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5

爱是对真正的牛仔裤

对于大多数妇女,性别和选择一个新的衣柜很简单-他们的衣服。

妇女的平均说,他们将愿意放弃性的15个月的壁橱充满新的服装,与百分之二准备禁欲三年,以换取新的哑弹,根据一项新的调查,大约1000名妇女10个美国城市。

61个以上的妇女受访者说,这将是严重失去他们所喜爱的文章的服装比放弃性别一个月。

"有些人说的衣服让男子,但正确的衣服甚至可以取代他的位置, "时装设计师,设计师和电视个性卡森Kressley从真人秀节目"酷男的异想世界"在一份声明中说陪同调查。

这项研究还表明,经常穿的衣服比关系。

女性平均18岁至54岁的年龄已经挂在她最喜爱的服装的第12年半,时间超过一年,她给她举行的时间最长的关系。

将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中,或百分之七十,还表示,他们相信一见钟情时候,发现了完美的服装,而只有百分之五十四的妇女自信,找出合适的人。

近一半的妇女,或百分之四十八,参加调查的消费者产品生产商联合利华文章说,他们最喜欢的服装更可靠的人比他们给他们信心,使他们觉得性感。

版权所有© 2007路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