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5

世界上最高的男子结婚

之后,在全球各地物色一个合适的新娘,牧民保顺,最后嫁给一个女售货员从他的家乡赤峰,在中国北方。

鲍先生,站在2.36米( 7英尺8.95in )高大,捆绑结与夏书剑, 29 ,数天前。

现年54岁高龄的欺世盗名,去年当他救回两个海豚拉危险的塑料从他们的肚皮。

他用他长长的手臂,以消除shards认为,动物本身已经吞噬了,在水族馆,在抚顺,北-东中国。

消息鲍先生的婚礼已高兴评论家在中国。

北京消息报道说: "后,派婚姻广告,在世界各地,并经历一个长期的选择过程中,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

鲍先生被确认为世界上最高的住人,由吉尼斯世界纪录。

他超越了以前的人, radhouane charbib突尼斯,由刚刚2毫米。

健力士世界纪录大全说,鲍先生,是正常的高度,直到16日,但随即就喷说,医生们无法解释,达到他的高度,充分在七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