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

原因很聪明的男人不能与妇女

我一直教男人如何成为更成功的妇女和相恋了数年,现在...一"的问题情景"刚刚来不断上涨遍地… …以上将
和一遍又一遍… …

… …它的真我吃惊。

我将称之为"天才失败悖论" 。

"天才失败悖论"的倾向异常聪明男人都非常低层次的成功与女性约会。

沉思后,这个特别的悖论,讨论,并就工作,它为一种震憾了多少时间,我想分享我的思考,它与你。

我相信如果你看过这个远,那你可能看到自己当作聪明比平均家伙。

你知道你是一个有点不同,比其他家伙。

也许你会意识到在年轻时,你看到的东西不同,有不同的思想比其他学校…

你可能已经意识到,你的聪明心给你的优势比其他许多地区的生活… …

你的聪明心给你一个特定类型的优点,可以非常,非常强大的生活:你通常是正确的。

聪明人已经习惯了被"正确" ,因为他们通常都是正确的。

当你的权利,更常常比别人,你可以在前头,在许多情况下。

但不幸的是,这种聪明的想法,你真能比无用的时候,一个关键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

女性约会。

由程,我确曾比什么用处。

它实际上可拥有像一把锤子时,你需要加强的一个螺栓。如果你使用的工具,你有适合的工作,你最有可能使情况变得更糟。

当然,这是很难聪明家伙甚至想象的情况下,他聪明到可以伤害他的成功机会… …

但请相信我,这是一个类似的情况。

如此放松,打开你的智能心,并让我跟大家分享的十个理由聪明家伙失败妇女… …以及怎么做。

#理由1 :他们错了,但他们不能或不愿看到它还是承认

我提到聪明家伙是用来作为权在大多数情况下。

做什么最聪明家伙做的时候,他们碰到的情况是,他们错了吗?

他们找到了新的局面… …一个适合自己的实力。他们知道他们将有权在未来的时间,所以他们刚走开… …明知它不会很长,然后,他们又有权。

(或者让他们的"问题情境"摧毁… …他们更于稍后) 。

那么,女巫被错误的时候,女性约会,是有出路的运行和隐瞒。

有没有快速, "我的权利"左右下角落,使你感觉更好。

它只需"不" ,与数名女性在连续聪明家伙见格局… …并认识到一些没有工作。

解?觉得辛苦。

聪明家伙只是假定他的逻辑必须好… …所以他只是不断思考更难。

但当时并没有成功,来了,它真的开始变得精神困难。

接受错啦,是一个非常难的事,一个"聪明家伙" 。

接受你不仅不对,但你没有线索从何开始,甚至是更困难。

最终,许多聪明家伙想出以下逻辑结论:

我是一个聪明的家伙,所以,如果我不知道怎样才可以成功女性约会,然后问题不能解是否值得解决。

尝试,对一个自我挫败的想法。

原因# 2 :他们盲目自大

总之,许多聪明家伙拒绝接受一个良好的,坚实的,可行的答案可能来自某人"霸王"比他们,所以他们任何折扣的想法来自一个"明显少聪明的人" ,然后尝试。

我想问你们一个问题:

如果你会走在非洲各地徒步,而你有你可以引导这个家伙在这个星球上具有最高智商,即原始人居住一百万年前进行了智商约50 ...但长大追逐狮子和各种动物想吃他的一生?

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现在,我希望你想有引导人,是不聪明的家伙四周… …但人已逃离许多危险的情况下致命的动物… …

但现在让我问你: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获得更大的成功与女性约会,你会听取意见,从那些家伙是不是很聪明的,但谁知道如何吸引女性?

还有一些被认为精明,使一些球员不愿接受的意见,想法,还是从语言的人也不会因为聪明或更聪明,比他们。

那么,任何精明的家伙可以看到蠢事,在这特别的方式… …一旦它的仔细。

如果你已经使这个错误的,那么你需要阻止它。不要蛮横私生子,并打开你的眼睛。

环顾四周。

汲取一些"哑巴"的家伙… …让他们教你如何获得你真正想要的。

#理由三:穷人的社交技巧

它冲击我脑海中有多少聪明家伙,我满足只是不得到它的时候,社会的基本技能。

它的作为,如果他们有合理的逻辑,社会技能低的人谁需要玩游戏… …不值得的时候,它会采取他们学习。

事实上,我相信有很多聪明家伙四处这个星球上的人甚至没有"社交技巧"与"酷家伙人喜欢"自己的"心智模式"是什么可能采取成功女性约会。

社交技巧只是… …技能。

他们没有社会信息化。

他们不是社会的理论。

他们的社交技巧。

你没有得到他们的思考。你得到他们,让他们。

良好的社会技能是基础,良好的沟通,与其他人… …如果你没有良好的社交技巧,你大大降低你的成功机会与妇女。

原因# 4 :他们自己的心理出

聪明家伙做些fascinates地狱里出来,我… …

他们想出的所有原因都行不通的时候,妇女和约会。

他们实际上的数字,为什么他们将采取什么样做可能会失败… …

他们用自己的惊人想象创意想象,各种可怕的画面和场景… …然后他们利用这些虚成果产生负面情绪… …最终阻止他们拥有成功的女性约会。

他们甚至不尝试。

现在,如果你有思想,并通过想出一个好理由,它会失败,这有道理不会这样做,对不对?

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你会想要做的事情是要失败?

它的逻辑,但思维可怕的时候,真正的世界… …与成功女性。

因为聪明家伙不明白,妇女,他们不明白它是成功女性,他们正在与恶劣的数字。他们错了,然后他们甚至开始的计算!

用你的心来与所有的原因,事情不会在这方面的工作你的生活,导致最终失败。

你必须学会克服这种习惯,如果你有它。

原因# 5 :他们只是寻求"信息化解决方案"

什么是聪明家伙做的时候,他遇上了一个问题… …或者他需要一些数字出来?

他找资料,以帮助他解决问题。

更多信息总是答案。

信息是朋友聪明家伙。

有一个奇怪的病毒对您的电脑?刚刚合上互联网和搜索如何消除它。

不知道如何改变发电机对你的车?没有概率。刚刚购买手册及转页147 。

不知道定义的一个词?打开你的字典。

更多信息解决问题。

那么怎么聪明家伙做的时候,我们克服了这个问题与妇女?

他们希望取得更多资料。

他们认为,答案在于学习只是一个技术… …还是一个更神奇的概念。

好什么,如果有一个人的情况在生活中的"获得更多的信息"的策略,其实更糟?

你会如何,甚至知道这是使事情更糟?

现在,我不想暗示学习更多有关如何才能成功女性是一件坏事。它的不是。

但如果你有一个问题,这是情绪或生理性的,然后读五百万理论,它大概是不会帮你十分。

你需要走出,在现实世界和尝试一些东西!

你需要看看真正的问题...问题的根源。

当谈到妇女和约会中,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你有足够多的"信息" 。

聪明家伙常常使用"更多信息" ,以分散他们采取行动。

我听说这个被称为"创造性避税" 。

默默点头,如果你从来想出创造性地避免了一些面临人生。

好,谢谢你。

原因# 6 :他们注重逻辑,而是情感

消息刚在:妇女不觉得自己吸引力的男人,使他们的想法。

妇女感到吸引力的男人,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

那么做最聪明家伙做的时候,他们首先满足一个女人?

到底!

他们进入一个逻辑会话。

我摇我的头,现在… …

聪明男人试图使妇女在逻辑交谈和互动,因为这样的情况,他们感到舒适… …不知道他们拍摄thelseves的脚做!

得到这个:一只猴子坐在一台打字机式会全集莎士比亚之前,你会令女人觉得吸引你的,她从事逻辑会话。

当你开始一个逻辑会话与女人你刚刚会面,你基本上取出一个霓虹灯标志说: "我没有得到它的时候女人" ,并把它在你的头上。

典型的"逻辑"的谈话,包括谈工作,家庭,学校和就业… …谈政治,宗教,天气… …和任何有做数学,科学或情报。

就另一方面,如果你开始讨论女人,你说, "好吧,那么告诉我一件… …它为什么所有妇女说,他们想要甜,尼斯家伙… …但他们都性感日期,自私坏男生? " (然后开玩笑任何答案给她)你有一个情绪的交谈。

如果你不知道我谈,让读。你需要更多的帮助,比我的思想。

原因# 7 :他们不是用来挑战的时刻

聪明的人通常有时间去想想事情。

如果你采取一种考验,你可以坐在那里进行解答。

如果你有一个数学问题,你可以工作,直到你已经计算出来。

如果你试图修补东西,你可以把工作直到它固定。

聪明家伙用能至少需一点点时间准备和展示自己的"好方" ,在大多数情况下。

不以妇女… …

如果你不知道要怎样做,在每一步路上,你可以关闭得非常快。

女性有一个令人惊奇的" ,他不得到它"雷达系统。

女性各种微妙和巧妙的考验,他们扔在男子分开" ,取得了" ,从"不" 。

如果你不得到它,那么你会失败,其中测试很快。

但最坏的一部分,是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你被考验… …或者,你失败了。

聪明家伙是不是用来对付复杂的情感和沟通的挑战,在时刻… …特别是"妇女和约会"实物。

其中,他们的钥匙,成为更成功的妇女和交友学习,以处理所有的测试,妇女扔在你毫不费力。

但在此之前,你可以学习如何应付考试,你必须先学会如何沟通情感层面,如何证明你有基本的社交技巧,如何保持冷静,你在时刻。

原因# 8 :他们认为做"好"事,是"聪明地"

好吧,让我问你一个问题的伎俩:

如果我告诉你,你将会有一个日期与名模您选择,以下哪些你将选择作为一个"聪明"的方式编写:

1 )找出什么,她最喜欢的类型的鲜花,并显示了一个十几人,所以她将"参观者可享受到" 。

2 ) ,了解她最爱的旅游目的地,所以,你可以讨论,它与她。

3 )找出什么,她最喜欢的类型的食物,所以你可以带她吃饭… …她可以看到,你关心不够选择一件,她享受。

好吧,时间的。而你有没有选择?

现在,我已经说过,这是一种欺骗的问题。

答案是没有以上。

但为什么?

这三个选项都似乎合乎逻辑,不是吗?

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不将你想展示了她喜爱的鲜花?

为什么你不是要谈她最爱的地方旅行?

为什么不会你想带她吃她最爱的食品,让她享受自己?

到我这里… …

聪明家伙认为他们被聪明时,他们做的事情一样,买一女,她最喜爱的鲜花… …并将他们的第一次约会。

对不对?

在他们看来,他们的想法: "我将成为那些家伙是超前… …我想好好表现,与鲜花,我知道她爱… …她的去看看他们和我一样,更因为它" 。

有道理… …数学好,对不对?

好一个父权制-离子错误,这些"聪明"的家伙,是没有意识到,实际上它并不需要一个聪明的人认为这样的!

事实上,任何傻瓜可揣摩出怎样吻女人的愚蠢。

你猜是什么?

女性知道这个!

你猜是什么?

每wussbag没有这种东西。

一种智能化的家伙,他骄傲自大,会觉得他的这种被驯的用这个"周到"的方针… …

… …女子,是他追逐将它解释为只是另wussy者的企图操纵她。

乌。另一打击的情报。

错误# 9 :总是需要加以专家

你见过一个家伙聪明的人总是需要得到"正确" ?

你见过的人,实际上可能会争辩,你讲述一些他们一无所知… …做出愚弄自己,因为他们不能关闭他们的"聪明嘴" ?

过去几年来帮助球员提高自己的成功女性,我认为这是一种模式,一遍又一遍… …

聪明家伙不喜欢被"初学者"在任何事情。

他们不喜欢的想法搞砸了… …尤其是如果其他国家正拭目以待。

他们希望保持这种"聪明家伙"的形象本身… …所以他们试图永远"专家"无论他们做。

不要说: "嗨,你知道什么?我是一个初学者,这...我怎么做呢?我应该怎么办呢?下一步情反而被完全确定与搞砸了,犯错误,并作出了愚弄自己在前面等,以学习… …

… …他们不会为难风险,失效或他人以为他们初学者… …所以他们总结最终失败。

更多消息刚刚在:它的好是一个初学者。

错误# 10 :它们无法处理恐惧和其他感情

聪明家伙的力量主意。

他的弱点是,他常常感慨。

聪明家伙往往由固定的恐惧。

完全停止。

冻结。

由于许多聪明家伙不舒服处理事情,他们不擅长的,他们只是压抑或逃避恐惧。

许多男人宁可死在孤独隔离比承认,他们不知道如何处理自己的情绪...或者, godforbid ,求救!

嘿,我去了几年这样的。

我知道是什么感觉。

但现实是,任何家伙可以学到处理,甚至掌握他的情绪(甚至害怕) … …如果他只是把时间和精力来学习如何去做。

如果这是你,然后自己做一个大青睐… …要花时间。作出努力。

不必担心别人怎么想,你… …不要紧。

什么事情是你做的事情,你必须为你做了。

星期日, 九月 30

隆胸挂高自杀率

刺激乳房大小与整形外科已经挂了显著自杀率妇女在新的15年的研究。

虽然整体风险的健康问题并没有改变,自杀率明显高于女性隆胸相比普通百姓,科学家今天宣布。

雅克brisson和路易latulippe的拉瓦尔大学在加拿大魁北克省,以及他们的同事从加拿大公共卫生机构和癌症护理安大略收集了24600名妇女,她们曾接受隆胸美容用途。妇女,接受植入手术时的平均年龄为32岁经常完成后续访问,从1974年到1989年该项研究的时间。

研究者还监测控制组的妇女在研究。

共有480妇女隆胸死于此期间。与对照组比较,科学家们计算,死亡率为26 % ,低于女性乳房植入物。歧义,可占,他们说,由少人死于癌症,尤其是乳腺癌和心脏病等,为女性隆胸。

而非后果乳腺增扩brisson建议降低死亡率可归咎于社会经济地位。

"首先,女性必须在相对健康状况良好,接受乳房植入手术, "诺顿说。 "同时,妇女接受隆胸往往会高于平均社会经济地位。因此,妇女接受隆乳手术更有可能得到更好的健康状况比一般人群。 "

身体健康不错,但他们的心理健康?

研究者发现,自杀率为73 % ,高于同与会者隆胸相对对照组。联系隆胸和自杀未测试,并没有直接的联系,发现两者之间。

不过,诺顿说,先前的研究表明,妇女特点的人接受隆胸由一个低自尊,缺乏自信和更频繁的精神疾病,如抑郁症。

研究小组还分析了一组16000名妇女接受了整形手术以外的其他程序隆乳。他们也发现了类似的结果,以降低死亡率和较高的自杀率比一般人群。

这些发现刊登在最新一期美国流行病学杂志。

brisson说争论安全隆胸远未解决。

"我们的研究显示,有没有关系,隆胸和死亡率, "他说。 "但我们的研究结果并不评估隆胸其他方面妇女的健康" 。例如,降解植入可能导致泄漏盐水或硅的含量,虽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称有不足证据祸害泄漏核准植入材料。

"妇女必须采取这些事实时,考虑决定是否要接受隆胸, " brisson说。

Pizza como alimento natu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