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7

电影院常见问题

"什么电影? "

电影院是深情感人。

"为什么电影重要? "

电影院是什么使之间的区别正在建立之友"区"或在"性特区" 。该驱动器女孩野生!如果操作正确电影院可以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工具的吸引力。有些人甚至说,电影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景点。

"我在哪里可以触摸他们吗? "

几乎任何地方!面颊,背部,腿部,手臂,头发,肩膀,手指,颈部,耳朵....只要确定您已经kino'd一个女孩,在你走了,更多的私人部分。

"我担心女孩会不喜欢这样,如果我触摸它们。我能,没有电影院? "

只有如果你想付出了很大努力,当越来越多的女孩。

伟大的事情电影院是,它是那么容易,所以毫不费力-这是一个捷径,确实可以工作。它跳过所有其他的牛市,使您更性的人。电影院的事情是,你必须要相信,它的作品;和信任你。这个东西已经是经得起考验的,这是非常有效的。

我必须承认,我曾经害怕使用电影院。最终我生病的犹豫,我只是去了!我开始了紧张,但更多的时候,你使用电影院,就越容易成为,并更好地你它。

女孩子爱电影!这是区别你从一个"好人" ,没有球,并让你充满自信性的家伙。

"你有什么其他重要的电影院秘诀? "

-不要等待她发起电影院。你应该努力使第一步!但是,如果她不主动电影院之前,您会获得一个机会,不要担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她的到你。

-如果你是一个胆小的小约电影院,尝试什么DarkDream所谓的"前电影院" 。它的电影院不碰。这就是说,你是"入侵"的空间不碰她。例如,如果您都笑,精益接近她。如果她没有问题,这(她没有反应,负面的) ,可随时开始电影院。

-当起电影院,使它很微妙,几乎难以察觉。光刷对手或手臂是完美的。你可以做这些轻触动而散步,或在谈话强调这一点。

-如果她的反应是积极的,得到更大胆。尽量保持它的非性,直到她主动电影院。

-不要在太热和繁忙,电影院还为时过早。这是一个共同的新手的错误。

-当您电影院的女孩,做到心平气和地,慢慢地,和微笑。

-使用电影院那样频繁地来您就可以。它可以帮助你放松的想法,这是,你不会觉得奇怪了。使用它的人,每个人都(女,当然) ,您的老师,你的亲戚-人!只是习惯,以便它成为第二本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