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2

重要的事情要做您的大日期

你有之前的清单?

这是一个简单的清单,你需要做的,然后再一个重要的日子。

它包括关于你自己的东西-如刷牙,洗淋浴,或许让你的头发修剪,切割您的指甲,等等

其中还包括东西你主页-如清洁的卫生间,洗碗,吸尘地毯,确保您的冰箱是摆放着事情的饮料和蒙克对等

和你的清单应包括其他杂项物品-如洗你的车,让资金从银行,作出保留,等

尤为重要的是,您在您的项目前的日期的清单是重要的,但你容易忘记-确保您有充分的坦克的天然气,将充分一卷手纸在浴室,让您的最喜爱的科隆等什么。该清单将因人而异。

即使你认为有机会很少任何不寻常情况的这一特定日期,你应该总是计划,它将。始终准备。

即使你要满足她的地方,你应该计划,你和她会风在你的车在某一点,并准备相应的。

即使你认为有机会很少,两人你回来你的位置,您应该已经一尘不染的地方,一切都在自己的位置,以防万一。

即使你认为有很少没有机会什么"性"发生的,你应该计划会,并有适当的保护,润滑油,鞭子,鸡,或任何其他怪物的东西,您都可以在可用。

在这个简单的清单,这将增加,随着你的日期越来越多,将让您的生活非常简单,您的日期,以便更紧张。

您将不会在您的方式出了门,晚点来接她的-像往常一样-当你认识到,有肮脏的菜到处泛滥的垃圾,你有没有酒,你需要天然气,你必须停止在该银行获得资金。 (哦,顺便说一下,这特别的ATM不会,当然,工作。 )然后你到达45分钟后,您的日期已经是恼火,你强调,流汗,味道汽油。

这情景很熟悉吗?

开始开发您之前核对现在,让您的喜悦日期,强调自由,而有趣的经验,他们应该是。

星期一, 六月 8

和你认为你的前不好?

故事之一-给她一个手指

"一名妇女收到了断人的手指在邮件连同一封恐吓信从她的前男友这么说, "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触摸你, "警察说。

科珀斯克里斯蒂警官约翰休斯顿说,警方不知道这手指被删除或如何,但它似乎已经洗收到邮寄星期五。

这位32岁的妇女申请了紧急保护令男友上周。警方没有公布姓名的34岁的前男友,谁没有被发现。 "

两个故事-你不是那么容易走出

"因此,在任何疯狂的事情了,我决定告诉亚历克我们应该停止看到对方。在这一点上,她开始哭着之前,我可以安慰她,她爆炸,并开始尖叫了繁重的魔鬼的声音说, "你不是说很容易失控。你是我的。你明白吗? "当然,这就是我的噩梦开始了。

从那天起,我的生活一直是过山车。恼人的小东西开始发展由Alex的行动,慢慢发展成更严重的罪行。

在为期两个星期,我收到从绝望的电话在半夜和威胁的邮件在我的电话应答机,以重新设计我的车-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的汽车可以像一块瑞士奶酪。我什诬告性骚扰。幸运的是我,她的故事没有乘坐和后来的指控下降。 "

故事三-婴儿请准时取消该死禁制令!

"霍莉,我发誓我并不意味着要伤害你,但你可以这样的狂言biitch有时!如果我知道她与你我wouldnt '已经撞伤了她。我用的保护。她意味着什么。我绝对twant回来回家。至少让我把我的东西。没有理由撒谎的警察。你知道我不是偷窥...我试图打破我的公寓。仅仅因为我不上租赁并不意味着它不是我的家。我保证,不再有你知道如果你让我回来!我会仍在谈论讨厌。牧养我的鱼,请。 "

故事四-记耳光

"我当然从去年打破了我在中东的ssex 。那是有趣。她开始哭着说,她打破了我,因为她不喜欢被感情致力于某人。然后,她跑出了我的房间和绊倒酒鬼大一谁通过了在大厅里。发现后,她看到了缩小每周3次为目标,并没有告诉我的。这就解释两极倾向。

这里是最好的之一。今年夏天我花了一个搞出的恶作剧研究实习的事情。其中一名女孩很可爱,击中了我几次,经过一段时间,我们接上了。我停下来,当她试图打在我脸上的中间。奇怪的中小型反常。之后,我发现她从事的全部时间。当我抛弃她,她继续欺骗她的未婚夫在一个罗德奥小丑谁住在校园里。 "

故事五-花式粉破碎

我们在休斯敦访问他的妈妈的一周。她接受手术。我把我的宝贵时间和vaction将我的新车从达拉斯提供帮助。我们已经约会了一年在这一点上。翌日手术我们离开医院抓住想吃点儿。我们去Benigan的。总法案(他吃饭和地雷合并)来到$ 21美元。他需要很长的研究,并表示该法案的所有诚意, "我们必须停止进食这些奢侈的餐厅。 " (他是一名工程师,使abot $ 65ka一年,并已载入$ $ $在其储蓄)........不用说,我们分手后不久,良好的插曲。

Cupid Shook Me Down: Top-Tier-Dating-Service S�d

星期日, 六月 7

越来越多的老年妇女从事色情旅游

肯尼亚蒙巴萨(路透社) - Bethan ,现年56岁,住在英格兰南部的同一条街上的最好的朋友艾莉, 64 。

他们是他们第一次假期,肯尼亚,一个国家,他们说的是"公正全面的大男孩谁像我们这样年龄较大的女孩。 "

硬盘的数字很难得到,但当地人民在沿海估计,多达五分之一的单身妇女从富裕国家的访问是在寻求性。

艾莉和Bethan -谁都拒绝透露他们的全名-说,他们计划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旅游肯尼亚的棕榈摇曳的海滩。他们将做好,以避免该国的旅游官员。

"这不是邪恶的,说: "杰克格雷乌斯库克主席,肯尼亚旅游局,当被问及有关的实践中丰富妇女老年性旅游肯尼亚与年轻男子。

"但肯定我们皱眉头了。 "

此外,对健康的危害是严酷的在一个国家的艾滋病流行的百分之六点九。虽然使用避孕套我们只能猜测,朱莉娅戴维森,学术在诺丁汉大学谁写的性旅游,他说,在她的研究过程中,她会见了妇女谁回避避孕套-找到他们过于"务实"的异国情调的幻想。

在白色沙滩的印度洋沿岸延伸的朋友面前,他们都走臂的臂与年轻的非洲男子,艾莉休息白头发的她头的肩膀上她的同伴,一个6尺4 23岁来自马赛部落。

他穿着新的太阳眼镜,他说是她的礼物。

"我们双方都得到了我们希望-在哪里负? "艾莉要求在一家酒吧后,护理一个强有力的,金色的鸡尾酒。

她仍然穿着她的比基尼顶端,刚刚退出的牛仔裤和非洲传统项链珠子。

Bethan sipped同当地的饮料是:一个强大的混合蜂蜜,新鲜的柠檬和伏特加当地被称为"达瓦"或"药品。 "

她一直对她的一只眼睛日期- 20岁的比赛池,一个红色的头巾把回绺和新运动鞋上寻找他的双脚。

他抬起来参加她在餐桌上,吻她,然后收集更多的硬币的水池比赛。

"只是不卫生"

格雷乌斯库克和很多酒店经理说,他们正在尽一切可能阻止他们的做法,老年妇女加快当地男孩,认为它是远离类型的旅游,他们希望鼓励在东非国家。

"率领的当地酒店协会告诉我,他们已经开始采取措施-如拒绝客人谁想要改变从单一到双人间, "格雷乌斯-库克说。

"这是试图使这些客人觉得不舒服,尽可能...但这是一个细微的界线。我们百分之百反对任何非法的,如卖淫。但这是不同的东西这样的-这是腐败的。 "

这些相同的海滩早已臭名昭著,吸引另一种类型的色情游客-那些谁虐待儿童。

多达15,000名女孩的4个沿海区-约三分之一的所有12月18日岁的女孩有-从事休闲性的现金,联合研究的肯尼亚政府和联合国儿童慈善儿童基金会报告去年年底。

多达3000多男孩和女孩是全职性工作,它说,一些支付了"最可怕的和不正常的行为。 "

"捕食贫困? "

同时这个新出现的黑市贸易-和明显在酒吧和在沙滩上一次在日落时分-数以千计的老人白人妇女希望浪漫,以及法律,遇到了更年轻的肯尼亚男子。

他们去享受优雅精致的餐馆,然后跳舞,回到昂贵酒店房间可以俯瞰海岸。

"一类的性旅游吸引了其他, "一名经理在shorefront酒吧蒙巴萨的Bamburi海滩。

"老白家伙总是对年轻女孩和男孩,危及他们的贫困...但这些老年妇女其次...他们从来没有把法律年龄限制,他们似乎感到很高兴了,做什么是嘲笑在他们的国家。 "

专家说,一些蓬勃发展的社会地位和财政权力来自考虑更穷,年轻的恋人。

"这就是出售给游客的旅游公司-一种回到过去的殖民时代,在白人妇女提供服务,提供服务,并享受由黑爪牙" ,称Nottinghan大学的戴维森。

"像人一样生活富"

许多游客都在寻找像约瑟夫。

闪烁的令人眼花缭乱的微笑和建立像奥运会篮球明星, 22岁的说,他已经睡了100多个白人妇女,其中大多数是30年来他的高级。

"当我进入俱乐部,只有这些妇女我期待已久的现在, "他告诉路透。 "我喜欢生活的丰富mzungus (白人)谁从这里丰富的国家,住在最好的酒店和公正的有我的乐趣。 "

在一个俱乐部,一组约25跳舞的男子-其中大多数是约瑟夫外观alikes -边缘接近一群十多个白人妇女,所有在其秋季年。

"这不是爱,很明显。我没有来这里寻找丈夫, " Bethan说击败了冲击的发言。

"这是一个社会的安排。我买他的一个不错的衬衫,我们出去吃晚饭。只要他能留我,他不支付任何东西,我得到我想要什么-的好时机。如何是不同的人买一个年轻的姑娘晚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