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8

和你认为你的前不好?

故事之一-给她一个手指

"一名妇女收到了断人的手指在邮件连同一封恐吓信从她的前男友这么说, "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触摸你, "警察说。

科珀斯克里斯蒂警官约翰休斯顿说,警方不知道这手指被删除或如何,但它似乎已经洗收到邮寄星期五。

这位32岁的妇女申请了紧急保护令男友上周。警方没有公布姓名的34岁的前男友,谁没有被发现。 "

两个故事-你不是那么容易走出

"因此,在任何疯狂的事情了,我决定告诉亚历克我们应该停止看到对方。在这一点上,她开始哭着之前,我可以安慰她,她爆炸,并开始尖叫了繁重的魔鬼的声音说, "你不是说很容易失控。你是我的。你明白吗? "当然,这就是我的噩梦开始了。

从那天起,我的生活一直是过山车。恼人的小东西开始发展由Alex的行动,慢慢发展成更严重的罪行。

在为期两个星期,我收到从绝望的电话在半夜和威胁的邮件在我的电话应答机,以重新设计我的车-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的汽车可以像一块瑞士奶酪。我什诬告性骚扰。幸运的是我,她的故事没有乘坐和后来的指控下降。 "

故事三-婴儿请准时取消该死禁制令!

"霍莉,我发誓我并不意味着要伤害你,但你可以这样的狂言biitch有时!如果我知道她与你我wouldnt '已经撞伤了她。我用的保护。她意味着什么。我绝对twant回来回家。至少让我把我的东西。没有理由撒谎的警察。你知道我不是偷窥...我试图打破我的公寓。仅仅因为我不上租赁并不意味着它不是我的家。我保证,不再有你知道如果你让我回来!我会仍在谈论讨厌。牧养我的鱼,请。 "

故事四-记耳光

"我当然从去年打破了我在中东的ssex 。那是有趣。她开始哭着说,她打破了我,因为她不喜欢被感情致力于某人。然后,她跑出了我的房间和绊倒酒鬼大一谁通过了在大厅里。发现后,她看到了缩小每周3次为目标,并没有告诉我的。这就解释两极倾向。

这里是最好的之一。今年夏天我花了一个搞出的恶作剧研究实习的事情。其中一名女孩很可爱,击中了我几次,经过一段时间,我们接上了。我停下来,当她试图打在我脸上的中间。奇怪的中小型反常。之后,我发现她从事的全部时间。当我抛弃她,她继续欺骗她的未婚夫在一个罗德奥小丑谁住在校园里。 "

故事五-花式粉破碎

我们在休斯敦访问他的妈妈的一周。她接受手术。我把我的宝贵时间和vaction将我的新车从达拉斯提供帮助。我们已经约会了一年在这一点上。翌日手术我们离开医院抓住想吃点儿。我们去Benigan的。总法案(他吃饭和地雷合并)来到$ 21美元。他需要很长的研究,并表示该法案的所有诚意, "我们必须停止进食这些奢侈的餐厅。 " (他是一名工程师,使abot $ 65ka一年,并已载入$ $ $在其储蓄)........不用说,我们分手后不久,良好的插曲。

Cupid Shook Me Down: Top-Tier-Dating-Service S�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