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5

约会必须避免犯的错误

使用旧照片
这个自称'法比奥'看起来像我使用了15年的自己老照片,以吸引妇女与他会晤。我猜他估计一旦满足了'老'对自己的版本他们将被迷住留下来。不!

2。他们在说谎...或2。
这些设备都至少在3个类别-年龄,姓名和职业。我相信有更多的却只有3名在第一事件发生(我看到)。音乐家(从错误#1)说,他是他30岁,但他是在他40岁。你不能只听到裁判? Steeee -瑞克2!或者从传统路线上显示女日戳之一:"我的名字是不是珍妮,它的丽莎。"其次是她透露,她是一个医生,就像她现在困惑的日期- 。

4。分手的电子邮件
这可能是一个礼仪'更违反了'比一个错误。打破了以电子邮件的日期。虽然研究员说,这是虎头蛇尾,但还是笨拙。

Lonely questa stagione di festa? Try Online Dat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