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5

获取一个女朋友

这是第1号所有时间最重要的提示,你将有机会。

获取一个女朋友!

"什么? "我听到你说的。 "不过这正是为什么我收到这些提示,因为我不能得到一个女朋友。 "

真的吗?你是完全诚实吗?什么是胖乎乎的姑娘,用你的微笑了很多?或略有搞出的恶作剧女孩,似乎对您的产品感兴趣?你知道我的意思是不是?

你知道你已经通过了女孩,你不感兴趣的,因为他们不符合某些标准,因为他们不是一个可以考虑爱上了。嗯,我的朋友,你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如果你是单独和唯一的女孩,似乎对您感兴趣的是一个" 2 " ,并为100磅。超重,走出去与她!

您不一定要和她结婚。您不必是长期的。您不必甚至亲密的与她的。但是,多做好事,带她出去,并有良好的时间在一起。

为什么?嗯,是有很多的原因。

(一)你不会孤独和孤立的。即使你会觉得不到内容和满意,在一定程度上在你的潜意识您有人类基本需要的感情,重视,公司与异性满足。你愿意,即使没有实现它,更轻松和自信。

(白介素) ,您可以防止自己从滑下一个黑洞的疏远,社会孤立,抑郁和孤独。您将"有生命" 。这是对你有好处一般,和良好的盛传您将辐射其他妇女。

( iii. )她将你介绍到她的社交圈。你会满足潜在的朋友,您将有一个社会生活中,你会感觉更好的生活,你会满足更多的妇女在一个社会环境。

( iv. )您将会得到实践和经验只是挂了交谈了一个女人/女孩。你将学习更多有关如何采取行动解决妇女。这将更加自然。

(五)您将看到关于她的。不要尴尬了!相信我,在3 - 5的将通知和不知道她有,他们没有。没有什么比不断看到关于城镇moping由你自己。

( vi. )现在,假如你不爱上她(不要笑,这会发生) ,你将在一个完美的位置,以3-5开始约会时,她开始表现出兴趣,你...然后,这将导致你被发现了5 - 7型...然后你很接近注意到了那些你真的很喜欢,其中阶段您将准备与他们更自然。怎么做呢?

什么阻止你这样做?是真的,因为不到美丽的姑娘repulses你呢?我对此表示怀疑。这可能是因为你是一个体面的和良好的年轻人谁不希望导致对一个女孩说,他并不真正感兴趣的

你不想伤害她。你不想日期她有一段时间,然后转储她是吗?你害怕的"使用"她。你不喜欢伤害女性,这是一件好事,你应该感到自豪。

因此,如何解决此问题?

嗯,第一件事是,你随时随意和你不希望任何超过您准备让。不会导致她的!日期她,享受对方的公司,但不要欺骗她,并且不使用她。

如果在时机成熟时,继续前进,这样说: "你看朱莉/黛比(什么) ,我有一个很好的时间与您在过去几周/月,但我不觉得发生任何浪漫的Vibe音乐我们之间,我认为现在是时候继续前进。 "

不要告诉她,你不吸引她,不告诉她你想成为"正义的朋友。 "如果你告诉她,你不觉得你们之间发生的爱情,那么这是一种语言,女性理解。

滚出去,并得到一个女朋友,任何女朋友!现在就这样做!

星期一, 二月 2

你如何与

今天的职位是你如何与自己周围的世界你。你可以认为这是你如何与上帝和他/她的创作。如何您的看法您的心理发生影响您的成功约会和关系。

我想引用开始的第一行的第5段第7章,由"科学致富"的华莱士沃特尔斯。对于那些谁没有看过我先前的职位,我认为,心态和调整中所建议的最畅销的经典,科学致富,适用于生活的各个方面-如果你希望成功的。

他说: "首先,你认为有一个智能物质,所有的事情着手。 "

早在部分19世纪许多作家写的主题是"科学" -即其所有著作表示,它们的材料,以一门科学。也就是说,它是科学。然而,这本书鼓舞了许多人,使他们的数以百万计。 "想想和拓展丰富"的长期传统的灵感来自这本书。圣经上说,这本书的行为, "我们的生活和行动的思想上帝" 。在印度神话中的神'梦想'的宇宙存在。今天,科学已经证明,无论观察员反应,一切都似乎是同样的东西作为翻译成数学与爱因斯坦著名的方程é = mc2 。现在许多科学家交谈的智能设计,而不是随机的机会,试图解释他们的意见。

但是你可以看看它的事实仍然是,如果我们看一看我们的周围环境的相互联系和反应对我们自己的能源或系统的信仰事件似乎正好验证这一点。

华莱士沃特尔斯问你,作为第一步,接受周围的一切你和你的关系,但是你认为上帝,是相互联系和了解你和你的反应。例如;是的,我们这样做造成的环境破坏与我们的污染物,这将是一个不小的逃避-见-这一点。如何对待它必须是另一回事。

"其次,你认为这种物质给你你想要的"


本人谈到互联在过去的部分,现在是时候把重点放在它如何影响约会和关系。你认为自己是一个人吗?挣扎求生?努力满足人民?如果这是你的态度,那么它也是盛传您将发出一个女孩时,问了一个日期,即你绝望,你挣扎在约会和关系。

另一方面,如果你觉得你正在支持宇宙/上帝,那么你会感到平静和放松,而不是把太多的价值的任何一人。这是全国(特别是妇女) ,你将被认为是容易和乐趣去左右。

如果你专注于一个人在一个贫困的方式那么这将让您脱落的绝望和贫困...这也意味着你告诉上帝/普遍的物质,你不相信这将是为您带来...但如果你真正相信,幸福和满足约会和关系的经验来给你然后每个约会的经验将是一个时间学习和娱乐。每一日期的时候,成为神是使你更接近你的目标...而在这种情况下将是成功的约会。

请记住,你的感受周围的世界你和人民在这当您遇到涉及到人。如果你不能感觉很好,那么你必须对自己的工作。我建议经常冥想一个很好的催眠治疗师(读'昂贵的,有信誉的' ) ,以帮助您回到自己。

Pourquoi vous ne devriez pas �tre intimid� par les jo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