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5

约会必须避免犯的错误

使用旧照片
这个自称'法比奥'看起来像我使用了15年的自己老照片,以吸引妇女与他会晤。我猜他估计一旦满足了'老'对自己的版本他们将被迷住留下来。不!

2。他们在说谎...或2。
这些设备都至少在3个类别-年龄,姓名和职业。我相信有更多的却只有3名在第一事件发生(我看到)。音乐家(从错误#1)说,他是他30岁,但他是在他40岁。你不能只听到裁判? Steeee -瑞克2!或者从传统路线上显示女日戳之一:"我的名字是不是珍妮,它的丽莎。"其次是她透露,她是一个医生,就像她现在困惑的日期- 。

4。分手的电子邮件
这可能是一个礼仪'更违反了'比一个错误。打破了以电子邮件的日期。虽然研究员说,这是虎头蛇尾,但还是笨拙。

Lonely questa stagione di festa? Try Online Dating!

星期二, 十一月 3

车库销售网近100万美元

洛杉矶(法新社) -摇滚巨星奥兹奥斯朋的头骨装饰为2625美元,他对法国著名的艾菲尔铁塔gemmed雕像运动鞋销售带来了一万美元。

具有传奇色彩的黑色安息日乐队前面的人最喜欢的咖啡杯牵强1625美元和1铸造青铜魔鬼头的是,在他家的比佛利山庄家门口悬挂是为8750美元买来的。

什么为奥斯朋家的车库出售的80万美元的慈善事业带来的名义进行,两次由南加州拍卖行的处理事件预期的数额。

阿的家具,艺术品和纪念品属于奥斯本,妻子沙龙和夫妻俩的孩子宝库下了在比佛利山庄锤在为期两天的销售周六结束。

从销售收入将捐赠给沙龙奥斯本结肠癌在西奈雪松医疗中心在洛杉矶的计划。

500多名来自Osbournes地段的家-比华利山别墅,一马里布海滩别墅,在白金汉郡的乡村庄园-售出。

"沙龙知道如何拥有一流的车库出售,"朱利安拍卖行执行董事马丁诺兰说,在投标结束。

狗床给予奥斯本犬,米妮是以摇滚乐偶像歌星埃尔顿约翰,卖了2375美元和奥斯本的batskin外套中标的3300美元。

投标人支付的奥斯本的商标轮太阳镜5,250美元。

同时,由匈牙利艺术家约瑟夫罗纳铸造青铜雕塑带来了56250美元,Osbournes'自定义台球桌11,250美元售出。

拍卖功能以及与该人是Osbournes'丰富多彩的家族历史的一部分,一个怪异的项目设计服装,古董家具,艺术品和黄金的记录数组。

"沙龙在美术和家具味道,因此我们有过正常的罚款和装饰艺术市场,"拍卖行首席执行官达伦朱利安告诉法新社。

"这是有趣地看到奥兹的铁杆球迷们对这些精致的艺术买家出价的一些。"

拍卖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至少有4000名注册了前所未有的投标人。

这两次投标人数为被吸引到拍卖朱利安对雪儿纪念品举行,朱利安说,指的是著名歌手和演员。

"有一种争先恐后地得到了一块奥兹和沙龙的人很多,"朱利安说。 "同时,竞投是发烧。"

投标人支付了雅马哈女妖四4500美元的自行车,骑奥斯本是当他遭受了近2003年的致命交通意外。

在打击MTV电视真人秀节目特色项目"的Osbournes",从家庭的比佛利山庄家中最令人垂涎的是,根据朱利安。

"最大的要求是人民希望有更多的人过早奥兹的东西,"朱利安说。 "他非常伤感。这里没有了很多东西,他想的一部分。"

Ac? bir bo?anma orta yerinde, bir duvar Brooklyn �ift evinde kadar gider

星期日, 十一月 1

阿我学到几点体会

你一定是为你准备。

你必须至少有以下之一:坚实的爱好,挑战您身体和精神的音乐人才,你喜欢,好,好学校主要反映你的真实生活的野心,一个超级魅力的个性,等某事。如果你没有,你会吸引什么。

所有这些事情必须从内部你。它必须是你的核心人物。你不能有一定的爱好,因为你认为它会吸引女孩。您没有选择在学校大,因为你认为女孩会留下深刻的印象。你不影响性格外向只是拿起女孩。您必须某人/事。

你必须像自己。你一定很喜欢自己的公司。它不应该向你十分,如果你都不在话下。您应该能够款待自己和与自己的追求幸福。

同时,你很高兴与正在独自到一个较小的程度上你应该像其他的公司。一个人应该是一个有点孤独,但知道如何应酬。

情绪越少,你表现越好。始终保持储备的东西。总有一种神秘位。总是略不可预测的。有了经验,你将学习如何将神秘而不怪异或不可预知的情况下被不稳定或轻浮。

你不应该追求妇女。如果您有心态,你所追求的妇女,或试图进入某一个女人的裤子,你将失去。

相反,你应该有一个女人的态度将是对你的生活排水,她将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泼妇说谎欺骗,她会撒谎,欺骗,打破你的心,除非证实。请注意这个词证明。

妇女并没有意识到他们的谎言。一个女人可以打破与您联系,将走出去与她的新男友门口,看着你的眼睛广场说:"我真的爱你",许多人不仅会相信她,但在休息,她相信安全会回来给他们。

同样,你不应该追求妇女。当她(她是谁)发现你有吸引力,她将追求你,但一个人不能追求的东西,除非是撤退。你必须出现撤退。

提前很轻微,然后撤退。当一个女人喜欢看到你和她看到,很多时候,因为你似乎并没有注意她,她会想办法满足你。她将找到一种方法,你谈谈。她会找到一种方式进入你的生活。在今天的社会中女性的追求。

你应该考虑你的每一个女人的潜力,并采取临时日期他们都看到。你的规则行事。

具体时间/地点/日期上weeknights的活动。吻结束,第二次约会。是神秘的。是一位绅士,拼写温和城域网。学习是使所有正确的动作微妙的战术,但是依然情绪持平。没有任何期望。如果一个女人看见你,喜欢看到她,她会想象自己在一个关系/性别/婚姻很快。

经验是最好的老师。唯一的'错误',是一个从中学到什么,但是你必须使这些错误。

没有任何捷径,你必须交学费,你必须使生活错误。幸运的是你有这个网站,任何'方法'你想帮助你从这些错误中学习。但同样,有没有真正的捷径,你必须犯错误。

你必须自己愚弄了至少一次,也许更多,在你的生活。你必须有你的心,严重打破了最少一次在你的生活,也许更多。你必须迄今为止,许多妇女。你必须日期很多妇女。你必须尽量平稳,你必须努力成为'球员',你必须设法让她开始追赶你的过程。如果她不,你必须抛弃她,继续前进速度非常快。

在当今世界上大多数男人,都是chumps。

好莱坞电影,文学,艺术,媒体,都将是对你工作。如果你正确,你的朋友会打电话给你一个女人厌恶或者说你太苛刻。如果你打破它把一个女人,因为她是一个自我为中心的b *值清桦,但她看上去像凯莉米洛,他们会说你疯了。如果你正确妇女最初似乎蔑视你。

但是,如果你不正确,妇女将有一个内部的激起他们的好奇心,而且在他们不可阻挡的,尽管没有找到你的声音。 ,他们会追求你。但是,他们还会不断地考验你,看看你只是一个行为。

不安全的男子日期美丽的女性,主要是他们的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安全的男性希望妇女为主的奖杯,使自己看起来更好。不安全的男性希望驾车热体育打动他们的朋友或拿起小鸡。不安全的男性希望swoopy摩托车打动他们的朋友或接小鸡。

另一方面,真正的男人,妇女日期谁是好伙伴,谁真正打开它们,因为它们有趣和有吸引力的。看起来是非常重要的,但不是最重要的。

真正的男人的跑车,因为他们喜欢上修修补补,除了好玩的周末,他们与一名女子。真正的男人swoopy摩托车,因为他们属于一个摩托车俱乐部,对他们的爱或种族他们的工作,除了偶尔给一个女孩一兜风。

对你来说最好的女孩是一个谁可称为'可爱'的体面的身体和普遍幸福个性-开放和生活中的她到达。许多球员是如此神话般的意向书,该钻石的时候,他们没有看到在自己脚下的珍珠的篮子。

为您拥有健康的心态是,漂亮的女孩,她会更糟糕,只有这样你不会被蒙蔽,当有人可爱,但不迷人出现时。

有时候你会看到怪异像巴黎希尔顿,或泰拉瑞德人高中的照片,这应该是你的教育。在今天最美丽的女人可能看起来像一只蟾蜍,明天,反之亦然。

如果一个女孩永远"disses"你,她就呼吁立即。要圆滑些,但让她知道你刚刚听到或看到你不喜欢的东西也不会被容忍。如果她继续下去,她倾倒。

如果你驾驶汽车,拉了,并询问她想出去了。不要在任何情况下,迪辛容忍,游戏,奚落或类似。如果她的AB * Tch和走开,因为你是她呼吁,所有的更好的为您。你摆脱她。

如果她只是在测试你,她可能会走开,但她会回来的。在任何情况下你必须让她走,不回头。如果她离开,好。如果她回来,她会为你更多的尊重。无论哪种方式,为自己站起来,无论从长远来说,你赢的方式。

在任何时候,一个女人必须相信,你可以步行距离的关系,而不是回头。她必须相信你照顾的关系比她少。

如果你是在现在的关系和你的女性认为自己获得的短期curlies你,你须把她得到一个新的女孩。这是迫切需要出发正确,否则将永远不会对你有利。一个谁在乎少了大部分的权力。总是。

让我们再回到以前的工作或女友是赔本生意。

你梦想中的女孩可能不是你梦想的女孩。 "一见钟情"是危险的。

你梦想中的女孩追求你,会不会有错误的想一想,即使你起初似乎不感兴趣。

为您找到合适的女孩将很快证明容易沟通。她会惊讶如何对你感兴趣的她真的是你。这将逐步,逐渐对你非常黎明,你不必在你的最好的行为是所有的时间。

如果这一切似乎太为你要记住,你还没有达到,但采取的是,你在正确的轨道上的舒适,您所访问正确的网站,阅读了正确的材料,并在这一过程中只。这是一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