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30

婚礼后,新郎的客货车,财产沉没

白色,英国-计划婚礼已沉没-随着准新郎的衣服,C D ,D V D和他的车。

警方在英格兰西北地区逮捕了艾玛thomason , 24 ,后她挤得水泄不通,据称她的合伙人的财产,到他的车,驱车前往港口的不放过,手制动周日。她被落案控以加重车辆以未经同意,并获准保释候查。

据报道,事件发生之后一个论点之间的thomason和Jason威尔逊, 24岁,她的伙伴,七年和父亲她的两个孩子。

"她把每一个单一的最后一个项目的衣物,我在后面的面包车。我留下人的衣服,我穿着, "威尔逊对记者说。

"我还没有告诉她,然而,这婚礼是关闭的,但我认为她可以把两个和两个一起" 。

面包车被退出了水,周一。

"回收的运作是相当困难,他们不得不部分流失,港口,以获得车辆的那样,说: "督察国宝gartland的坎布里亚郡警察。

版权2007由美联社记者。

La relation commence avant de rencontrer son
Detoxify The Bo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