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4

家庭主妇裁定油炸丈夫

然后,她砍死圣荷西雷蒙多苏亚雷斯多斯桑托斯身体成100多块,这是她煮和油炸前藏匿在塑料袋下方楼梯,在她家, bonfim说。他说,警方发现尸体后,部分接到一个匿名举报电话。

bonfim说杀害或者部分黑色魔术礼仪或企图由妻子搜集人寿保险价值约34000美元。

引用证词,该名女子的亲人,他说,她也可能犯下罪行"报仇多年的屈辱,由她的丈夫" 。但他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桑托斯否认杀害她的丈夫,但她说,砍掉了他的尸体, bonfim说。

"她声称,蒙面袭击者闯入她家,杀害了她的丈夫,然后强迫她削减了机构和南联盟的,因为这将防止恶臭的分解体内,提醒邻居, "他说。

版权2007年美联社记者。

星期一, 十一月 19

高速约会老人

爱的evelyn sturza的生命死于两年前。

自那时起,她已经想到很少约会。 "我当时并不在情绪, "她说。

昨天,她披上红色的"第一认为洪松散对她,因为她最近曾下跌12英镑无糖,无碳水化合物饮食。她附上姓名标签,以她的上衣。然后,她坐在一张桌子上的rockville高级中心,等待它的第一次约会高速专为60岁以上开始。 "我猜,它的时候, "她说。

时间sturza击中约会现场,她并没有这样做,因为她曾与她的丈夫在1950年。他们会见了一个盲目约会,结婚52年,并生了两个女儿。约会有了很大的改变自那时起。这些日子里,还有很多方法,日期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组织者昨天的事件表示。

"的出发点,这是不是爱情片, "洛林schack协调员,高级社会服务,为城市的rockville说,对这项活动。 "那只是同伴" 。

同性恋dorn , 76 ,期待广交朋友。她有很多朋友,在区,在那里她花了很多的时间,她的志愿工作,但很少有人在这个城市,她所居住乘虚而入"我所有的朋友们,过去住在rockville的已经死了, "她说。

坦率布雷斯特德77岁,是希望多一点的友谊。鳏夫,为10年来,他曾试图重新输入约会现场询问了合作的工人在一个俭朴店的rockville 。 "我一直要求他们再回去的午餐,他们的理由,不要再搞我, "他说。

他们鼓励他去的速度-约会事件。他身穿煲呔,一个灰色毛衣背心和开拓者。 "我觉得我最好打扮, "他说。

sturza ,他拒绝透露她的年龄,她说,她不希望再找到丈夫。她说,她有一个舒适的退休生活,从她的收入,作为旅行代理人,经理人的古董显示,与股市的迷。她只是希望有人来坚守自己的公司。有人有头脑。有人充满冒险。有人谁不是太便宜。 "他必须有很高的能量,以及冒险精神和享受生活, "她说。

schack ,主持人,响钟。 14名男子和15名妇女已4分钟互相通话准同伴,然后就到下一个。他们有一个名单上的谈话主题。如果你有没有成长?什么是你最喜欢的电影?什么是最好的行程你曾经考虑?

sturza坐在对面是一个新近退休的71岁男子的姓名标签确定他丹。 "我期待具体的人,像我一样,都是古典音乐怪胎" ,说王丹,谁不想告诉记者他的名字。

"我喜欢古典音乐,但我不是一个怪胎,我喜欢所有类型的音乐, " sturza作答。

"我也在寻找的人,不要期望我会提供所有门票或吃饭, "他说。

"你不想让他们分享?认为是有道理的, "她说。

钟声铃响了。

"的评论中慈,评论?甲,她说: "丹。 "他更清楚的,他不喜欢徒步条例草案" 。

在另一个表道格国王, 87 ,坐在前面的维尔玛摩根, 79岁。

他身穿红色系,白心,它和一个红色的毛线衣。

她身穿红色礼服,红色的配套水泵及一条金脚镣。

他告诉她,他从布朗克斯。她说,她曾到纽约。

他告诉她,他一直是预算分析师,为联邦政府。 "我是十项全能-行业, "他说,与chuckle 。

她不破的笑容。

"你的舞蹈" ?她问,这一次笑了。

"我喜欢跳舞,过分, "他说。 "除非现在" 。

他指出,以他的拐杖。她期待失望。

"它会变得更好" ,他向她保证。 "那只是感染了, "他说,他的左脚。

她开始环顾左右。钟声响了。他们每人将转移到未来的人。

Mehr Fraubesuch on-line-datierenaufstellungsorte
Drug Detox

星期日, 十一月 18

新的研究报告-要爱孩子,以使妇女

这些都是其中的研究结果大学生周三发表在英国科学杂志上。

"这项研究显示,妇女有明显回升,对面部线索说,也许是与父素质, "詹姆斯表示roney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的心理学家和带领这项研究的作者之一。 "他们越是觉察到男人喜欢孩子,更容易,他们可以看到有一个较长期的关系" 。

专家说,进化显然已编程的妇女认识男子,他们可能会有兴趣在宣传物种通过提高家庭。

此项研究并非都是坏消息,为男人没兴趣开始稳定下来。它发现,妇女可以看看男人的脸和数字,推算出他们最高的睾酮水平。那些男人-被评为最男性化由妇女-搞只是什么样的球员,他们都希望为掷球。

"妇女做出了很好的使用任何信息,他们从一名男子的脸,说: "共同作者达里奥福马埃斯特里皮耶里,副教授相对人的发展,在芝加哥大学的。 "这要取决于他们想要什么,而即使是在他们的生活里,他们利用这种信息有不同的" 。

在这一研究结果发表在诉讼中的英国皇家学会乙:生物科学,研究人员在一组的39名男子,年龄18至33岁,在芝加哥大学的。每名男子表明10双照片和silhouettes ,其中有成人和其他的婴儿,并要求其利率优惠。同时,他们的唾液进行测试,以确定睾酮水平。

照片的男人的脸庞上,然后显示,以29名妇女,年龄18至20 ,在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

妇女被要求速率男子四个素质: "喜欢孩子" , "男性化" , "肉体的吸引力" ,并"好心" 。然后他们被要求利率如何吸引,他们发现每个人的短期和长期的浪漫。

研究发现,妇女确实好于评级男人对自己的兴趣,婴儿,以及那些他们被评为阳刚普遍有较高的睾丸激素水平比其他部门。

举例来说,男子,他们表示,他们很喜欢孩子,最被评为高于平均水平,在中意儿童20的29名妇女。男子他们没有任何兴趣,在孩子们正确地被评为低于平均水平在这一类别中,由19个妇女。

越高的妇女评为男子阳刚之气,更高,他们被评为潜在短期浪漫伙伴。越高,他们被评为男性为他们的利益,在儿童,更高,他们被评为长远的罗曼史。

功能研究表明代表高睾酮水平包括一个突出的下巴和繁重的胡子。

结果,也没有什么意外,以那些在业务学习人类的行为-和爱。

"这项研究说明的是,有遗传的节目,增加生存的物种,因为有激素的妇女有线索,他们的反应激素的男性医生说, "丹尼尔alkon ,科学主任兼blanchette洛克菲勒神经科学研究所在morgantown 5个,和华盛顿。

或作为kristin凯利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网上约会服务match.com ,把它说: "他们称之为'都是一见钟情'的原因只有一个,他们不说'爱在第一句' , '爱在第一句话' "

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对男性的面孔跳球妇女过自己的兴趣在儿童身上。而马埃斯特里皮耶里猜到它可能也要与"一个更全面的脸,温和的脸, " roney说,答案可能发现,在表达对官兵的脸上。

他解释说,该项研究完成以后,五年毕业学生被要求速率对规模1至7是否男人期待愤怒或者快乐。虽然该男子指示,要他们有一个中性的看他们的脸时,拍了一些显然是期待幸福比别人。

" ,似乎男人回升更多婴儿在这一考验了幸福或更多的内容,看看他们的面孔" ,他说。

Dating moderna es a menudo acerca de la creaci�n de redes soci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