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6

最热门的新网站的结婚日期宗教,技术

芝加哥论坛报| 2006年8月6日

芝加哥- Teena Verbit没有想到她的女儿是约会人"壮观" 。

于是,她写了人格形象为女儿并张贴上Jdate.com ,一个网站的犹太人单打。

"我没想到她会这么做, "琳达Verbit , 23岁,说她的妈妈" ,但她没有。她把我的Jdate 。 "

Teena Verbit现在批准的年轻男子是她的女儿约会。 "我妈妈从来没有羞于告诉我,她认为, "琳达说Verbit ,谁的生命以外76 。

寻找伴侣在网络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现在家长们跳进网上约会和相亲游戏,潘宁概况子女及支付给他们的网站上展示以满足特定的宗教和种族背景。

"我的父母签署了我"的Shaadi.com说,今年30岁, Sejal帕特尔。她父亲甚至入伍Web的精明的朋友,帮助他自己的个人资料后的印度网站。

"看上去是在世界上每个人都知道我Shaadi剖面之前,我没有说, "帕特尔,谁起床开始至30日的电子邮件一天。她的父母写了简介-说,她喜欢家庭野餐,做饭,并帮助在首页-和支付服务。该网站的费用每年110美元的白金会员,其中包括一个大胆的,面临上市和个性化的配对服务。

不是每个人都购买到宗教网上约会的网站。

"我喜欢来满足这些作为一个人,而不是个人资料,说: " 29岁的艾哈迈德康复,执行主任芝加哥理事会的美国伊斯兰关系。

虽然他已访问了Naseeb 。 com ,作为一种日益流行的网站穆斯林,康复不是一个会员。也不知道他的父母把这些网站上自己的孩子,但他不会感到惊讶。 "这是一个可行的办法,以满足穆斯林对方, "他说。

网上约会是网络上最古老的企业,其最知名的网站经历持平至温和增长。但是,网站的重点是宗教,种族或族裔飙升。在Shaadi 。 com ,例如交通增长百分之七十三从2005年6月至2006年6月,根据comScore Media Metrix ,其中措施互联网活动。独特的游客增长了百分之四十三Jdate.com在此期间,与该网站是用来与这样的人作为Teena Verbit ,他们甚至有一个名称为: " Jmoms 。 "

总体而言,一些约会网站跃升至1122从850个在2005年7月的数据显示,网站跟踪公司Hitwise的调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