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6

使用此策略建立一个神秘的光环为您

当你约会这是一个伟大的想法做更多的倾听比说话。当然,你不应该问这么多问题,你的日期感觉就像他/她是接受讯问,但您要保持注意力集中在您的约会。使用您的约会谈会告诉你,如果你想继续约会,它将使您感到特别的日期和创造的印象是,你是一个体贴,周到的人。

侧重于听您的日期也将奉承你的日期,他们将作为您似乎更有趣的,只是因为你的注意力都给予他们。此外你也将创造一个神秘的光环围绕自己很少有关您的信息将得到传达,在交谈。后来当您的日期是思考与你约会的经验,他们将记住在谈论自己,但很少记得你。立即走出去与你的另一日期将上升到顶端的主意,因为它们会想更多地了解你。使用此听力策略,将创造一个空气的'谜'你的周围。

另一个优势做听力,而不是谈论的是,你能决定是否您的日期是值得一看的。如果您决定不想去那么您再次日期知之甚少你无法跟踪你,或成为一个麻烦以任何方式,因为它们将知之甚少你。为了提高您的光环之谜提供答案和含糊不清的问题切换回到您的日期,以便保持注意集中于他们。这样,他们继续保持对话和你更多地了解他们。

请记住,只是因为你是在一个日期并不意味着你必须揭示吨的个人信息。当然,给予足够的模糊的答案似乎不感兴趣和交际似乎隐蔽。如果您似乎隐蔽的人约会你会认为你有隐瞒,可能不会想出去和你一起。这是失败的全部目的约会如果您保持您的日期吓跑了。只要给一点有关自己的信息,并通过,并有很好的时间。创造这一空中的神秘将继续'球在你的法院' ,因此您可以决定此人是否值得或不再次约会。最重要的是,享受空气的神秘您创建并享受其中的乐趣与您的约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