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5

色情影碟尖叫声提示剑'拯救'

OCONOMOWOC,威斯康星-一名男子说,他闯入公寓的马刀,因为他认为他听到一名女子被强奸,但发出的声音实际上来自于色情电影,他在楼上的邻居看到的是。

"现在我觉得愚蠢的,"詹姆斯说范Iveren,谁一直在案件费用。 "这真的是什么,只是一个错误。"

根据刑事指控,邻居向警方透露,范Iveren重创了门,踢伤的情况下打开警告2月12日,损害框架和锁。

"她在哪儿?"范Iveren要求,冲在邻居的剑,投诉说。 "她在哪儿?"

邻居告诉警察,范Iveren变得越来越好斗,因为他经常提出的问题,坚持认为,他听到一名女子被强奸。申诉说,用剑在他指出,邻居带领公寓范Iveren开放壁柜门,以证明他是一个人。

后来警察的DVD,他相信范甘迪Iveren听到楼下的邻居发挥的作用。

范Iveren,39 Oconomowoc,被控非法侵入,刑事毁坏和行为不检,而这一切都是危险的武器,并在3月5日被告上法庭。合计,轻罪进行了33个月监禁的最高刑罚。

凡Iveren日表示,他听到一个女人"中大喊救命,"抓住刀,界上了楼梯,踢公寓的门和面临的男子谁住在这里。

"我打算要我背后敲它。但我冻结,反而发生了什么事,"他告诉密尔沃基哨兵日报。

评选他的邻居的帐户,范Iveren说,他不看任何地方的公寓,除了前面的房间,他从来没有威胁过用剑的邻居。

"我有剑延长。但是,这一切,"他说。

范Iveren,谁与他的母亲居住的公寓楼下,说他不打电话报警时,听到的声音,因为他没有一个电话。他说,他几乎不认识的楼上住户。

警方搜获范Iveren的剑,他说,这是传家宝。

美联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