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5

可爱的女孩

我在那里工作,这神话般的热贝。我谈论的是一个小鸡这么热,她使女孩的海岸救生队期待丑陋!反正今天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机会,以满足她所以我就是这样做的。

我们正在走向彼此的走廊,所以我停止了她。

我:你好,你叫什么名字?

她说:坦尼娅

我:您好坦尼娅,我已经注意到,您目前最可爱的女孩的作品在这里,我想见到你。

那么这是所有了。她非常荣幸和慌乱了所有在这一点上。她抛出"谢谢! "然后,因为如果她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一对夫妇步骤方向她会,然后停止了一步回跟我说话。

我刚才提出绒毛交谈询问她的工作,哪些不是。的很大一部分是如何,我都冷静和信心,而她显然是有点紧张。她谈到一点太快,并略有夸张手势和头部运动,紧张的迹象。

现在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球员,我穿着T恤和牛仔裤稍微脏。这里是最热门的贝约代理仿佛刚刚会见了最大的钉在世界上。

我用这种办法其他两个倍最近,它也有类似作用的妇女参与。从现在起,它是唯一的办法我要利用一切的时间。它巨大的,它很容易做到!

Online-Dating: Warten Sie nicht auf ein Zeichen von Interess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