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6

布兰妮买了一部新日期

流行歌手布兰妮约会是25岁的男模特和演员艾萨克科恩,根据报告。

恒星周围发现帆船玛丽安德尔湾,加利福尼亚州,在上周末对一家私人摩托艇与她的新伴侣。

科恩负有酷似布兰妮的分居丈夫凯文费德林和服装类似的风格,有利于低挎着牛仔裤和头巾要他的人头。

比基尼包有两个孩子的妈妈似乎是享受自己的游览过程中,双方共同几个亲密的时刻。

科恩的经纪人在洛杉矶模型,布兰迪主,已确认的浪漫人物杂志说,两人的关系开始"最近...在过去的一个月。他有一个伟大的心和一个良好的家庭,他提出良好。他是一位绅士。 "

主坚持科恩不是歌手后,她的名气还称: " (他)不是一个球员。 (他)是不是让自己的名字。 "

Agora, That's Speed Dating!

星期五, 六月 5

可爱的女孩

我在那里工作,这神话般的热贝。我谈论的是一个小鸡这么热,她使女孩的海岸救生队期待丑陋!反正今天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机会,以满足她所以我就是这样做的。

我们正在走向彼此的走廊,所以我停止了她。

我:你好,你叫什么名字?

她说:坦尼娅

我:您好坦尼娅,我已经注意到,您目前最可爱的女孩的作品在这里,我想见到你。

那么这是所有了。她非常荣幸和慌乱了所有在这一点上。她抛出"谢谢! "然后,因为如果她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一对夫妇步骤方向她会,然后停止了一步回跟我说话。

我刚才提出绒毛交谈询问她的工作,哪些不是。的很大一部分是如何,我都冷静和信心,而她显然是有点紧张。她谈到一点太快,并略有夸张手势和头部运动,紧张的迹象。

现在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球员,我穿着T恤和牛仔裤稍微脏。这里是最热门的贝约代理仿佛刚刚会见了最大的钉在世界上。

我用这种办法其他两个倍最近,它也有类似作用的妇女参与。从现在起,它是唯一的办法我要利用一切的时间。它巨大的,它很容易做到!

Online-Dating: Warten Sie nicht auf ein Zeichen von Interesse

星期二, 六月 2

简化俱乐部

我发现我过去俱乐部的经验,只要你穿着凉爽,闻起来很好,舞蹈非常好,并表现出一定的胆量的临近妇女,您将获得更多的女孩比相当,谁面临的家伙站在角落看着人舞蹈。

大多数女孩在俱乐部是不是在寻找"完美先生" 。他们只是寻找乐趣,也许是"可行"的家伙。请记住,妇女在那里玩,它是太紧张,并没有多少乐趣到处去寻找完美先生。

你们如何恰当地描述自己是一个"可行"的家伙?

我们的目标是不被期待的最佳球员和最佳macker或最好的舞蹈演员。这仅仅是为了看看好了,谈好了,和舞蹈好了,因为大多数女孩并不snobby的舞池。只要您有这些简单的事情了,你是一个"可行"的家伙。

不要太硬-这将让您看起来像一个单一的头脑,绝望的性别畸形。始终保持冷静,冷静,自信。

基本上,我的比赛是基于是中立和简单。只要你不是太可怕的期待,你真的不奇怪的舞蹈,或谈论像一个怪物,你很可能会接受75 %的雏鸡你的办法。那些拒绝你可能过于snobby反正...因为你是一个很好的追赶。

当您有一个简单的游戏计划,不要把太多的压力,你自己,并侧重于乐趣,你将取得更大的成功如果您是不是紧张,总是试图把一些聪明说,或假装是什么或有人说,你不是。

是它是一个数字游戏,在俱乐部,所以不要迷恋一个女孩。并满怀信心地持续在您的办法。

这是我的比赛计划是需要一些例子:

1 。眼神接触。

2 。微笑。

3 。如果她的笑容后,我说, "嗨,你叫什么名字? "

4 。我不给她我的名字第一次;我想看看她是否真的对我很感兴趣。

5 。当我让她的名字,我微笑着说: "让我们跳舞。 "如果她不接受我,我继续前进。

6 。在桥头和研磨与她(在谈及她巧妙)我想问,如果她想去的地方,所以我们可以谈。如果她没有我动议另一个女孩。

7 。一旦你让她到一个隐蔽的地方,你勾引她的笑容,重量轻,有趣convo ,和电影院(感人) 。她会引诱你回来,因为她也有兴趣你。请记住,诱惑是两个游戏。你没有做的所有工作。响应她微妙的诱惑,而不是试图竭尽全力。

8 。然后在您移动的吻。这将是最终利益的考验。接吻通常会打破任何剩余的障碍,她有可能上涨。

9 。我喜欢做的是微妙和取笑是与我的嘴唇。我尽量不使用任何舌头在第一。这将使她希望自己的母语更重要的是,最终她会带出她。

10 。当您吻她,你刚才做的密切,你会觉得他们是正确的。也许你想要做一个夜间的立场接近,或者只是一个电话号码接近,这样你就可以去工作,其他一些小鸡。

简单!


请记住,简单也非常有效当您在寻找长期关系。如果你是前期和诚实在您的动机,你将最有可能找到一个女孩谁觉得同样的方式。

The 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