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9

高速约会老人

爱的evelyn sturza的生命死于两年前。

自那时起,她已经想到很少约会。 "我当时并不在情绪, "她说。

昨天,她披上红色的"第一认为洪松散对她,因为她最近曾下跌12英镑无糖,无碳水化合物饮食。她附上姓名标签,以她的上衣。然后,她坐在一张桌子上的rockville高级中心,等待它的第一次约会高速专为60岁以上开始。 "我猜,它的时候, "她说。

时间sturza击中约会现场,她并没有这样做,因为她曾与她的丈夫在1950年。他们会见了一个盲目约会,结婚52年,并生了两个女儿。约会有了很大的改变自那时起。这些日子里,还有很多方法,日期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组织者昨天的事件表示。

"的出发点,这是不是爱情片, "洛林schack协调员,高级社会服务,为城市的rockville说,对这项活动。 "那只是同伴" 。

同性恋dorn , 76 ,期待广交朋友。她有很多朋友,在区,在那里她花了很多的时间,她的志愿工作,但很少有人在这个城市,她所居住乘虚而入"我所有的朋友们,过去住在rockville的已经死了, "她说。

坦率布雷斯特德77岁,是希望多一点的友谊。鳏夫,为10年来,他曾试图重新输入约会现场询问了合作的工人在一个俭朴店的rockville 。 "我一直要求他们再回去的午餐,他们的理由,不要再搞我, "他说。

他们鼓励他去的速度-约会事件。他身穿煲呔,一个灰色毛衣背心和开拓者。 "我觉得我最好打扮, "他说。

sturza ,他拒绝透露她的年龄,她说,她不希望再找到丈夫。她说,她有一个舒适的退休生活,从她的收入,作为旅行代理人,经理人的古董显示,与股市的迷。她只是希望有人来坚守自己的公司。有人有头脑。有人充满冒险。有人谁不是太便宜。 "他必须有很高的能量,以及冒险精神和享受生活, "她说。

schack ,主持人,响钟。 14名男子和15名妇女已4分钟互相通话准同伴,然后就到下一个。他们有一个名单上的谈话主题。如果你有没有成长?什么是你最喜欢的电影?什么是最好的行程你曾经考虑?

sturza坐在对面是一个新近退休的71岁男子的姓名标签确定他丹。 "我期待具体的人,像我一样,都是古典音乐怪胎" ,说王丹,谁不想告诉记者他的名字。

"我喜欢古典音乐,但我不是一个怪胎,我喜欢所有类型的音乐, " sturza作答。

"我也在寻找的人,不要期望我会提供所有门票或吃饭, "他说。

"你不想让他们分享?认为是有道理的, "她说。

钟声铃响了。

"的评论中慈,评论?甲,她说: "丹。 "他更清楚的,他不喜欢徒步条例草案" 。

在另一个表道格国王, 87 ,坐在前面的维尔玛摩根, 79岁。

他身穿红色系,白心,它和一个红色的毛线衣。

她身穿红色礼服,红色的配套水泵及一条金脚镣。

他告诉她,他从布朗克斯。她说,她曾到纽约。

他告诉她,他一直是预算分析师,为联邦政府。 "我是十项全能-行业, "他说,与chuckle 。

她不破的笑容。

"你的舞蹈" ?她问,这一次笑了。

"我喜欢跳舞,过分, "他说。 "除非现在" 。

他指出,以他的拐杖。她期待失望。

"它会变得更好" ,他向她保证。 "那只是感染了, "他说,他的左脚。

她开始环顾左右。钟声响了。他们每人将转移到未来的人。

Mehr Fraubesuch on-line-datierenaufstellungsorte
Drug Deto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