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1

约会和关系秘诀“高级人”到大卫Deida第2部分

正如过去后,她一个女人喜欢男人的阳刚之气-他的内在力量。觉得这个强度试验她一个女人的人您是否刚刚开始约会或已在一个关系了。有些是有意识的,有些昏迷,但所有的这是,看看她能打动你的从您的中心,使你感到沮丧。她不这样,她可以感受到自信和强大的你。如果您保持您的幽默感和你的感情,那么你已经表明,你的心情无法操纵,她的行为。女性女人喜欢这种感觉在她的力量的人。

许多男人没有线索,妇女自然测试。因此,他们认为他们是女人测试坚果或只是平原不感兴趣。不能事实。这一事实本身,她的测试你试图打扰你,表明她在乎!

的下一件事必须知道的关于女人你约会,是她的情绪。一个女人的主要优先任务是流动的爱情关系。当她感到身体不适,爱她的情绪似乎很快得到改变。虽然她是生气或不满的话,她使用或者旨在伤害或控制。只要有没有爱流。没有一点要注意她的话。很重要的话只能作为foar因为它们反映她的心情。

您的第一项任务,无论您是约会或关系是打破她的负面情绪与爱情或幽默。当她的笑,或微笑和爱与感情是在她的情绪才这样做她的话有直接的意义。

大多数男人试图使和平与女人约会,他们是试图解决问题所代表她的话这将是无效的,基本上她的话表示她设计的情绪。更多的往往不是她的话将没有任何实际问题。

所有你需要做的解散她的情绪,使她的笑声。

如果您刚刚开始约会比你言语幽默或你可以愚弄自己。尝试跳向上和向下的同时滑稽的脸。如果亲密更深(比一般是在开始约会) ,那么你可以抓住她,并打击她的脖子使滑稽的声音,或舞蹈寻找与她深入到她的眼睛,甚至赤裸裸的地带,并开始了跳舞!只要你能打破她的情绪和情感的笑声,她将自己的平衡。那么你可以说她和她的话将是真正的,你可以采取这些话严重。

换句话说,确保爱情是你们两个之间流动,然后再考虑她的话严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