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8

林业允许矽胶隆胸重返市场

现在妇女的任何年龄的人想要矽胶重建后,癌症手术或因乳房严重畸形,以及女子22岁或以上的人想要选修乳腺增强程序,可以得到设备。

"这是合理的结论,他们是安全和有效博士说: "丹尼尔舒尔茨中心主任设备和放射健康,在联邦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舒尔茨告诫妇女学习并发症,并要意识到装置最有可能将要取代至少一次在一个女人的一生,因为他们能硬化,破裂或泄漏。

并发症发生率,以及进行研究的两个厂家,公司导师allergan公司和公司,都在加州公司,即获得批准出售植入物,可对林业网站,呤/征求/ breastimplants 。管理局将继续监察植入了10年,与大家共享其研究结果在其网站上,并定期公开听证会。

可以肯定的种植体不漏,妇女需要接受乳房核磁共振测试三年后,植入手术及每隔两年后,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建议。植入破裂的时候是沉默,舒尔茨说,不明妇女或医生。

决定是一个重大转机,由林业,一直在研究产品,因为它禁止其销售在1992年。从那时起,只有少量的女性有了矽胶通过临床研究,大多是在学术中心。在其位,提供医生植入盐水,盐充水设备的安全考虑,但其中最容易波动,特别是在女性瘦身。

"我感到舒服,这些都是安全的,它的要放入另一个重要选择,博士说: "保罗游刃有余,安阿伯整形外科与圣若瑟医院慈悲,优于雷公藤。

他说,这种设备更耐用比植入80挂钩问题,从关节炎肌肉疼痛。 "这真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赛" 。

博士西德尼沃尔夫,邵德民的卫生研究组,并sybil niden goldrich ,加州乳房植入病人,炮轰林业发展的决定。

goldrich说,布什政府正在试图把设备重新回到市场之前,大多数民主党国会接管1 。

沃尔夫说,他的意见是妇女"不使用它们;它们并不安全。 "将
全国最大的两个整形外科医师团体同意,并同意返回装置。

直到90年代初,米德兰的道康宁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乳房植入物制造商。它宣告破产, 1995年在数千起诉讼,妇女仍在寻找金。法院监督多达360000声称可以达成866-874-6099或到法院的网址, www.dcsettlement.com 。

上周五,道康宁公布的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是"高兴地看到,科学证据率领"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返回装置商业销售。但它并没有打算重新进入市场。

为什么你永远无法致富学习非洲女权主义在19世纪

Should High School Athletes Take Drug Tes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