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9

尼日利亚诈骗者目标交友网站

像许多的女性在交友网站上,林恩离婚卡罗尔cormier正在寻找爱。

她发现,原来要真正的好,现在她的一个任务,以拯救其他单打被圈套在一个令人吃惊的广泛在线浪漫骗局。

"我只告诉他们,是你打开了你的心和挺举下跌表示, "市场cormier , 57岁的人几乎失去了数以千计的尼日利亚,他们用了一个假的模型的照片吸引了她,然后试图诈骗她出去她的积蓄。

cormier说,她的一对无数孤独的心就下载网站,如match.com和eharmony.com人已采取由一个美丽的面庞。她温和派一yahoo.com会员网站为单打遭到诈骗。

该幅土地的4500名成员表示,芭芭拉sluppick ,他住在密苏里州,并开始线上支援集团后,她几乎是采取由同尼日利亚计划cormier下跌。

"每一个有骗子对他们, "她说。 "这是非常普遍的-以上的人知道" 。

多年来,人们一直受其欺骗,电子邮件和因特网flimflams通常涉及一名男子从尼日利亚的人声称,他需要受援国给他电汇金钱或现金支票。

但是,这一次迄今更糟的是, sluppick说。

"这是对付一个人的心与人的情绪, "她说。 "情绪化的破坏,是更糟糕的,比金钱损失。他们参加交友网站上的思维,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以满足人们" 。

带着milhoan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说,尼日利亚扯裂小康,是良好的磨损,且有许多新面孔。

"我们每天都得到抱怨尼日利亚骗局,在一些这样或那样的形式, "她说。

联邦调查局鼓励人们举报任何网络诈骗事件在网上www.ic3.gov ,追踪计算机犯罪。

"很多时候,有些人认为他们是唯一的一个, " milhoan说。 "只有这样,我们要打击它并赶上这些家伙是报告" 。

该名男子企图咖喱cormier的青睐告诉她,他拥有的一家电脑公司,去了尼日利亚,他在那里结束了急需钱离开该国。他问她:设立一个银行帐户,为他在美国。

这时候,她是明智的他,并要求他的虚张声势。

cormier说,她学会了爱。她遇到一位堪萨斯州的男子在互联网上,并一直对他约会,为6个月。她说,以他每天晚上都和会见了他曾经在人。 "至少我知道我可以信任,又" 。

bostonherald.com

Discount Antivirus Softwa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