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0

为什么清单是坏主意时,你是单身约会

她将会有一个明确的职业生涯中,长腿,金发的头发和演戏的咖啡馆。

他将有强烈的武器,好的牙齿和渴望旅行。

听起来很好,对文件,对不对?将

但这里的问题,这种做法:在珩磨什么,你认为你想找限制你的机会爱。套用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还有未知的未知的战争-也爱。你可能不知道你要什么,直到你遇到它。

由于单打必须开放自己最多可能性的爱。限你某型" , "只有你forestalls团圆结局。

原因有很多单打抱着一个清单,当恋情。它提供了一种控制,否则有恃无恐经验,它可以是一个缓冲期,过去的伤害,太。我们觉得像:

●我不会再脆弱。

●我将提出对从哪些没有工作,在过去的防护,它在未来的。

•自上次稀松男朋友是一个运动员,我永远日期再次jock 。

●因为我的前女友的家人被这样一场恶梦,它的唯一的孩子从这里出。

当然,每个人都有行李的时候,合作关系。它的关键留下辱骂或不健康的模式逐渐意识到,他们可能会与治疗工作,以避免在同一个车辙。但一个人的身高,竞技利益或者真的生涯中最重要的事吗?

这就是大多数单打陷入找爱。如果我们能够自觉地真正途径我们过去有关系的影响,我们不能够阻止他们有太大的影响。

我们很多listmaking是由于家庭和社会的期望。告诉我们谁是一个"良好"伙伴基于表面品质。许多父母虽然用心良苦,希望自己的子女找到交配与品质意识,使他们。他们想要最好的孩子-安全-但它可以在成本和激情,真正按照你的心。嫁给律师或模式是不一定会做出一切好。更美味爱情是弄清楚核心价值观是对你很重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理上下功夫。有大,像宗教或药物滥用,以及微妙的知识分子一样好奇或姻亲为应酬。我不认为这可能是一个完整的tabula俄空在那里爱是关注,但任何名单应无物理特性,且具有最低的三个核心价值观。集中可能性,而不是期望。策划什么会有人喜欢看,他们将和颜色你伴娘礼服了一种方式,据爱情的神秘途径。

我推荐读一年是由玛丽亚dahvana headley 。她同意走出去与每个人问她整整一年。猜测发生在年底吗?她找到真爱。生命是陌生人比小说。

所有挑出有:不要让约会磨碎您下来。打开你的心。打开你的头脑。爱,终有一天很快会发现你。

劳拉伯曼,博士学位,是一个夫妻治疗师及主任芝加哥的伯曼中心。

Drug Screening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