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3

受伤男子获赔偿性别的Overdrive

作为一名虔诚的基督教谁一说,意外发生在工作中增强了他的性欲和破坏他的婚姻,因为他把娼妓和色情被授予了300多万英镑(五百八十九点○万美元)的损害赔偿周二。

斯蒂芬温和, 29日,由Suffolk ,遭受了严重的头部受伤,在一个秋天,他从改造一个忠诚的新婚变成了一个" disinhibited "字符,谁有两个事务。

他是在昏迷了两个月下跌后,从龙门,而工作时,自行车仓库后不久,他的婚姻在2002年1月。医生说,这是一个奇迹,他存活。

批出他三百十万英镑在补偿在伦敦的高等法院,法官迈克尔哈里斯说: "他的生命和生活,他年轻的妻子被打破" 。

他的前雇主,专业营销周期,埃塞克斯,曾辩称,通过他们的律师,他的伤势不坏的建议,在法庭上。

版权所有© 2006路透有限公司。

Mujer falsificaciones secuestro de salir de fecha
Discount Computer Software In Oklahoma City

星期日, 五月 11

穿miniskirt ,飞半价

达拉斯-西南航空公司,后悲痛告诉一名年轻女子她的服装过于暴露飞行,是目前使用b rouhaha作为一个营销策略-宣布票价出售给荣誉,迷你裙。

航空公司对周五所提供的23岁的kyla ebbert两个免费来回机票,并发出双entendre费城新闻稿,宣布" skimpy "出售的票价49元,以109美元每方式,可供10天。

ebbert了她的案件,以"博士菲尔显示, "对周五。主持人菲尔麦格劳宣读了道歉,西南行政长官加里凯利在展会期间,这是预定的空气星期二。

ebbert说,她对西南飞机准备起飞,由San Diego 7月3日,当一家航空公司的雇员要求她改变她的miniskirt ,顶部和毛衣或下车。

在一项妥协, 23岁的美国加州被允许留在飞行图森,亚利桑那州后,她的裙子拉下来一点,她的顶端。

凯利说,该航空公司的致歉ebbert在8月和以为风波过去。但在过去两个星期, ebbert到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秀" ,并定于磁带一辑"博士菲尔显示, "对周五,以重新她的故事。

ebbert的帐户,和类似的一个由加利福尼亚州另一名年轻女子在本星期,导致不利的新闻报道和互联网颤振约总部位于达拉斯的西南航空公司有限公司报纸专栏作家和博客讥讽航空公司-在2 0世纪7 0年代提出的其空姐在热裤及所谓本身的"梁山伯与航空公司" -作为p rudish。

因此,凯利决定改变语气周五所发出的另一个道歉ebbert -公司总裁贝瑞特( C olleen被派往她的电话-和公布轻松的票价出售挂的争议。

Mouth Swab Drug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