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1

团队约会是时兴

由当时33岁的洛杉矶居民,实际上满足了妇女,虽然,压力,享受也过于激烈。并有日期,看起来完全不像自己的照片。

"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因为这是" ,罗伯逊说,一个医疗销售占长官。 "我更愿意获得穆迪花费所有的时间发送电子邮件某人,然后不好玩就注明日期。 "

然后,他听到的teamdating.com ,一个新的网站,把集团的朋友们在一起。 "这听起来有趣, "他说。

像罗伯逊,其他单打受挫与典型的网上约会服务,日益转向另类"社交"的网站发送夫妇列于双重或三重日期,以纾缓紧张的走出去无独有偶。主要的交友网站,在响应该转移,也寻找新的策略,以保持客户回来更多。

沮丧单打转向网上约会服务,在更大的数字,每年由于趋势起飞,在2001年,当时在美国市场突破1亿美元。

在其生长高峰期在2002年和2003年,网上约会市场增长了百分之七十以上,每年达到约5000亿美元,根据木星研究,一家市场研究公司。但经济增长已放缓至百分之七左右,为这些网站,而社交网站,像teamdating.com或meetup.com正变得越来越快。

新低调网站,大部分的目的是人的年纪比30 ,允许个人参加团体活动或社交基于嗜好或利益。其他较松散的组织,非商业的社会网络网站,如myspace上也变得非常流行,尤其是在15 -3 4岁的孩子。

虽然主要的交友网站都没有想通出替代对约会,地点是更积极地拉拢单打免费审判和新的网站,旨在采取的一些工作,出了追捕行动。 match.com网站最近推出chemistry.com 。像eharmony.com ,它符合客户的基础上的个性概况。

后一个30分钟的试验,目的是确定激素水平等因素,客户接受自己的个性类型,与标签一样, "建设者" , "探险家"如果他们不满意,姿态, chemistry.com然后送客户五场比赛,谁可以被接受或拒绝。如果顾客拒绝一根火柴, chemistry.com派另一个。一旦客户收到一个有吸引力比赛时,他或她能发出"你好"的讯息或电子邮件讯息给该人。

但这项服务可能会错过点,为一些客户。这个概念听起来答应麦克,今年36岁,它的项目经理在华盛顿举行。虽然他所签署的match.com数个月前,他说,他对此并不感到非常舒服,与他的写作姿态,并把自己在网上给任何人查看。他很少检查了工地,并没有电子邮箱的任何女性。

但是,当match.commatch.com的电子邮箱,他的报价,试图chemistry.com免费3个月前,他还是决定尝试它。 "的个性偏好是什么,所以冷静一下, "华莱士说。 "据该剖面他们给我当我参加考试:死了。 "

然而,在3个月内,他一直在使用该项服务,华莱士并没有一个单一的日期。妇女电子邮箱,他们收到了他的档案作为比赛没有兴趣,他;一个是在北卡罗莱纳州。和比赛很少,他接触的有没有回应他的电子邮件讯息。

他会继续尝试?大概有一阵子,他说。他说,他认识的会议,有人将需要一定的时间,并承认,他并没有很大努力,遏制火柴每周最多。

射线doustdar今年33岁,有着同样的感受时,他和一个朋友想了teamdating在一年半前。与忙碌的工作,作为公司的顾问和几个朋友移,或准备结婚, doustdar的社交圈子,是大幅萎缩。他曾经尝试match.com网站和雅虎的personals ,但觉得好像他花太多的时间在网上。

所以半年前,他和一个朋友发起teamdating ,那里队的朋友们登记,以满足与其他群体的吃饭,喝酒,电影还是和瑞银。成员-主要是2 5- 35岁的孩子-没有开始增加,一直到大约3个月前。 doustdar说,现在有7500个成员。

目前,该网站的免费用户;他和他的合伙人希望保持这种方式所产生的收入是通过广告。

罗伯逊的团队,现在是起飞的地点,因为他已经开始看到一个女人,他会见了一个小组的欢乐时光。

"这就像走出去任何其他夜与一群家伙,我的朋友, "罗伯逊说。 "但我们并没有坐在酒吧试图袭击的人。 "

片名

Hats Off To This Business Woman
Discount Windows X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