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30

隆胸挂高自杀率

刺激乳房大小与整形外科已经挂了显著自杀率妇女在新的15年的研究。

虽然整体风险的健康问题并没有改变,自杀率明显高于女性隆胸相比普通百姓,科学家今天宣布。

雅克brisson和路易latulippe的拉瓦尔大学在加拿大魁北克省,以及他们的同事从加拿大公共卫生机构和癌症护理安大略收集了24600名妇女,她们曾接受隆胸美容用途。妇女,接受植入手术时的平均年龄为32岁经常完成后续访问,从1974年到1989年该项研究的时间。

研究者还监测控制组的妇女在研究。

共有480妇女隆胸死于此期间。与对照组比较,科学家们计算,死亡率为26 % ,低于女性乳房植入物。歧义,可占,他们说,由少人死于癌症,尤其是乳腺癌和心脏病等,为女性隆胸。

而非后果乳腺增扩brisson建议降低死亡率可归咎于社会经济地位。

"首先,女性必须在相对健康状况良好,接受乳房植入手术, "诺顿说。 "同时,妇女接受隆胸往往会高于平均社会经济地位。因此,妇女接受隆乳手术更有可能得到更好的健康状况比一般人群。 "

身体健康不错,但他们的心理健康?

研究者发现,自杀率为73 % ,高于同与会者隆胸相对对照组。联系隆胸和自杀未测试,并没有直接的联系,发现两者之间。

不过,诺顿说,先前的研究表明,妇女特点的人接受隆胸由一个低自尊,缺乏自信和更频繁的精神疾病,如抑郁症。

研究小组还分析了一组16000名妇女接受了整形手术以外的其他程序隆乳。他们也发现了类似的结果,以降低死亡率和较高的自杀率比一般人群。

这些发现刊登在最新一期美国流行病学杂志。

brisson说争论安全隆胸远未解决。

"我们的研究显示,有没有关系,隆胸和死亡率, "他说。 "但我们的研究结果并不评估隆胸其他方面妇女的健康" 。例如,降解植入可能导致泄漏盐水或硅的含量,虽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称有不足证据祸害泄漏核准植入材料。

"妇女必须采取这些事实时,考虑决定是否要接受隆胸, " brisson说。

Pizza como alimento natura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