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6

控制问题

我是一名销售经理的大型金融销售机构。因此,我经常参加销售会议,培训,和讲习班。在一个特定的研讨会的主题是控制销售领先的问题。

在当天的会议结束后,一位朋友和我都在酒店的酒吧有几个鸡尾酒。正如我们所依据的佛罗里达州和这次会议是在芝加哥的冬天,很明显,我们正在失去外地人。

无论如何,我们发现了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年轻女子独自在酒吧我们。既然我们已经讨论了一天的专题讨论会,我告诉我的朋友,我认为我可以使用同样的技术,以满足她的,并获得她的号码。所以,我们选择它。

然后我走过去,并说对不起,并介绍自己。她又表示,您好。我告诉她,她就像她是从这里,她同意了。我说, "伟大的。让我问你,什么是您最喜爱的食物如果你能有什么你想? "她回答有点questioningly , "龙虾。 "

我说, "完美的。在这里,在芝加哥,这将是您最喜欢的地方有龙虾,如果你可以去任何地方你想? "她说, "我爱龙虾迪亚伯罗在帝皇蟹酒馆。 "

"真的吗?所以,如果您获得了,我不知道,说一个电台竞赛给予免费龙虾晚宴在帝皇蟹在周五晚上,你可能会去,对不对? "她想,然后说: "是的,我想我会的。 " "即使你不得不吃饭的其他竞赛获奖者? " "是的,我想这将是确定"她微微一笑。

"即使其他赢家是我吗? "她想了一会儿,我只是等待与面带微笑,她的答案。 "不,我不会介意她说: "仍然有轻微的微笑。

"那么,周五晚上在帝皇蟹旅舍我们满足吃饭。 8 30确定? " "是的。 "她笑了笑, "那好。 "

然后我们交换了名片,我告诉她,我会打电话给她16日在天,以确保我们协调的一切。然后告诉她,我不能等待,我转过身来,走回我的朋友在另一侧的酒吧。

顺便说一下,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一些经验教训在这里,其实出来的一些销售技巧和讨论会,我和教授出席了会议。

第一, (如您的通讯始终赞同)我走近她的自信,但不具威胁性的方式。然后,我只是介绍我自己(迄今为止最好的"小线"有) 。下一步,我问了一系列看似无辜的问题,她觉得安全回答他们。然后调整自己的答案的问题的重述的方式,它是针对在"关闭"或实现什么我想从会话。

因她同意共进晚餐,一个陌生人(回复,其他冠军)这是将非常困难,她说没有我的邀请,而非常粗暴。此外,我认为她赞赏的独特性的做法。

(我也认为她是到我的一半,但享受的游戏,往往就属于这种情况。 )

最重要的是,正如人们经常指出的DJ简讯,这是相结合的独特性和信心,敞开了大门。

聚苯乙烯对于那些在外地的销售了。请记住,一切都销售。采取什么你了解到你的工作,并运用到自己的目标以外的办事处。你会感到惊讶。

The Hidden Connection Between Silicon seins et l'�conomie des �tats-Unis

星期一, 六月 22

诱惑与舞蹈

你曾经想拥有大量的妇女在你的怀里,让他们看看您的眼睛,他们渴望更多?

嗯,这很简单-学习舞蹈。

我不谈论响亮迪斯科俱乐部,但社会舞蹈一样摆动或其他任何可以导致妇女,她在旋转的方向你的愿望,并已深入她期待你的眼睛。

我只是跳舞的一年多,现在它有什么差别方面取得了在我国社会生活。我是其中的一个"从未舞蹈dudes "事业,只是不冷。但让我告诉你,一个真正的唐璜知道该法案的诱惑。通过舞蹈和诱惑只是一个途径,他在他的口袋里。

只是其他晚上我出去的日期本俱乐部挥杆。我简直不敢相信有多少人有单身女性在俱乐部,沿墙壁刚刚死去是导致到舞池。并成为一个真正的好成绩,我离开日期了一会儿,走过去和跳舞有三个可爱的女士们(并不是所有的一次) 。

男子没有我有很多乐趣!几分钟后其中一个女孩走到我们的桌子,在那里我和我的日期是有一对夫妇之间的饮料舞蹈,她问(更像要求) ,我与她的舞蹈。因此,作为一个冷静挺举我做到了。

现在,你可能会思考-什么该怎么办呢?

它使我至今认为,我是有很高的需求。它的种子种植在我迄今为止的想法,虽然她是我的,我可以很容易地选择许多其他妇女谁将会更加高兴地说,我的舞蹈。它也显示出优势和信心,而且我在这里是为了有一个很好的时间...我的日期,或与其他妇女。

和人,都没有改变我的日期的行为,那天晚上。她愿意做任何事情来请我,请相信我,她正是我希望她做的事。

(我不是唯一一个有俱乐部。也有其他人那里喝酒,看! )

因此,底线是...学习舞蹈和大门将开放给你。这将建立信任,让你在顶端形成,最重要的是,有妇女问你了。

Drive-By D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