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4

约会大四

"我想告诉你,我很紧张,但是我在这里有一个良好的时候说: "当今,粘结剂,一个瘦小红在她80 。 "那么,嗯,你怎么想呢" ?

"好呵,我喜欢去餐馆,去歌剧院,说: " clewell威尔,一位退休律师。 76岁落在他的下巴上他的手,并微笑着,他的蓝眼睛后面温暖厚眼镜。

周围桌子上的"速测"活动昨起1,480其他老人聊天成对约嗜好和孙辈,同时点头意味着和债券。 3分钟后,钟再穰和男子坐下与不同的合作伙伴,开始了新一轮的自我意识的交谈。

由于人们长期生活和改变自己的思路岁的人了,更是老年人的约会比以往,专家说。但许多老年人觉得游戏规则已经改变,因为他们上次月,四个或五个十年前。

这些天,老人有可能达到通过网上约会服务或单打游船作为观战比赛。老年妇女满怀信心设定界限-例如拒绝煮熟或清洁一名男子-即使年长单身妇女大大超过老年单身男性。而把保护意味着一旦一个钱包,充满生气的钱,老人现在必须意识到艾滋病毒和其他性病。

高级单打现场只会随着婴儿潮-古老的人刚过6 0岁,去年-达到其黄金岁月。

"这将是一个更大的问题,在未来, "老年病学教授瓦格纳冷水,在哈佛大学马里兰说,资深约会。 "事情更公开,现在人们能够追求他们想要什么,然后他们会感到内疚,甚至思考" 。

汤姆沃尔什,一名80岁的退休工程师,从罗德岛州说,他忙得不可开交的约会后世界妻子47岁去世六年前。他说,他发现,大多数老年妇女要付出自己的方式,日期,没有害羞约性,并没有兴趣结婚了。

"我觉得它是一个完全全新的安排, "沃尔什说,是谁写的一本书, "高级现场约会" ,对他的浪漫冒险。 "这是哭笑不得。但我坐进了秋千的东西。 "

可更大的挑战,为妇女,因为合资格男人大幅缩水后的生活。据2000年美国人口普查结果,有七名男子为每10名妇女在65岁以上。此外,由于女性寿命较长,平均有近45 %的女性65岁以上丧偶,相比不到15 %的男性,据统计。

男人作为一个'热门商品'

"有些人从来没有球员,他们在70年代,在一个退休家庭,可以成为玩家, "韦恩说,纳尔逊, 11:55大学老年病学教授。 "他们是一个热门商品" 。

夏普的rebecca colmer ,作者"资深的指南约会(再次) :传统与在线" ,有一个名字为妇女群鳏夫:各位菜色。

"如果一名男子的妻子去世,然后第二天, 5年或10单女士们带来了一个粤语说: " colmer ,观看散户妇女就往下掉,她丧偶的公公。 "他们不浪费任何时间,说, '我们会帮助你们通过哀伤过程,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 。

在速测事件,其中部分巴尔的摩县处老化的资深博览会/退休年龄博览会在国家展览会,与会者分成三个年龄组: 70 -加, 60-69和50-59 。但是,因为这么几个男子,他们参加了60年代,男性在老年组应邀留为年轻女性。然而,妇女在60岁仍多于男性,参加18日至10日。

多纳迪奥理查德, 73岁的退休律师,从昨起,相互交融,妇女在超过70国集团和那些60岁。

"我希望我不来小康斤,但多数女性似乎太旧我, "他说,旧的集团。短,修剪的人享受高尔夫,唐纳迪奥说,他会毫不犹豫地有人日期多年来他的少年。

沮丧的妇女

妇女说,他们感到沮丧缺乏可用的男人是复杂的是,男人往往追求年轻女性。

"很难满足男人适合不同年龄,因为他们感兴趣的年轻妇女说: "多丽丝甜, 68 ,格伦臂居民参加速测事件。 "我认为他们没有给我们一个公平的动摇" 。

甜,一个高大,有吸引力的女子,是一个项目经理为惠普,喜欢徒步旅行和义工。她穿着一件花边衬衫与坠落颈线。

但甜说,她已经一点运气找到一名男子在10年前她的丈夫死于脑肿瘤,尽管配售个人广告,在报纸和网络。最近,她承包了一个专业媒人。

老年人面临着一些独特的挑战约会,专家说。他们可能觉得列-在酒吧或跳舞俱乐部。那些退休可能有机会较少互动与新人民。物理损伤,如不能驾驶,夜间可把卷曲在其社会生活。

但老人发现,越来越多的有创意的方式来迎接新的女友。网上约会服务,可以提供一个安全和澳大利亚人的方式为老年人,以满足说,凯利kristin一位发言人交友,约会热门地点。多少婴儿潮利用网站猛增350 % , 2000年以来,她说。其中一个网站上最流行的用户是78岁的退休医师,并有议员在90年代,她说。

其他方式,以满足

其他满足老年人结为伙伴,通过俱乐部,志愿者活动或旅行。沃尔什说,他曾参加单打邮轮在佛罗里达州。 "这是一个大开眼界,因为所有抽屉事情, "他说。

在马里兰州,高级中心举行许多活动,使老人们聚在一起,其中包括广受欢迎的"老人胎膜早破" 。上周五,高级bykota中心11:55将举办一个小时的快乐单身老年人,其中包括啤酒,葡萄酒和现场音乐。

许多老年妇女很快说,虽然他们想达到一个新的朋友,他们不是找一个严重的关系。 "我不想的情况下,他来了,每星期日,并希望我定的晚宴,他说: "格鲁吉亚孔雀, 74岁。 "我已经得到了该点在哪里生活,我可以享受我自己的公司" 。

孔雀,他们加入的速度约会事件,她说,她有两个男性朋友,一位陪她共舞时vfw之一者,她对摩托车兜风。但她说,她奖品,她的独立性: "这鞋去下我的床是矿" 。

许多老年妇女所占孔雀的意见,瓦格纳说,老年病学教授。

"男人一般来说,研究表明,做得更好时,他们结婚, "她说。 "妇女不只是罚款时,他们还没有结婚" 。

够与婚姻

老年妇女往往准婚姻烹饪,清洁和丧失自主博士说,沙geloo ,临床研究所所长的高级研究老化和老年医学在华盛顿举行。 "随着这一人群的人,你看的人结婚, 50年前,当性别角色有很大不同, "她说。

此外,成年子女往往压力,他们的母亲没有日期。 "孩子不高兴,尤其是当他们的母亲是具有亲密关系" ,表示11:55大学老年病学教授韦恩纳尔逊。

性生活中的老人,可以舒服的话题。 "人们不期望或认为他们的祖母都在睡左右或同住人,但他们, "沃尔什说。

巴尔的摩郡资深中心举办的讲习班上的安全性。

许多老年人,特别是那些子女或孙子女的生活遥远,只是渴望被感动,尼尔森说。 "当我们谈论亲情在这一年龄阶段,它可以从一系列的性接触,以控股或双手拥抱, "他说。

渴求同伴

粘结剂,在科比的速度约会事件表示,她将有兴趣在会议上,一名男子只是偶尔到剧院或歌剧院。她一直忙于书画展出她的作品,以及随同她的子女和孙辈。

她的丈夫-一位朋友,因为童年时,当他们合影,她对母亲的木制熨烫板-去世前几年经过60年的婚姻。该低开高走事件是亲密,她来约会自从1940 。

威尔的眼睛闪亮,因为他依偎桌对面听到粘结剂发言。他的妻子去世前两年经过近一个半世纪的婚姻。此后,他还曾一点,但想找到一个女人有兴趣的婚姻。

两人讨论了粘结剂的作品,其中包括她最爱画:一组花落小女孩在轮椅,她的题目是"机密" 。

钟声大作,但威尔徘徊在自己的座位。粘结剂挥舞着她的手捉眼活动的组织者,然后说: "对不起,我不认为你给我们足够的时间" 。

scharper朱莉是一个记者,为巴尔的摩太阳报,刊出版报纸。

版权© 2006 ,上午致电

Los tel�fonos de la c�lula encontraron dentro de cuatro presos
Anti Discount Software Virus

星期日, 九月 23

五分之一的消费者公开整容

近一半的俄罗斯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准备有整型当他们年纪,然后由希腊人和人民在波罗的海国家。

然而, 94 %的香港人反对手术,以提高他们的样子分别为92 %和印尼的91 % ,日本和马来西亚。

青少年和20名somethings更容易接受的想法整型后,在生活较年长消费者,据调查,其中22780受访网民在41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