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3

快车道爱?

下一次,有人给你一个信号,在交通,未必表明右转。或请你到我们军备竞赛。或什至快速路的愤怒。

它可以启动的东西,浪漫的。

公路已成为下一站在互联网上约会现场。一个自由的网站, flirtingintraffic.com ,推出6个月前的一种方式,连接人谁赶上对方的眼睛,而路过的。

"钩的是,有人能满足你不是从来没有看到你之后再轻的变化,说: "珍妮佛litz , 2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一名Blogger , litz被选为上个月从数百名候选人将成为网站的调情专家。

网站访问者可以完成网上传和上载头部开枪。他们将获得调情的ID可印上一个椭圆形的保险杠贴纸。司机可以调情,从背后的车轮或采取进一步由jotting下来, ID和网上结识。

有些人在呻吟的概念,看到调情作为一更多的驾驶分心,一份名单,其中包括聊天,一部手机,看电视,运用化妆和进食。和执法人员说,它可能会吸引一些危险的。

但litz说,调情可以微妙的-"不要挂出的窗口和波" -和相对安全的,因为人们最初沟通,该网站上,而不是由个人电子邮件。该网站已超过100万支安打, 6月,并已撤出在7500成员在全国范围内。

拉拢从背后的车轮帮助人们winnow候选人的方式,许多网站不这样做, litz说。

人可以立即告诉他们是否觉得"星火"许多人认为是至关重要的关系,她说。该方法是更有效和现实的比涉水通过老照片,有些人后对交友网站或试图使会话在一间酒吧。

该保险杠贴纸,说流行用语的使用,作为身份证的成本4.99美元,虽然节俭的乡亲可打印出自己在黑与白胶粘剂的标签,说ilyse夏皮罗,网站公关在wynnewood ,宾州

该网站的创始人是思考提供了彩虹的保险杠贴纸,为同性恋人。这可能是一个timesaver的人一样,一个在德州Fort Worth ,女, 24岁,谁登记在网站上搜寻其他妇女。

一些浪漫人士喜欢调情,在交通没有一个网站,作为去之间。

一个月前,安吉拉克莱蒙特印卡与她的名字,她的电话号码和照片,一个玫瑰印在粉红色。她给了卡的大约12名男子。

"这都是多说, "克莱蒙特, 35岁,一名行政助理谁在电信工程。 "我的数字,这是利用你的时间" 。

毕竟,一般人在达拉斯-沃思堡是停留在交通约60小时,一年-国家的第六最坏的困局,根据得克萨斯州运输研究所。

克莱门特说,她的做法,直接导致了愉快的日期。

但有些人错误数字, "快餐车,快速的女孩"当他们当场她的银庞帝克G6调整与天窗。

有些人是unnerved由在交通序曲,其中马特赫德, 31 ,一水管/暖气/空气调节系统的专家。

而在他的卡车在一个stoplight ,他发现一名女子从他在她身旁视图一面镜子。

"我可以看到她的口移动,并以为她是cussing在第一, "他说。 "我开车快,并通过她,但她在织出的汽车去我,她骑上我的保险杠,然后拉起来,跟上我,我已过目,然后,她没有电话信号" 。

他拉过去,和她交给他一张牌,并附上讯息"想成为朋友" ?和她的名字和电话号码。

赫德表示,他宁愿少进取的妇女。

"我感到震惊, "他说。 "我想,也许她想引诱我到她的巢穴,使她和她的丈夫可以杀了我" 。

好一点,张宇人威廉姆斯说,警察总长在kennedale ,德克萨斯州。

一调情可能是先生或小姐的权利-或一缠扰或更糟的是,他说。

克莱门特说,她坚持对会议的一名男子在公众地方。她不伸手,她卡在天黑后。她抨击对刹车,形象地说,当一个20多岁的通缉,以满足她在一间酒店在上午02时30分

有时,她的前景感到困惑。

"一个家伙刚才还以为我是想告诉他,他一个单位,轮胎, "她说。

但litz说,混乱将清理作为字失控。

"如果你喜欢人的目光,并取得了初步目光接触,和他们没有试图道-您的愤怒,也许在第二轻,您可以保持目光接触,看看是否可以得到一些种谐谑去撞车" litz说。

"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认为好兆头您未来的沟通" 。

特里李Goodrich公司,建立起新闻服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