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7

如何吸引女性

不必担心您的问题,妇女在所有。围绕保持一个快乐的人。

一个女孩,我的工作总是与虐待彬彬有礼,使她的吸引力。我一直认为她作为一个uglo ,直到有一天,她感到非常高兴,我发现她是那种可爱。

当我在我最好的情绪,我吸引了大多数妇女。

当我正在寻找审定,我拒绝了最难的。

当我是最傲慢的,人们开始把我下来最。

当我试图像最聪明的,我说,愚蠢的事情。

何时最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是时候我是一个好心情,开始。

何时最坏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是时候我是在一个贫穷的心情。

这是什么意思?

你必须使你自己的幸福。从这一点,都将落入地方。如果你依赖于世界上给你,你的幸福将带走。

许多这些提示和哲学尝试告诉您如何虚假的幸福和满足。例如:


*显示信心*

为什么不已经是内容与您的生命和你的领导?然后,你有没有真的担心,你自然有信心。


*微笑和眼神接触*

什么原因你有不微笑和期待的眼神中你发现一个人的吸引力?这就是你想看看是不是?


*不要哀告*

为什么你们需要做任何事情的这个人吗?难道你不这样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呢?为什么不让他们有相同的独立?


*成为自大和滑稽*

为什么你会被纳入自我自嘲的幽默?为什么你会不会幽默?毕竟你是一个快乐的心情。


*占主导地位*

难道你不知道有任何你想做的事?为什么不想加强和语音您的意见?为什么要靠边站,让别人控制局势?你不觉得你是值得够吗?


当然,你可以做所有这些事情的膨化您的自我,但后来(当你拒绝硬) ,您将认识到,这不是一段路要走。您必须长大:取消自我,摆脱了不安全感,消除过多的分析,不再傲慢,取消的嚣张气焰,消除合理化。

不要让您的骄傲和滑稽的态度来自"的思想,所有的雏鸡要我。 "不要让您的优势来自于"我更好然后其他人。 "不要让你的信心来自于"她不承认的质量。 "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和采取的东西,因为它们。

不要留下深刻印象的人,不要试图引诱雏鸡,不要试图继续保持强大,优势,有信心,等

只是尽量保持快乐,和所有其他人也会跟进。

让任何人抽筋你的风格。

� l'instar des sites de rencontre en ligne, Le Web Matches �lecteurs, candidats � l'�lection pr�sidentiell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