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8

我可以吻你?

这个小小的动作已经成为我最喜欢的方式来真正螺杆与一名女子的头部。基本上是这样的:

你在外面的一个日期,你都可以告诉你有一个良好的时间和得到对方的公司。现在,晚上(或下午或任何)即将结束和你都在这"再见亲吻预期区" ,我敢肯定每个人都知道和害怕就像我。

最后你来到一个停在她前面的门,无论您最终步行她从车道或只是停留在汽车,你问她说,最可怕的问题:

"我可以吻你吗? "

而她有两个选择答案。如果她的确有很好的时间,她将与您使用最有利的一个。她会微笑coyly说"是"轻轻地,像只各位可以。

现在你这样说: "好吧然后。我一定会做到这一点一天。 "动摇她的手或只是微笑和眨眼,但得到的方式尽快可以。

我保证,她会站在那里留下了她的嘴挂公开怀疑正是刚刚发生的地狱。并在未来几天内她会真正开始发痒的那一吻你。

当她再次见到你,纯粹预计何时,何地,如何接吻会发生将字面驱动她坚果...因为她知道你想吻她,这是要来迟早。但她永远无法知道答案,何时,何地,如何,因为你永远不会给她任何线索。和你会像没有了丝毫的。假装你忘了这一事件甚至发生。

当您做最后决定给她的吻,只要做到这一点(但试图确定如果她的情绪它;赔率是她将) 。在任何情况下你再问!您已经问,她已经说是的,还记得吗?这将是一个该死的良好吻,相信我。

这一直为我创造奇迹。

我给了那一吻一个女孩之后,她就跑到街上,我们结束了开支,其余的一天(和大多数第二天早上)在一起。用另一个我在游乐园和该死的摩天轮卡住了,我们坚持悬在空中的15分钟。我送给她有点Peck和我们基本结束了这样的折磨了,直到我们开始再次移动。

和另一个女孩的真实目的是试图摔跤吻了我之后,我立即退出了"有朝一日"行她。不知怎的,我摆脱了她。但是,当我亲吻了她的第二个日期在红灯后离开餐厅,她告诉我要忘记的电影,回家与她的。

还有更多的故事比,但他们都非常转到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