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26

应该在什么时候你结婚?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盖洛普公司的年度调查显示,价值观和信仰深入探讨的主题,今年的婚姻。较早的分析表明,大多数美国人已经结婚或打算结婚的一天,大多数人认为是非常重要的承诺夫妇结婚,但许多人认为这是同样重要的未婚夫妇结婚,因为专门有一个孩子。新的数据被释放出来的民意调查发现,一般美国人认为,是理想的25岁的女人结婚,而理想的年龄,男子为27 。美国人的意见,最好的结婚年龄也大大改变过去60年中,更使妇女比男子。

5月8-11 , 2006年,美国人的民意调查询问他们的意见的理想年龄的男人和女人结婚。对妇女来说,给予的平均年龄为25岁,而这是27岁男子。

总体而言, 20 %的美国人赞成一个非常年轻的年龄妇女结婚(由21岁) ,而12 %的人赞成年老的30年或更长时间才能把结婚。只有11 %的美国人认为男性应该是结婚的21岁,而近三分之一的人认为应该庆祝他们的30岁生日之前,他们的婚礼。

盖洛普问过类似的问题在1946年。该调查结果表明意见已经大量转移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人更可能现在比60年前相信是适当的男人和女人要等到以后的年龄结婚。 1946年,中位数年龄为理想妇女结婚是21 ,而年龄中位数25日。 1946年,一半的美国人说,妇女应当结婚的21岁,而只有4 %的人说他们应该超过25岁。

有了变化,减少美国人的看法的理想年龄的男子结婚。报告理想的中位数年龄为男性25岁结婚是在1946年相比,中位数为26岁今日(目前的平均年龄为27略高于位数,因为一些受访者非常高的年龄,男性) 。

1946年,有70 %的美国人认为男性应该是结婚的25岁,而44 %说,今天谁。有了近三倍的百分比美国人认为最好的年龄,男性结婚后,他们的30岁生日(从11 %在1946年的30 % )今天。

尽管自1946年以来的变化,认为男人应该在稍后的结婚年龄比女性一贯随着时间的推移。

意见最好的结婚年龄没有很大的差别根据答辩性别,年龄,或宗教信仰。

有显着差异的看法,理想的年龄为一个女人结婚的教育程度。那些具有高中学历或不足4倍,可能比那些至少有一些大学教育说,一个女人应该是结婚的21岁。

数据表明,自我识别的自由派主张后世的男子和妇女结婚比温和派或保守派。只有轻微的差异无党派人士。

这些结果是基于电话采访随机抽取样品的国家大约500名成年人,年龄在18岁及以上的,进行五月8号至11号, 2006 。结果根据这些样本中,可以说有95 %的信心,最大误差是由于取样和其他随机效应是± 5个百分点。此外,抽样误差,措词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调查,可以介绍到错误或有偏见的结论民意调查。

Gall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