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9

曼访问妓院,发现妻子的兼职工作

一位波兰男子得到了他一生的冲击时,他参观了妓院,并成立中发现的员工他的妻子。

波兰小报超级快说,她一直在旁边作一些额外的钱,而她的丈夫告诉她在附近的一个小镇商店工作。

"我目瞪口呆。我想我是在做梦,"丈夫周三在报纸。

该对夫妇结婚14年,现在离婚的报道。

星期一, 九月 14

夫妻谁一起玩有更好的机会留在一起。

心理学家早就知道,夫妻谁一起玩有更好的机会留在一起。

忘记快速约会,拥挤的酒吧和网上档案。本地单打和年轻专业人士打场和混合队得分通过体育联盟健康的关系。

"如果你认为谁对人加入运动队,他们更自信,更健康意识和少到走出去酒吧-凡此种种,都提供一个健康的关系一开始,"沃克说,芭芭拉,一个体育灰蓝色的心理学家。

"我不认为我会信一个人谁不懂足球,说:"莎拉华盛顿山的韦伯。

韦伯,27日,2002年9月会见了她的丈夫,切特,28日,通过辛辛那提体育联盟的沙排球联赛,吸引近500名选手参与到周二和周四晚东区。

他们给-发挥垒球和排球共同为近四年来-结婚前7月1日。

"在一些联赛8至10的很像你自己的(团队)化妆品队,说:"布赖恩Polark,共同联俊达的创始人。

自2001年以来,联俊达的成员从4000激增到1.5万注册球员,年龄21-36。约92其成员占百分之大学毕业生。

对于许多年轻的专业人士,这是一个舒适的约会深池。

"我们有很多相同之处,谈论,因此使谈话轻松多了,说:"罗恩Dunlevy,33岁,冷泉港。大约一年前,Dunlevy会见了怀尔德,这对夫妻在室内和室外足球队了他的女朋友,亨特的怀德干员,27日,在城市和国家体育与健康俱乐部。

之后建立的关系,共同利益可以加强一对夫妇的连接。

终身足球运动员特蕾西肯尼迪,23岁的赖特堡和JT罗伯茨,31日,开始约会的勒德洛大约4个月前,后在城镇和乡村同一支球队打了近三年。

"我们都知道,我们有一个糟糕的游戏。我们没有说一句话,"肯尼迪说。

这种理解变得更加重要展望未来时,夫妻对婚姻和儿童。

"如果你的配偶股积极的生活方式,他们会理解你可能不在家,每天晚上,知道,时间是一个健康的关系的一部分,"沃克说。

http://news.enquirer.com

星期日, 九月 13

故障在约会和关系

在出现故障的关系像太阳;不可避免。但是,与太阳的道路,遇到麻烦的路径是不稳定的,能够发展成为一个无数的成果。

夫妻之间的斗争是令人心痛和担忧,因为人们都变得不安,使制成品总是尴尬。通常情况下,而不是尴尬的化妆夫妇破裂和斗争是解决这种方式。

故障约会可以从过去的活动产生影响,在目前的关系,如果一个人一样,张口闭口过去爱好者和/或没有东西想起他或她,而他们,与他们当前的女朋友或男朋友。

此外,打斗发生自然取决于应力水平和每个人的情绪,在这种关系。我觉得这有助于从对方一些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时,紧张时。坐下来,并尝试使用合理化的情况事实,挑战自我放下负面情绪的燃料愤怒和沮丧。通常,这个过程就足以清楚你的头上,使自己感觉更好。如果经过一段时间外,你仍然感到不安,并与您的合作伙伴,扰乱面对他们,讲清楚什么是麻烦你。不要把事情的哭声变得愤怒或恶化。

良好的约会和你的关系麻烦运气,因为这是很难处理的棘手。提醒自己,有时在其他人的鞋立场,即使这只是一个时刻。

Cette jupe est trop courte pour 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