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6

男性比女性更加愉快,研究表明

现代似乎充满了差距日益扩大-收入差距,实现差距,宽容的名人八卦差距。现在,这里的另外一个担心,根据今天的纽约时报:差距越来越幸福男子和妇女之间。

两个新的研究论文,得出了这一结论。一个幸福的跟踪数据的传统要求人们的满意度如何,他们都与自己的生活。它认为,妇女,谁在70年代初报略比男人幸福,现在略少于高兴。

其他分析时间使用研究过去40年来,以确定有多少时间花在男人和女人做事情,他们发现的不愉快。自1960年代以来,男子也逐渐削减任务,他们不喜欢。他们现在工作时间短,更放松。

与此同时,妇女已取代家务劳动与报酬的工作(或不能取代多达添加到) ,结果是花更多的时间做他们不喜欢。

最明显的解释似乎是老的"第二轮"理论,认为妇女只说他们的工作已经进入其漫长和洗衣房填充待办事项。但是,据时代,这忽略了一个事实,妇女实际上并没有工作更加今天比30或40年前-他们只是花更多的时间上有报酬的工作,减少做饭和清洁。

(在索引中,男性和女性似乎害怕自己的工作。他们排在办公室的时间只有前往上述的医生和洗碗在享受。双方宁愿做饭或洗衣服。 )

但是幸福的性别差距似乎早在工作生活。为"生命已普遍好转,在过去的一代" -纽约时报大胆声称,使用"减少犯罪,长期居住的祖父母和更为寒冷小工具"的证据-男性中学高年级学生得到快乐。百分之二十五说,他们感到满意,他们的生活,增长百分之十六从1976年。与此同时,只有百分之二十二的女性同行说,他们很高兴,同样在70年代。

我断定这可能跟如何惨淡经营坏男性时尚是在1976年。但是,专家们谁交谈时报粉笔它的"棘手论" -的压力高中女生可以热高于一切。早在70年代,这就是你不得不。现在你必须是一个哈佛的约束,田径明星,志愿服务,在,在无家可归,住房上周末棘手。这足以烧伤人了。

NYC Couple Hail Cab For 2,400-Mile Rid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