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9

纽约夫妇冰雹驾驶室为2400英里骑

他们的解决办法: "喂,天才" 。

他们会见了出租车司机guldeniz道格拉斯时,他们称赞他的驾驶室后,购物行程在几个星期前。

他们都谈到自己即将提出, "我们说'你要来? "鲍勃说matas , 72岁前的音频和视频工程师广告机构。 "他说'肯定。 "

它最初是一个压制, matas说,但由于他们通了,随后几个星期,它成为现实。

他们准备离开周二对2400英里行塞多纳,亚利桑那州与guldeniz驾驶他的黄色越野车驾驶室10小时为一个单位,收费3000美元,加上天然气,膳食和住宿。

他们得到了休息。标准,计量票价将约为5000元每_方式,根据大卫鳕,执行董事委员会计程车安全,司机的集团。但城市出租车和小客车规则委员会直接司机与乘客商议票价单位前往城外几个郊区。

这也是一个好的协议guldeniz 。

"这项工作是不容易的,我想做些不同" , guldeniz说, 45人已驾驶一辆计程车为两年。 "我希望能有一些好的回忆" 。

该matases将乘坐宽松舒适guldeniz的休旅车,而猫骑在后面,在他们的旅行情况。动力会捡他们的财物。

"这是一个不大寻常,但将乐说: " matas贝蒂, 71岁退休的行政管理助理。

2007年版权相关新闻。

Estaci�n 3 del juego de Sony y mercado gris
Do Blood Tests For Drug Detection Exis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