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4

是什么触动到Snoop一个女人和她怎能停止监听?

"你能告诉我,让人们窥探...如果有任何因素或某些个性的东西?我不知道什么是我错了,但我不能阻止我的男朋友的东西通过窥探!我估计他的密码,并在他的MySpace和Facebook的网页看起来,甚至检查了他的电子邮件和语音邮件。我相信我的窥探一些不安全类型的茎,但我不禁要问,如果那是另一回事。

他喜欢看色情了很多,但我们的性生活是好的,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太糟糕。 (是的,我有点嫉妒cuz这些女孩都期待这么漂亮,性感,但我不认为我嫉妒足以证明这一切探听,如果能够合理的。)

无论如何,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这样做。我检查不断地看到他一直在寻找的时候。我不认为他欺骗我。它更像我只是想知道,像我要知道。积极的,我这不能工作,以加强我们的关系。

我开车我对这个疯狂着迷,但我一看,并找出他已在时,那么我好...在第一次感到很不安,但至少痴迷将停止,至少是暂时的,我看再次可以感受到正常的一段时间。我知道这是不公平的窥探,通过他在他的私人时间的做法,但它似乎我也没有办法。"

签名,
监听到一个疯狂我自己

我讨厌当人们告诉我,他们"不能"做的。他们的意思是他们不想停止,启动,改变-作弊与虐待的关系时,爱的人,不爱他们回来,使上瘾或烧伤,或侦听。所有这意味着你喜欢的事情会是这样的,无论生病或扭曲他们可能。你反复说"不能",只不过是企图为您免除自己的行为负责,

不飞这里小乔!

你探听因为你想。你探听因为有一个回报。你窥探,因为它是令人兴奋,你会得到各地做一些你知道你不应该做偷偷摸一把刺激。窥探你的理由的感觉是,你们的关系不好。你探听因为你喜欢折磨自己,感觉疼痛。您探听自找麻烦,过不了多久,你gonna找到它。

而不是窥探,使自己对你的男人的色情习惯和你的恐惧,他是欺诈行为,为什么不买台新的男朋友不安全?

侦听表明你正努力深层次的感情不安全感,嫉妒和自我怀疑,以及他人的隐私及边界。还有一个可能是你的""蜘蛛侠的感觉是你还没有透露在这里,你的怀疑,实际上是现实依据的理由刺痛。当然,我们要考虑的是你的妄想窥探行为可能作弊从何处涉及以前的关系,只是结转行李。

另一个问题探听妇女要考虑的是你会怎样做,如果你很难找到的东西,证实您的怀疑,或者使你不安?你肯定不能告诉他,你发现你的信息通过他所发现的东西窥探!尽管他知道他是,罪名成立,大多数男人会变成后来的斗争,使各地对你探听的污垢,而不是你发现它。如果他发现你偷看了证据,尽管他没有做任何事情,你承认有偷看,他会觉得自己违反了,知道你不信任他。大多数球员都觉得你有一些奇怪的缠扰心理鸡,可能倒在现场你。

为什么你认为你需要忍受这一切胡说八道仅增长有这个家伙在你的生活?他是谁,什么让他如此特别?我的意思是党,他是一个色情怪胎,和色情怪胎从来没有真正的亲密关系和一种可用的关注,妇女在进入寻求关系。

色情成瘾无关与你作为个人,或与你们俩享受满意的性生活。网络色情成瘾是一种非常严重的问题破坏的关系和妇女本身的概念和性感的吸引力,与它一起数以千计的权利。 [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女性内在这个垃圾和自己是不足够,我反而认为这家伙是一个怪人沦落的他立即倾倒,不过这只是我。]

为你的底线是:如果你不相信你的男人-以任何理由-为什么与他吗?

坐下来重新思考你的关系有梦想当你是一个年轻的姑娘。这种关系是否符合这些标准?你真正感受到你想象的方式你想感受你的男人?要认真为什么你觉得有必要探听,和它是什么动机一名男子自称爱你,说你爱你害怕的"证据不法行为"搜索。

生命太短,这样的悲惨和不幸的青年姑娘。有不少单身男性出在这里为一个伟大的女人寻找爱情。没有任何理由为你解决任何球员不提供100爱,安全和情感的亲密你值得你有%。

星期五, 十一月 13

爱我,爱我的出生顺序

帕特里克费林和他的妻子,苏,已经结婚30年,他们的骄傲。他们的成功,帕特说,是自我等份自给自足(他们部分地建立自己的家),精明的(他们自己的一些企业)和好运气("我们享有财务上的成功,"他说)。

但他又增加了变数,他认为也有帮助"的30年夫妇"挂起。帕特和苏圣保罗,都是首次新生儿。

柴吨罗有不同的故事。八个孩子中最大的,她嫁给了10最年轻的。因此,这怎么会? "我们相互补充说:"湾仔,明尼阿波利斯,"或者我的想法!"

犹如素质清单的不是恐吓,在选择你的生活足够的爱(或至少提前到第二个日期),你现在可以提出这时候match.dot.com明或会议一杯咖啡了:因此,如果在你的家庭出生顺序吗?

说它科学,艺术或胡言乱语,但不是我们生活中最想知道是否会有所不同了,我们取得了对家庭的食品链的不同点? Onlies思考我们的生活会一直希望与兄弟姐妹。首先初生婴儿,往往是最有责任挂钩,可能也很羡慕最年轻的,谁似乎远远家长控制自由。收入阶层,一般家庭的维和人员作为已知,可能会喜欢让别人谈判了一段时间。

最近,研究人员已经开始带来了另一个有趣的问题:我们是否在秋天出生顺序有任何影响的人同我们可能最好坠入爱河? 更多

星期一, 十一月 9

欲望信息技能2

换句话说,欲望的火焰必须鼓励学习和努力-或愿望无法体现。

当一个人渴望有良好的约会和经验的关系,一个很好的提示是,不要退出许多倍。要想成功,必须preservere。如果你有一个错误的日期,去与别人了。如果一个人没有导致愉快的约会,说出来和行动之一。人们渴望找到合适的人才能表现出来,如果你总是在它与不放弃。同时,暂时知道,知道当它离开的时候了,甚至休息并在稍后继续。

如果你有一个约会的经验,什么也不做的愿望...你不要求任何人进行或你不愿意迄今为止通过约会服务(与适当的预防措施),那么这是你的过错,你是孤立线上的人。

不是因为你不值得与任何人。如果你有你的队友以及值得一或愿望不会首先存在的愿望。所有你必须做保证约会与成功的关系向前迈进。会议向前推进,教育更多的人对自己的异性-在被更具吸引力和诱惑,你如何能吸引幽默,个性...所有这些能力是可以建立一个小的决心和自信技巧。如果你没有信心,没有问题。假装。假装要和它与你的社交和技能开发,你会变得舒服,很快这更有信心取得成功,你将成为你的很大一部分。

下载侧面的一些电子书开始使用你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