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5

网站匹配患者心理健康的利弊

当您试图找到一个心理健康的临床医师,可以觉得自己像一个鹅大通。

更多的,往往不是你会花几天,有时几周,使10 , 20 ,偶尔50打电话找到临床谁是)可以在几个星期内,二)所涉及的保险, c )在发球距离或在公共汽车上线,四)经验与您的问题,或者您正在寻求治疗及e )有兴趣与你合作。

去年,我写道,我们需要一个在线心理健康相关的服务,类似的网上约会服务。本月初,就好像他们听到我的请求,流行杂志心理学今天给我飞,其新的治疗指南。这是一个自由的(病人或客户)的在线服务therapists.psychologytoday.com 。目录中已经包含的信息为5000心理健康的医生。

当我进入"红人"和"抑郁症, "我有30支安打,其中包括两名精神科医生之间的心理学家,社会工作者,辅导员和几个护士。选择我公司的具体健康保险领域缩小到6治疗。

临床医师支付30美元每月在网站上进行宣传。治疗概况可包括照片,介绍性发言,资格,待遇优惠,地图的办公室,电子邮件和其他联系资料,性别,年龄,成本/会议,保险供应商的地位,特色和客户关注的焦点。

这是很多比我更多的信息可以提供给一个人谁要求转诊。

治疗目录是年轻,但很容易,具有很大的潜力-这比盲目的日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