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3

车库销售网近100万美元

洛杉矶(法新社) -摇滚巨星奥兹奥斯朋的头骨装饰为2625美元,他对法国著名的艾菲尔铁塔gemmed雕像运动鞋销售带来了一万美元。

具有传奇色彩的黑色安息日乐队前面的人最喜欢的咖啡杯牵强1625美元和1铸造青铜魔鬼头的是,在他家的比佛利山庄家门口悬挂是为8750美元买来的。

什么为奥斯朋家的车库出售的80万美元的慈善事业带来的名义进行,两次由南加州拍卖行的处理事件预期的数额。

阿的家具,艺术品和纪念品属于奥斯本,妻子沙龙和夫妻俩的孩子宝库下了在比佛利山庄锤在为期两天的销售周六结束。

从销售收入将捐赠给沙龙奥斯本结肠癌在西奈雪松医疗中心在洛杉矶的计划。

500多名来自Osbournes地段的家-比华利山别墅,一马里布海滩别墅,在白金汉郡的乡村庄园-售出。

"沙龙知道如何拥有一流的车库出售,"朱利安拍卖行执行董事马丁诺兰说,在投标结束。

狗床给予奥斯本犬,米妮是以摇滚乐偶像歌星埃尔顿约翰,卖了2375美元和奥斯本的batskin外套中标的3300美元。

投标人支付的奥斯本的商标轮太阳镜5,250美元。

同时,由匈牙利艺术家约瑟夫罗纳铸造青铜雕塑带来了56250美元,Osbournes'自定义台球桌11,250美元售出。

拍卖功能以及与该人是Osbournes'丰富多彩的家族历史的一部分,一个怪异的项目设计服装,古董家具,艺术品和黄金的记录数组。

"沙龙在美术和家具味道,因此我们有过正常的罚款和装饰艺术市场,"拍卖行首席执行官达伦朱利安告诉法新社。

"这是有趣地看到奥兹的铁杆球迷们对这些精致的艺术买家出价的一些。"

拍卖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至少有4000名注册了前所未有的投标人。

这两次投标人数为被吸引到拍卖朱利安对雪儿纪念品举行,朱利安说,指的是著名歌手和演员。

"有一种争先恐后地得到了一块奥兹和沙龙的人很多,"朱利安说。 "同时,竞投是发烧。"

投标人支付了雅马哈女妖四4500美元的自行车,骑奥斯本是当他遭受了近2003年的致命交通意外。

在打击MTV电视真人秀节目特色项目"的Osbournes",从家庭的比佛利山庄家中最令人垂涎的是,根据朱利安。

"最大的要求是人民希望有更多的人过早奥兹的东西,"朱利安说。 "他非常伤感。这里没有了很多东西,他想的一部分。"

Ac? bir bo?anma orta yerinde, bir duvar Brooklyn �ift evinde kadar gid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