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4

为首次在美国历史上,未婚夫妇多于已婚者

转向,报道,由美国人口调查局在其2005年美国社区调查中,将预示着巨变,在每一个层面,对美国生活-从家庭法,以国家政治和其目前强调的家庭价值观。

结果,其中八月公布,但基本上逃脱公众的关注,直至现在,因为大量的数据量表示,婚姻并不数字在近5580.0万美国家庭住户,即50.2 % 。

超过14万人为首的单身妇女,另有5万单身男性,而36700000属于一类称为" nonfamily户, "这一术语专家表示,所指的主要是同性或异性伴侣同居出来的正式非婚生子女。

此外,还有超过3000万未婚男子和妇女单独住,他们是不会被归类为家庭,人口普查局的报告。

相比较而言,一些传统的家庭,已婚夫妇,在其核心为略多于55200000 ,或49.8 % 。

未婚夫妇gravitated走向大城市,如纽约,芝加哥,洛杉矶和旧金山,而该农场在国大平原和农村社区的中西部和西部地区仍然是堡垒的传统,根据调查。

趋势代表了戏剧性的变化,从刚刚六年前,当已婚夫妇了, 52 %的10550.0万美国家庭。

它表示的努力,布什总统和他的盟友,他在过去五年取得了协调一致的努力,到岸了传统的婚姻和家庭,通过减免赋税,特别立法及由教会主办的活动,是关系到什么成果。

转向,专家说,还带出了一个问题,对于未来的有效性,使所谓的"家庭价值" ,目前政治所扮演的两个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

道格拉斯贝沙洛夫,社会学家与美国企业研究所,总部设在华盛顿的智库表示,这是很难的传统家庭出现劫数三年半之后几十年的离婚率达到50 %和50年出的非婚生育。

"变化是在空中, "贝沙洛夫说,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与国务院日报所谓美国社会和价值观。 "唯一的问题是它是否是灾难性的,抑或只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

他预测说,同居和临时关系的人可能主导美国的社会景观,为今后几年的。

"总体来说,我看到的一种情况是人们-特别是儿童-将更为孤立的,因为人们不仅将自己的父母都被工作,但他们将有较少的兄弟姐妹,堂兄弟少了,少了阿姨和叔叔, "这位学者论证。 "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正在迈向一个更为个性化的社会。 "

在舆论的stephanie孔茨,谁元首理事会关于当代家庭,越来越多的预期寿命以及妇女的谋生能力,是冲击传统婚姻在人们意想不到方式。

如果二次世界大战前典型的美国婚姻结束了与其中一人死亡的伙伴,几年后,最后一个孩子离开了家,她指出,在杂志上,即今天的夫妇可以期待多花了超过20年的共同努力,在一个空巢。

"越来越多的时间长短伙伴花费只有对方公司,在某些情况下,已取得了个人不太愿意忍受与一个不快乐的婚姻,而女性的经济独立,使得它较次要的,他们这样做, "孔茨写道。

版权© 2006法新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