶心,恐慌和过度换气时,我不知道当这些情绪来自。我并不孤单-我已经拖了,我的两位朋友一直以来,在如此,我感到突然的冲动冲刺下来佛塞斯回到了宿舍。我并没有真的相信我找不到任何人以日期,更谈不上结婚。在最好的,我还以为我得到良好的专栏饲料和一些有趣的故事告诉人们,对我的发言。

这时我才意识到,尽管我曾告诉自己,我的期望不高,也许我真的很期待有人一夜。我不是一个巨大的风扇的单身生活,我一直在生活,它为几个月了。我必须承认,寻找一种njb (尼斯犹太男孩)的情况持续下去,尽管我所有的朋友们mantras如何好,它是将单和免费的。

当我终于有了自己进入高速约会室,我告诉自己:我是有我的专栏。如果我可以让自己相信是没有压力,而绝对没有前途,也许它不会好像我真的坐在那里与秘密的希望,会议的人,我(和我的犹太母亲)的梦想。

我就是说谎,如果我说我发现男友材料在每一个家伙说,我花了2-3分钟交谈一夜。我又在撒谎,如果我说我是不会发笑,或开始对每一个家伙的人坐下来,在我前面的。有家伙的人告诉我,他是在以色列军队和膝盖受伤,从追逐一个阿拉伯人。又是装着slouched如此之低,在自己的座位说,我感觉自己就像我们在希伯莱语学校都再三,我是审问的老师。

我认为低角度的约会过程中,当我跟一个人,他们甚至没有去洗手,美国,当我问他,他有什么重要的是,他告诉我这是狮子-驯服。他问我的名字,并告诉我,他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我。原来,他还问我suitemate为她的电子邮件地址。有趣的是,当她问他的所作所为,他突然成了一个作家的同质情色小说。

在一个小时的速度约会,我已经有人意外地吐出对我的头,有人问,如果我是合法的,但另一名男子跳高6英尺离开时告诉我,我告诉他我有单声道我国年级-高中。有一阵子,我还以为实验是一个半身像。然后一个新的家伙才坐下。我们的谈话似乎流容易,我感觉更放心,这家伙比我曾与狮子-添马舰或一人自动喷水灭火系统。

在跋涉回落佛塞斯以四十,我质疑的速度约会经验,是值得的。我的喉咙被干枯,从讲这么多的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的头部被从缫丝所有小谈我被迫提出和我已经开始感觉抑郁。高速约会可能已好玩一晚,但如果它成了我的现实呢?迎接新的人,是娱乐性,但如果我从来没有觉得一个人,我的意思要呢?

当我跨上脸谱,看看是否狮-添马舰事实上曾试图联系我,我看到了我一个新的讯息。这是从一个人的名字,我没有忘记,其中一个家伙,我没有分类,由他的折衷主义阵列的人格特质与嗜好。他想坑出与我远离了危险的速度约会。

所以最终的夜,我得出的结论是,加快约会是不是坏,我曾经说过,它出来。我去了,在与我所认为的低期望,然后hyperventilated并试图逃跑-但是最终结果我晚上一个方向感圆满。在其最坏的打算,速度,约会是一种持续的尴尬,交谈后,紧张的笑声和一对夫妇抗生素等对伤口进行遭遇战。但到最后,当我预计至少它,我其实也遇到一位njb 。当然,我不是派了喜帖,但,但我不是被击落的伏特加酒和丸。

我已意识到,生活可以是一个很大的速度约会。人人动手,它与某种期望,无论他们承认与否。在一个点或那样,人人都变得随地吐痰,说谎或其他伤害,由危险的约会。如果你不改变自己,以吸引别人,如果你有太大信心,你最终可能有意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