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0

城市火灾工作者约会她的老板

该manlius镇局发射了城镇职工约会公路警周三晚。城市局原本鉴于监条例草案班尼特最后通牒。

他要么需要辞去自己或消防女友8年之久,他们为他工作。在一次执行会议在周三晚间的会议中,委员决定,他不能作出决定自己。

城市的检察长添弗拉泰斯基说了很多的决定,是来自物理事件之间的班尼特的女友和他的秘书。邝其志告诉董事会,她也很害怕去工作。弗拉泰斯基说,董事会学到的物理事件源于浪漫的关系。

该委员会还制定了一项政策,冗长的关于约会在城市部门。

Cheap Software Discount

星期三, 一月 9

为什么网上约会失败

当您下次登录到一个交友网站,你也许要加上"神秘" ,你的朋友清单理想性状的,因为少,你知道一个潜在的伴侣越好。

一项新的研究浪漫关系认为,由于网上daters让人认识另一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其起初甜的观念变了。研究人员建议说,高涨的期望,可能导致重大的失望时, daters会见的人。一旦一个漏洞,是被检举,整日期是污点。

幻觉消失与知识是一个过程,点击妇女比男子说,迈克尔诺顿的哈佛商学院与这项研究的一名作者。

"在线日期,女性还有很多,很多失望多于男, "诺顿说,她们把更多的股票在虚拟世界约会,因为他们寻求的灵魂伴侣时,他说,而男性通常是后一个更互为因果的。

它的不熟悉,始终品种蔑视,研究者们说。但平均来说,你更多地了解任何的情人,不太可能,那就是你会点击和人相处,诺顿解释。

网上约会101

诺顿和他的同事们,包括丹ariely的麻省理工学院和jeana霜冻的波士顿大学,开始了学习与帮助的网上约会服务,如eharmony和match.com ,但他拒绝透露具体的个案。 "我们正在与一对夫妇的网上约会公司的代表,他们分别找到自己的用户得到非常不高兴,非常迅速,网上约会。和问题,所以, "诺顿说。

为了弄个明白,他们发现每304在线daters ,平均年龄34中,夹袋的地方,从一至十性状随机扑杀,从200多聚集的特点,从实际在线daters 。每个参与者在线额定多少,他们喜欢自己的潜力,日期,以及哪些特质,他们也将利用来形容自己。

与会者争相发言大大降低收视率,以潜在的日期和知觉也少相似与他们的时候,他们表现出更多,而不是更少,多的特点。

结果详列在2005年1月发行的杂志上的人格与社会心理学。

更多的证据

另外两个实验备份此找到。一,科学家要求的每190名学生完成了基于网络的调查中,他们表现出的10性状之一,在一段时间。后来一看,每个性状,科目将表明是否特质,也形容他们。

第一性状产生了消极的放大作用,但科学家们发现。如果科目说,首先,性状失败来形容他们,他们更可能说同样的性状随后提交给他们。相反的是,如果发现第一性状得到积极的评分。

"无可避免地,我要把他们找东西,我们并不同意。并尽快我发现了一件事,那么,事情开始级联,使一切否则,我了解你,现在突然觉得想获得更多的证据,我们是不同的,我们不相处, "诺顿说。

"一旦你开始这一进程的说, '啊,它的工作并不顺利, '这就像一场雪崩基本上, "诺顿说。

在第二次加固实验中,科学家们调查的两组网上daters 。科目一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即将到来的日期。其他科目上回答了关于过去的日期。

这些研究结果还表明,去了解一个人是一个真正的唐纳浪漫。成绩给予日期甚至早于远高于后日期。和知觉程度的相似性,参加者和日期,也采取了潜水后,面对面相遇。

幻想日期?

在线概况本质上提供有限的照片的人,某种程度的模糊性是燃料,诺顿说,为爱追求的想象。

"因为人太多要找某人,我们发现他们阅读到的个人资料。他们种看到的人,作为一个良好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更希望他们有许多共通之处, "诺顿告诉记者。

"当他们最终满足于人,他们发现这只是一个普通的人一样,其他人都在。他们最终被再次失望" 。

小白色谎言放入夸大的预期。 "原因之一是这么乐观,当他们阅读这些东西,是因为大家都种色调了他们的档案,多一点正面的,然后,也许应当是, "诺顿说。

另一项最近的研究四个交友网站- match.com ,雅虎的Personals ,美国单打和webdate天启共同fibs在名称的爱。剖面佐证与生活中的实际测量样本的用户。约有一半的男人说谎,他们的身高,加上至少一个半英寸到自己的地位,而60 %以上的所有与会者扭曲自己的体重由5磅或更多。

比赛秘诀

诺顿和他的同事们正在开发的方式为网上daters留既存的现实,因为他们到虚拟世界中的浪漫。

在一项研究中,霜冻,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员,设计了一种在线界面,是人们见面的"虚拟约会"举例说,你和前瞻性的日期将各自扮演一个替身和漂移,通过一个艺术画廊在一起。虽然它的,远不及一个人的遭遇,诺顿说,你只能给人一种感觉:此人是否有趣或一个好的聆听者。

"以人为本,也将利用自己的替身,以调情,让你可以去有点近,还是有点距离远, "诺顿说。

主要信息来自集团的研究中,诺顿说,是人们应该认识到,规则为网上约会和真实世界的约会都一样。在现实世界中, "你习惯了,它正在很难找到人;您习惯于以满足人民,而不是真的点击, "诺顿说。 "不要以为因为你登录到了一个网站,并有所有这些选项,这将更加困难" 。

livescience.com

Drug Testing In The Work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