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3

尊重你自己

先生们,你们必须首先尊重自己,你的个人空间,您的时间,和您自己的利益,然后才可以诚实地表明赞赏别人的。这是基本的自我照顾,比如刷你的头发在上午。

如果您认为其他人的时间,空间,物品,和感情更重要的是你不是您自己的,那么你是不尊重自己。

据我所知,这是礼貌,顾及其他人的感情和财产,但是当你忽视自己在这一过程中,你正在处理的一个大问题。许多男人谁没有成功,妇女往往崇拜的理由是这些妇女上行走,坚持看世界,通过他们的眼睛,而忽视他们自己看到的。

梅丽莎说,我应该停止吃肉。麦蒂希望我开始回家在晚上9点,因为她不喜欢我在夜间。我停下来收集火车作为业余爱好,因为我的女朋友认为这是幼稚的,我们将出售所有明天的电子湾。我希望能与你们,但我的女朋友不会让我。

坚强!

我不是告诉你是一个野蛮或麻木不仁,但是,先生们,我提醒您,您运行您的生命和每一个决定,你让你最终将必须处理...单独的。

因此,只要不是非法的,危险的,或涉及动物生殖器官,你的女友不应该让您的意见,要求,或最后通牒你们应该做的事。她是不尊重你的个人空间和您的自由选择,即使她认为这是愚蠢的。只是因为她不喜欢自己在做什么,并不意味着你不必喜欢它。你喜欢做你喜欢做的事。

当你停止尊重自己,以便请女朋友,妻子,未婚妻等..她失去尊重您还,并停止"问: "你做的事情,并开始"告诉"你怎么会这样,穿,吃等

妇女平均每人是厌恶这一点,如果你有这种类型的心态,你就需要改变它,因为它是女性。大多数妇女期望他们的人负责,作出决定,并轻轻正确的步骤,她当她的地方。他是男子,这是他的工作在过去的二万五点零万年。

如果您的男子肌肉就像胶冻邻,您可能会以及接受您是"自下而上的每桶"因为只有一位女性有严重的情绪问题或一个非常糟糕的声誉将被吸引到你。如果这是你喜欢...每一个他自己的。

至于我们其他人,我们正在学习如何控制我们的生活和我们的命运,是男性,我们一直希望。

现在社会已经有很大一部分在摧毁现代人。妇女一直说多年来,他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认为女性比男性特征特性。我认为,善意的妇女采取了什么,他们希望一点点,并提出了完整的人了。

妇女的交谈,我知道,和面试男女谁更敏感比艰难,我来一个结论:妇女喜欢强硬球员与平衡的人类情感。

如果你打开你的手切片,并因流血过多而死,她是笑多少wuss ,你看起来像...踢她向他们遏制。一个女人谁真正关心你将太忙恐慌和疯狂试图阻止出血而不是嘲笑你失去你的凉爽。

现在,如果你怕的东西,不能杀了你,使你失去你的工作,或做伟大的人身伤害你,那是最好的,如果你不宣传。

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得到推广,值得庆祝。如果她失去了工作,然后与她闷闷不乐周围的一小会儿。如果她说的东西对你无礼,让她知道的毫不含糊地说,她更好地观察她的嘴或她不会有男朋友。这样做的同时,在阴凉,非感情的方式。

不要被她的治疗师或女朋友,但听和点头了很多东西。大多数时候,她已经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了,但只是希望有人聆听,让她可以把她的胸部。你可以和她锚甚至没有做。

星期四, 一月 22

如果它的脸谱,这是真的爱,对不对?

(华盛顿讯) -在Facebook的一代,现在的爱与一个下拉菜单。

随着概况Facebook的社交网站几乎日rigueur在大学校园,学生可以定义他们的关系地位的菜单选择,从"结婚"这一长期喜爱, "这是复杂的。 "

"这是复杂的"还可以说明人的情感计算在其后期的青少年和20出头使他们决定是否把他们的关系是他们所谓的" Facebook的价值。 "

为斯蒂芬妮恩迪科特和马库斯Smallegan ,一年级学生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向世界宣布,他们已经发现爱在大学宿舍是一个没有脑子。

"这是重要的,我分享此与我的朋友,因为我太遥远, "恩迪科特,上学三千英里远离她的家中枫叶谷,华盛顿说,她紧握Smallegan的手在公园的长椅上的校园。

"我们俩都不是在一个非常良好的关系和我们的面前打开非常好非常快,补充说: " Smallegan ,谁的关系已经张贴在Facebook过一次,只有有这个姑娘搬出国家,打破了他通过短信他的手机。

他们的一些朋友,但是,已经不太和谐Facebook的经验。双方艾迪科特和Smallegan知道其他大学生谁以为他们是在一个关系-不仅把它所有的打击,当他们试图联系他们的两个Facebook的概况,因为一对夫妇,一个选择,需要双方同意。

"这是这一重大感情破裂的危机, " Smallegan说的亲密朋友在中西部大学谁是伤心时,她连由于遭到一名年轻男子以为他们是谁"只是朋友。 "

并非所有学生的关系后地位。对一些人来说,这是一个问题的隐私。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所有关于适销。

"我从未改变了我的Facebook的地位-这一直是单一的,甚至当我开始涉足女孩。我认为这是更好地这样做,直到你是非常严重的,因为人们期待,人们谈论等,除非是超严重它可以毁掉任何机会与任何其他的姑娘! "一名年轻男子,谁问,他的名字被扣留,以避免疏远他目前和许多前女友,写在一封电子邮件。

但对许多夫妇,正在他说: " Facebook值得"赋予的地位关系。

当一对夫妇是"走出去稳定"在20世纪50年代,年轻的男子可能让他的女朋友穿着毛衣或大专团队给了她他的博爱引脚。但是, 20世纪60年代横扫那些仪式。现在, Facebook的链接已成为一个公认的象征,一个合理的严重意图短期从事或移动的合作。

"对于那些有关系的主题,不断呼应的是, Facebook的使官方表示, "妮可埃里森,助理教授的电信和信息研究的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研究谁社交网站。 "这是他们的长期使用。当关系破裂,当你打破了在Facebook ,这是在正式解体。 "

Facebook的甚至产生小红心碎图标分裂时,一对夫妇最多。

美国杜克大学学生亚当泽尔同意。 "把它脸谱使官方表示, "泽尔,谁进行了"严重的静坐关系谈论"与女友去年后两个月或三个月在一起。他们发表了一项联合决定,将"在一个关系" ,在Facebook和链接配置文件。

戴夫伯克曼,谁做心理健康咨询在威斯康星大学的诊所发现,一些学生感到有必要确定自己在Facebook的网页上,或强制更新其地位一遍一遍。

"人们开始使用它超过手机,超过短信,超过即时通讯,甚至超过谈论的人, "他说。 "这东西的速度增长。人们很容易确定,他们是这样他们就可以查看其他人(在线) 。 "

如果Facebook的可证明的关系,也可以毁掉一个。埃利森在她的研究中得知一位年轻的情侣在" Facebook的价值"的关系。但他是个骗子与一名年轻女子谁自然抬起他的Facebook的个人资料。当她看到他的"官方" Facebook的女朋友,她联系了其他女人。

"然后,两个人串通,使这个人的生活悲惨, " Ellison说。 "所以,如果你是在一个关系,它的上市在Facebook ,不要作弊。 "

Who's Looking For Mail Order Brides?

星期日, 一月 18

76家最有吸引力的人在美国。

费城(路透社) - 76家最有吸引力的人在美国的一项调查显示,游客和当地居民的显示上周五。

这个城市的150多万人还发现,最不时尚的,最不活跃,最友好和最世俗的,根据"美国最喜爱的城市"调查显示,旅游与休闲杂志和CNN头条新闻。

约60000人回答了在线调查-在www.travelandleisure.com -其中25个城市中排名类别包括购物,饮食,文化和城市景观,艾米法利说,高级编辑的杂志。

对于缺乏吸引力,费城76人刚刚击败了华盛顿和达拉斯/沃斯堡的底部位置。迈阿密和圣地亚哥的家最有吸引力的人,调查发现。

但法利指出,调查结果并不意味着人们在费城是丑陋或城市是一个坏的地方。

"我们要求人们投票的吸引力,而不是缺乏吸引力。旅游休闲编辑相信有很多有吸引力的人在费城, "她说。

"的相对吸引力的居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因素在评价一个城市的价值。 "

Philadelphians自尊损害了国家的调查显示,他们是最不健康的人在美国。美国肥胖协会的城市排名中的前10名超重的人,每年2000至2005年间。

和体育自豪感闻名的城市的激烈忠诚的球迷已经被伤害,而不必了全国冠军在其任何四个主要运动自76人获得了全国篮球协会在1983年冠军。

Filadelfia es el hogar de las personas menos atractivas en los Estados Unid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