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4

工作和爱情小说不要混合

苏中心,爱荷华州-以苏中心女子已发射了工作在工业设备制造商的工作在爱情小说的公司的时间。

塔尼娅谢尔顿开始在苏中苏自动化中心在8月,她在那里有一个服务台的工作,生产控制调度。几周后,她的上司,辛迪阿尔特纳,发现谢尔顿是打字几乎不断。

根据国家的记录,电脑技术员检查谢尔顿的计算机,显示似乎是一个浪漫的小说的工作标题" Taylorville 。 "它集中于夏季的活动和愿望,一个十几岁的妖妇名为泰勒。

该公司发射谢尔顿,谁质疑的决定,并希望失业救济金。她说,她的写作是一种技能珩磨她低迷期间在工作。

一名行政法官否认好处,但并非一切都失去了。谢尔顿,谁的新闻学位Dordt学院表示,她将完成这本书。

Camisinha tamanho n�o interessa

星期四, 七月 23

约会伊拉克

巴格达-阿里和Noura ,爱情开花结果在互联网聊天室。

两人都是年轻,受过良好教育,虔诚的逊尼派穆斯林谁共享的热情金凯瑞电影和阿拉伯文爱音乐。几个月来,他们聊在线煞费苦心。随着友谊的加深,她羞怯地同意了摄像头的会议。

但他们的关系从一开始就注定:他住在一个安静的中产阶级社区巴格达东部;她是跨越底格里斯河城市饱受战乱之苦的西方。这是不可能的,他们应该都满足。

"看上去像一个毫无意义的关系, "阿里说,谁现在是指Noura为"我的前女友互联网。 "他停止响应她的消息,她最终停止给他们。

"她一定会生气, "他说,寻找略有尴尬,他倾斜着存根了香烟。 "也许,如果我们本来可以单独在一起,那将是不同的。 "

伊拉克年轻人,被困在家中的穷街陋巷这一血淋淋的资本越来越多地转向互联网聊天的亲戚,挂出与朋友和寻找爱情。

这种虚拟的关系提供了一个避难所各种各样从麻木中孤立和恐惧的时候,惊人的暴力。但是往往他们是海市蜃楼-一个诱人的提醒人们现在的生活令人着急上却超过了绝大多数。

"他们就像鸟在笼子里说, "鸭阿塔尔, 22日,一个越来越多的商人赚钱的需求,销售进入其卫星为基础的互联网连接。

在伊拉克,象其他许多穆斯林国家,它一直难以青年男女花时间在一起。简介经常安排陪护家属和密切合作。许多夫妇更有幸会见了上大学的背景,这往往是他们首次参加了漫步学校。但是,他们很少允许单独在一起,除非他们从事。

伊拉克的内战已经加深,甚至近亲属和朋友都觉得很难走到一起。

Reem ,突出28岁的黑色长头发,浓妆和许多黄金珠宝,用于定期与关系密切的团体,大学生女友。他们将在公园野餐,购物和流言在彼此的家园。

她还没有看到其中的一些两年现在。许多人已经逃离该国。这些合资企业户外谁仍然只有当它们必须。

抑郁症与太多时间在她的双手, Reem开始张贴爱情诗的互联网论坛上为年轻的伊拉克人。很快,她正在询问寂寞青年男子,与她聊天对当前事件和伊拉克境外休假。

公务员谁怕透露她的姓氏, Reem是不感兴趣的任何人会议,但她享有不受限制的谈话说,有可能只有线上。

"这是非常有趣的去了解一个人的限制以外的文化和传统, "她说。 "他们安慰我,告诉我将有一天,这个烂摊子将结束。 "

整个中东地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在做同样的事情。在伊拉克问题上,很少有其他的方式对他们进行互动。

高校越来越保守,皱着眉头对太多接触男生和女生。许多旧的好去处-餐馆,咖啡馆,公园,社交俱乐部-关闭。结束时的工作时间,巴格达居民急于回家击败宵禁和即将到来的黑暗与恐惧。

阿里Azawi ,一位个子高高,抛光医学专业的学生来自富裕家庭巴格达,开始绝望的时候有一个女朋友,他开始拖网阿拉伯语聊天室,发现Noura 。

他简要介绍了组成,他复制并粘贴,多小时前得到的答复: "我的名字叫阿里, 23岁。我住在巴格达。我找一个年轻,美丽的女人。 "

Noura下首次接触他的假名- "哈马斯" -他说,别有用心的形象大, oafish男子。

她想知道他做过什么,对生活和该节他属于穆斯林。宽慰的是,他的答案,她透露,她是一名24岁女子谁教英语在一所小学只有几个街区的家。

他们聊了几个月,交换笑话和音乐下载和共享的细节,他们的生命对面巴格达。

作为一个男人生活在一个相对安全的,宗教的混合区, Azawi仍然可以出去,进入大学。但是,生活是非常不同的Noura ,一名女子在逊尼派占多数的地区已经被反复的冲突与什叶派武装。

"她与她的4个被困墙壁和在她面前的PC 24 / 7说, " Azawi ,谁拒绝提供Noura的姓氏,因为他说她的父母不会批准她聊天的男子在互联网上。 "每次我登录的,她在那里。 "

他第一次看到她的摄像头,他说,他发现她有点"喘气。 "但是, "我感觉非常特别,因为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女子也能做到这一点。 "

6个月后,他们仍然没有满足。和他已经失去希望的时候弥合几英里的房地产分成。

Azawi羡慕的难易程度的关系,在美国。

"你的酒吧,街头,自由和不信仰宗教来判断你, "他说。在伊拉克问题上, "这是一个斗争的核心。 "

互联网提供给伊拉克人在过去几年里的萨达姆侯赛因的压迫统治。少数知道如何使用它,并获得了严格的控制。

经过倒台,网吧传播,使网络向数以十万计的伊拉克人。订阅国有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它的垄断拨号连接,增长约75 000名在2004年6月至近210,000于2006年5月,根据美国军方的数字。

几十个私人供应商也提供无线连接,以卫星为基础的枢纽,绕过伊拉克臭名昭著的电话线。

在动乱地区的资本,一些网吧已经收到威胁和封闭。武装分子指责他们传播淫秽制品,并提供一种手段,与美国军方。

在卡拉达,一个相对安全的巴格达东部地区,大学生牛仔裤和棒球帽自来水忙着在几十台电脑在转换内部平铺在蓝色和白色人造大理石。框古兰经经文挂在墙上,有汽水在电冰箱和一台电视机播放的角落里。但最重要的是绝大多数男性顾客在盯着一心一意在电脑屏幕前。

"他们做的就是聊天,聊天,聊天,说: "老板优素福阿卜杜拉, 25日,计算机科学主要谁打开了Shirifi网吧三年前。 "他们有机会扩大他们的视野这个门户获得的任何资料,他们希望任何事情,但所有他们感兴趣的是聊天-尤其是女孩。 "

许多人希望能找到一个妻子在另一国谁可以帮助他们逃离伊拉克。

埃文Bazi , 21岁,也是一个重大的计算机科学,来到咖啡馆几乎每天都和聊天的时间与朋友在美国,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埃及和伊拉克,但他已经满足。他形容这些会议作为一个"摆脱一个可悲的现实。 "

"我想知道我的队友, "他说。但他很失望的女孩,他会见了网上。

"大多数女孩,我走近,或者谁接触过我,他们太功利和问我什么车我开车或多少钱我有, "他说垂头丧气。 "我想找到一个女孩谁喜欢我,希望我的人我,而不是为了钱,我。 "

少数妇女也来到网吧,但大多数都伴随着一名男性亲属和住宿只有很短的一段时间,阿卜杜拉说。这些谁能够负担得起的月费30美元至50美元喜欢订阅因特网在家里。

它们包括大丽花Muayed ,一个群居29岁谁闪光愉快的微笑的照片,她发出电子邮件后,拒绝风险会见西方记者。

布吕内的娇小,谁拒绝支付她的时尚鲍勃用围巾,用于她的时间鸿沟之间的心理健康慈善机构和一家电台。但是,慈善机构关闭,因为它无法获得资金,她退出了站关闭后,两个同事被杀害遭汽车炸弹袭击,他们的房子外面。

现在,她主要是不断向家庭在巴格达西部,读书,看DVD和帮助姐妹在法律上往往她的孩子。偶尔,她的风险一鬼鬼祟祟的访问给朋友。

但是她说她的主要方面,家人,朋友和她的生命一旦知道是互联网。通过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她可以"花时间,以使与他人的关系,觉得我很重要。 "

"我感谢上帝,我说, "她说。 "我并不孤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