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4

之后,孩子们分裂这样做他们的爸爸妈妈

空巢正在飞行的人数日益增加。

统计从澳大利亚犯罪学研究所的研究显示,家庭人数的夫妇谁已离婚后,至少有25年的婚姻已增加了50 % ,自1985年以来,上升到15.7 %的所有离婚夫妇在2004年。

人口伯纳德盐说,这是一种趋势,这将升级。

他说,许多婴儿潮世代,现在在其早期50多岁结婚之前,家庭法生效于1975年,使在无过失离婚。

"这些人将已连接,配对,在七十年代初期,上世纪60年代末,当离婚仍然是一个社会禁忌, "他说。

"这就像自由的上一代谁被发现在一个旧世界社会范式的一今年21岁的女孩,宣布她的接触,她21岁生日,结婚前她是22日,怀孕23和生活与这个家伙为30年来, "他说。

"她原来的50和她认为,我只是不快乐,也不可能作出这一决定[前] ,因为她的价值观,她的心态,她的成长过程,因为社会的耻辱离婚,因为孩子,因为财政的原因。

"我们一起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因为有涉及的儿童" 。

该对夫妇会见了高中,到大学一起,并于22日,已婚。

"在时间,一切都十分精彩,和伟大的,然后我们开始了家庭, "他说。 "即使在年轻的日子,小的分歧出现在我们如何长大的孩子,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人在生活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增长更广泛的" 。

议员河流的生命与他目前的合作伙伴,也是一个离婚,他所会见的通过约会服务的快速展示。

"在旧时代,人们将坚持共同为经济原因, "他说。 "现在,它仍有可能在双方人民必须在经济上可行" 。


" ,所以他们跳,在早期,作出了承诺,未必有一个快乐的乐园的关系,为30年来,然后这一切得到太多。

"他们觉得他们获得了一个转折点,在他们的生活,大概谈到50 ,在那里他们认为,我只是不想做这为另一个30年" 。

统计,编制aifs从澳大利亚统计局的统计报告显示,男性人数50至59岁的谁是办理离婚手续的也几乎翻了一番,自1985年以来,从10.6 %上升到19.7 % ,在2004年。

该模式是类似的妇女。

在1985年,女性人数50至59岁的批出的离婚是百分之六点九。 2004年,已经上升到14.8 % 。

anglicare辅导的伊拉瓦拉临床服务经理吴Fuller说:更多的老年人夫妇寻求帮助,与他们的关系。

"这是可以接受的,现在更要忍受你的手说, '我们需要帮助, "她说。 "人是生活时间更长,都知道,他们的婚姻持续下去,为更长的时间。他们要结婚,无子女的时间比他们从未之前。

"长寿是改变人们的意识,他们需要排序出来或失控, "她说。

"我觉得真的,我们是一个人口老龄化,并在这最后阶段的婚姻生活,这是最长的,人们所处理的特殊情况,如下降,健康和退休。

"夫妇一起抛出,也不知道如何处理与对方,有时这是一个关键时刻,在婚姻中" 。

盐先生说,婴儿潮世代,也是最后一代结婚的青年。

"在1971年的平均新娘在澳大利亚是21日和平均新郎是23 , "他说。 "从1971年起,特别是通过1980年代和1990年代,没有人结了婚的年轻人" 。耻辱,离婚也减少,在过去15年。

http://www.smh.com.au

Computer Software Student Discoun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