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1

对于新的关系最差礼品

如果爱情是一个新的关系,顺利在假期之前,雅虎在空中!交友有一些关于如何确保它轨道上停留,避免礼物,可以杀死浪漫的意见。

克里斯汀尚慕杰,雅虎!交友的在线约会的专家,已经把要求的建议后,网站用户的十大最糟糕的新关系的礼物。她发现给珠宝,特别是环,高居榜首,因为它可能使收件人非常紧张,导致他们螺栓。 "一份礼物,表达对许多人们如何看待别人,他们是如何对他们的思想,因此可以使一个点或中断关系,"她说。 "如果他们没有实行的任何思想,你开始知道他们关心足以令它的工作。"

购买内衣或衣服是个坏主意,因为给错误的大小可导致各种参数。

让类似的鲜花,巧克力是陈词滥调,因为它表明没有想到。

雅虎!交友的发言人贾森扈利说,动物也是一个禁区。 "有人说,在他们收到如何从别人他们刚刚开始约会,它死后第二天,兔子兔子。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兆头,"他说。

为自己买了礼物作为礼物也往往落空掩饰。 "一个家伙买了他的新女友任天堂Wii,但她从来没有一个游戏的人,虽然他的所有其他主机在他家里,他带来了比Wii保持在她家。你要问这是谁的? "他说。

以下是前10名单路透社并没有认可:

1。除非你提出的规划,避免馈赠珠宝,特别是一环,因为这样的承诺可能会威胁你的爱人认为的水平。

2。虽然环可能被视为过分,什么人情味,如厨房用具或礼品卡,可以解释为轻率或缺乏诚意。

3。避免gifting的内衣你的第一个假期在一起。这可能被认为过于亲密和发出错误的信息。

4。馈赠等体育比赛门票时,你知道你的另一自私的东西,不是一个体育迷可以继电器,您可能会更多的人比你得到的礼物,你自己的利益为重。

5。与工作有关的项目,促进在办公室效率一般应避免。为什么弹出假日期间的工作,这是一个放松的时间。

6。服装可能是进攻,特别是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大小购买肯定。

7。作为礼物,一般动物,除非你知道坏主意的人非常好。宠物是巨大的承诺和方式过于严重的第一个假期一起。

8。再赠与从来都不是好主意,特别是如果它是从过去的关系礼物。

9。忘记陈词滥调,如巧克力或花箱。他们表现出什么思想或努力。

10。避免礼物,可能意味着你的另一半需要改变他自己的东西/衣服,如运动或健身设备,可以说,他/她不看不够好,因为他/她自己。

Avvocati Dump 'Get Billboard Il divorzio'

星期二, 十二月 8

科学家发现最佳皮卡

从22到45岁的有100人到5个3分钟的日期,并询问他们选择谁再看到。

心理学家理查德怀斯曼教授说,实验表明,许多女性对未来的合作伙伴作出决定后,只需30秒。

最成功的搭讪,包括'你最喜欢什么比萨馅料?'

专家说,看来,明显地是重要因素,进一步研究将在数周内将进行这方面来。

几乎50%的妇女对潜在配偶作出决定,50分钟后,在实验期间,通过在该市的国际科学节出来。

怀斯曼教授赫特福德大学,他说:"一中5名男子已主意了约一个人在第一次与他们会晤,30秒,而大约一半的妇女。

"关键的事情,尤其是妇女正在下定决心如此之快,是开头的真正重要的。"

学术界说,男人和女人采取了"非常类似的方法"来搭讪。

但是,男女之间的一些差异,强调了研究。

"这往往是球员所用封闭式问题,这将引起那些无论是是或否的答案,这将是在谈话结束时,"他说。

"我们的男性和女性使用的是具有主题,会使人的聊天了线的同类,感到很轻松。

"最成功的搭讪语是那些无法用一个简单的回答是或否,因为'你最喜欢什么比萨馅料?'和'你是谁,如果你要在明星在他们的眼睛?'。

怀斯曼教授在另一端说,最糟糕的搭讪,包括'我有一个计算机博士'和'我最好的朋友是一个直升机飞行员'。

"这是非常困难的回应一个有趣的或创造性的方式对这些,"他说。

心理学家还发现,那些潜在的寻找合作伙伴应该避开主题明确,可能导致最喜欢的电影,如不同意。

他说:"我们要求参加者谈一些话题,当他们谈到电影却是一次灾难,我可以只听到有人争吵。

"没有人希望见面后,主要是因为男性和女性往往对类型电影的最好不同意。

"但是当你转向谈话旅行,每个人都成为了很多精力充沛且在截止日期得多。"

(来自BBC新闻)

Miten selata World d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