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2

不满意的客户起诉约会服务

她的经验与绍姆堡为基础的约会服务去年离开加林娜萨菲尔愤怒,而不是爱。

萨菲尔说,她同意支付Soulmates公司4000元配合男人谁,像她一样,是俄罗斯,犹太人和没有52岁以上。

相反,潜在的队友,她收到了什么转诊,但在萨菲尔称的一纸诉状周五在库克县。萨菲尔,谁不能就此发表评论,控告Soulmates全额退款,称该公司误导了她。

但是Soulmates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马西娅恩格尔,该公司的会员处处长说,没有国家萨菲尔她喜欢一个犹太男子欧洲血统,直到一个月后,她签订了合同的36推介2005年1月。

他说: "她的年龄偏好。 。 。 [但]她的个人资料卡说,她欢迎任何宗教, "恩格尔说, Soulmates不包括国籍清单客户端的偏好。

Soulmates要求诉讼'荒谬'

Soulmates了使者,然后49个,共有10推介男子匹配她的形象,她同意,以满足两个。第一次是53岁和犹太人,而第二个男人,一个47岁,是不是犹太人,恩格尔说。

这起诉讼没有透露具体的男子萨菲尔成立,但它认为侵犯了伊利诺伊Soulmates约会服务法,不给萨菲尔全额退款时,没能找到她的一个合适的比赛。

Soulmates主任麦蒂Choubmesser的诉讼行动"荒谬的。 "

"这是我们的效益,以符合人民尽快, "她说。

'我们不能保证'

在过去一年中,与Better Business Bureau的北伊利诺斯已收到251投诉约会服务,发言人史蒂夫贝纳斯说。 22个百分之那些对Soulmates投诉,但该公司说,它拥有数以千计的客户,享有良好的信誉与主席团。

贝纳斯说约会服务取得的投诉所占的份额,因为他们不一定能提供什么客户期望-真正的爱情。

"该公司将不会有人为你创造, "他说。 "消费者必须明白,你考虑的机会,任何事情都无法保证,无论销售人员告诉你。 "

与此同时,约会服务保护自己铁证如山合同,离开不愉快的客户往往没有一条腿站立时,在法庭上的东西不工作了,贝纳斯说。

这就是为什么它对于将要约会服务客户阅读印刷精美之前签订合同,并支付数百,甚至数千,数十亿美元。

伊利诺伊州约会服务法给客户三天退出合同条款之前,成为具有法律约束力。

谷歌新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