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7

十大拿起艺术家宣布2006

该网站的站长,作者约瑟夫马修斯,一直排名状元化妆师,为过去四年.

"之前,我就开始正式排名的人, 有很多揣测谁是真正的交易,并没有被说: "马修斯 他决定级男人对自己的实力与妇女.

"你有很多球员四处说有多好,他们与妇女, 但事实上,我开始走出去与他们见面,并亲眼看到,如果他们的商品. 一些 的确,有些没有. 我想指出,那些没有. "

自从公布的纽约时报畅销书"的游戏: 穿透性秘密学会拿起艺术家, "一直有很大的兴趣,从对人的"取 影现象. "

"有很多球员有那些试图赚钱,教男人如何满足妇女 曾经绝对没有生意做, "马修斯说. "放顶,每10年一个突出家伙的人要注意"

标准,使10名排行榜各有不同. 首先,考生必须具备见了马修斯,或有人说,他相信, 看到他们在行动上与女性的人.

其次,拿起艺术家分级对自身素质和技能. 不仅是自己的能力获得了女子所吸引,他们很快考虑,但他们的创新, 创意,并愿意回馈社会大众的沉重负担中排名第一.

"这不仅仅是对自己能否获得一个女孩睡在同你说: "马修斯. "我很乐观,如果你带来什么新的谈判桌上. 如果你能帮助男人在大改善 爱情生活在一个健康的方式是有益的不只是他们,但妇女也是一样. "

出于这个原因,你不会看到任何" sleazeballs "马修之间的好转,今年的.

"这将是一个有争议的名单,今年的"马修斯解释他的排名. "我们有一个新的电话号码之一,它的人不是你想象的. 此外, 我们也有不少新面孔加入到名单,其中一些国家的许多不确信应 已列入工作,但我觉得震撼的东西够得到承认. "

有些人名列今年将熟悉读者的游戏. 一些崭新的面孔. 有的旧站停车看盖天力方式更高的排名.

前几年,那些已经高度排在马修斯的十大目睹其业务增长的努力,第二年. 头号拿起艺人, 2004年和2005年-尼尔斯特劳斯,作者游戏 其中马修斯发现的,而他仍然是卧底未知翟美玉释放过程将在2006年 售罄,在短短几个小时内544,549作者高达7位数字的利润.

埃里克血友病鲍罗廷, 又称其回升的名字"谜" ,接着看到他的业务成长,从一个小作坊服务 一个多万美元,去年工业,而被精选始终保持前3名的排名.

"我不知道,如果排名影响生意,或影响企业排行榜中, "马修斯说. "但不管如何, 它的大暴露,为的人一一列出. 并非所有人都赚钱,教别人如何改善 他们的爱情生活, 但他们都肯定了这两家信誉,因为它. 它的不寻常见到有人 进军商业领域后上市. "

前三名的是一个接近今年的比赛. 标题头号拿起艺术家今年正好一名男子与诨号swinggcat , 下一个- -雷达作者和教练测出洛杉矶加州 才子美誉通过其臭名昭著的能力,让妇女拥有与他发生性关系在短短数 小时的会议,他有时虽然自己的男朋友住在隔壁房间.

人数两项巡回赛冠军尼尔斯特劳斯,紧随在后面鲍罗廷, 他最近刚刚完成了一项试验,为电视节目如何走好基于他的教诲.

1 . swinggcat

我们有一个新的电话号码,其中今年! 这荣誉属于swinggcat ,普阿人来说并不陌生榜首. 他一贯十分关注排名前10 ,在过去几年, 今年,他终于打入第一排名,过去拉下马冠军尼尔斯特劳斯 世卫组织认为,由于荣誉排名已经开始. 这并不是说尼尔的技巧57859艺术家恶化,以任何方式(事实上, 他只是像往常一样好! ) . 之所以突然跳转到多少人做很多事情……

swinggcat的游戏一贯越来越好, 2006年肯定是他一年. swinggcat已经走出漂亮的一贯自今年初开始,我们所说的一样, 4日至5晚一个星期. 更多的,往往不是他拉着妇女回避.

所以流行的诱惑,他的实力的确在增长, 2006年无论是在俱乐部比赛一天游戏. 事实上, 我走那么远说,他的拉许多雏鸡下山3街长廊圣诞老人 莫尼卡他从夜总会,在洛杉矶举行. 不仅如此, 但证据显示他拉女孩走在前面的是自己的男朋友声响,他们在附近 浴室,而男友奇观而自己的女儿来到正在成为一个相当标准的主食为swinggcat , 看似完美的艺术"瞬间强大的吸引力. "

但比他难以置信回升武勇 可能是最大的原因,他已经跃升至第一位,今年 一直以来,他的创新和发展,加快技能. 虽然尼尔斯特劳斯了平津方法,绝对是一个巨大的基准, 2006年 swinggcat已经制定了一个非常不同的,但没有那么强大,方法的诱惑力和吸引力. 像尼尔,虽然swinggcat一直保持了这个系统主要是为了自己, 虽然他的共享数他的新想法,我想我必须说,他们是相当有魅力.

不仅如此,但swinggcat还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2006年 在一个明显的非商业能力,而这是另外一个原因,我决定把他排名第一,今年的. 而其他几位大师级诱奸倾向于收取讲习班和研讨会, swinggcat一直很好地满足了当地回升艺术家,并把他们列到sarge . 他的,即使培养出几个家伙,我知道,并把它们在他的机翼和展示他们的绳索.

所有这些因素加在一起,使swinggcat至榜首. 突然,毫无疑问,一些,但没有任何人见过swinggcat行动中,这一年来,肯定的.

2 . 风格

我不得不深思的角色风格是要发挥在今年的前10位. 当然,在技术上,他的"退出游戏" ,但自从他分手与女友 我知道尼尔一直到他的老招数. 这是一项艰巨的,因为我有这样一个崇高的敬意尼尔和他的能力, 与事实swinggcat神秘都是这种印象雪在自己的权利, 不解之谜也许应该在二号现场,今年 但我没道理让尼尔任何少于第二位的排名,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

2006年绝对多数年份湮没方法. 尼尔的,揭示了他的特殊技巧,以一个幸运的375人显然是最大的展会--普阿社区 2006年,不仅仅是因为他发现一个不可思议的金额回升知识 但能否成功,他的产品很可能改变商业景观社区.

但是,一如既往的风格,是一项最佳的是,除非他下来,在2007年, 我敢肯定他会被列入名单,明年等. 打下去,他甚至可以领回他的第一排名!

3 . 谜

我心疼下降谜# 3 ,今年 大概是因为他值得更好的,由于他的技能, 但有几个因素是体重重于我的决定. 首先是缺乏创新的奥秘显示,今年. 不带走什么奥秘,从方法,但它的完全一样,它是在去年. 神秘又削减他的创作,所以他不不及于往年. 但是应当指出, 2006年是不是一个游民年该男子. 他的业务有很大的,他创造了项目迈阿密续集走霉运工程好莱坞楼 他还拍摄了一部试点,为走好. 而当然,神秘感仍是个谜-迷人,有趣,在中东地区,并疯狂如昔. 我希望能看到伟大的事情,从他在2007年, 或许他终于可以排在第一排名,他的所有权利,是值得的.

4 . 昝

昝回到名单中,今年内报复 所有运行方式退回到# 4场后,得到的只是一个荣誉奖,去年. 我曾有机会坑出来跟赞在2006年,像美酒, 这个家伙是愈老愈俏.

昝已进入该领域的商业诱惑教学与他的开明诱奸业务 他的人生哲学和爱情绝对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影响,对我个人而言.

昝不再有他的6女朋友浓郁,但他的下跌有两个女子,他很喜欢, 但是,这当然不是阻止他后,他情不自禁的,当机会出现. 期望看到的东西很赞,从该名男子于2007年.

5 . 产值

我终于来满足央行今年. 现在,这已不是原来的产值,从书中的游戏. 这是新的工业产值,神秘方法的高级教官. 当我见到这个家伙,我印象很深刻,他自信的风范,轻松的态度去和魅力. 他还具有很强的互动与妇女,从我所见过的. 毫无疑问,我们可以期待伟大的事情,从这个后起之秀,在未来, 他应该不断尝试走出自己的创新,任何领域.

6 . 兰斯梅森

也称为"唤醒"兰斯一直撕毁旧金山现场,因为他不断地扩大工作室 公司回升101 . 事实上, 我居然说pu101是唯一业务研讨会,所以我可以想见竞争 神秘与方法在这一领域, 这是不小的一部分,由于长矛和他的驱动,以帮助男性获得更好的女性. 兰斯还一直在努力提供一些优质的产品,分享他的想法和意见向市场今年. 而他却没有什么共同动土完全与世界 他的风格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出版商科学方面之谜的方法, 似乎在位时时刻.

简言之:兰斯是一个普阿观看.

7 . 大卫李楠

今年是一个真正的治疗, 其实是因为我得出去逛街,丁大卫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周末,看到他 行动,为自己. 不用说,这家伙拾起一个新的汽,每晚. 正如玩笑想说--尼斯! 我不认为任何人可以争论的影响,这名男子已对社会大众(事实上, 我认为唯一的人,更广泛地呼吁尼尔斯特劳斯) 现在,我已经看到他的技能,为自己, 我可以诚实地说,他是属于世界排名前10 . 他可能不是不及像谜 或作为专门丽丝塔利有人swinggcat一样,但该名男子已货物而罪状. 看到他浑身上下/滑稽风格,在行动(继续中,这就是那个曾经创造它! ) 真的很受启发. 我想如果他更加注重双重约会,你今年比他的其他生意, 他大概会高,对这份名单.

8 . 戏法

从10多项,去年,我宁愿说是戏法,现在正式在这里停留. 由于他的大反扑, 2005年他出现在游戏中, 他似乎已经真正专注于建立自己的艺术魅力企业成为产业的主食. 人采取戏法车间誓家伙,正因为如此, 他有一个很忠心的歌迷群. 他的拥抱,也使更多的主流媒体复盖面,并采取更积极的作用,在社会上看来, 其中的原因是他跳车今年.

9 . 花花公子la

回到名单中,今年是花花公子镧(人讽刺生活在纽约) . 我们知道斯蒂芬一阵子,我可以证明,他难以置信的技能为57859个艺术家. 事实上, 他喜欢开玩笑,说他的"真正的生活一帆风顺" ! 2006斯蒂芬看到部分如何与他的好友,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sickboy , 敲自己出来. 他现在运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对自己的, 并指导该公司的发展方向,特别是独一无二的他. 斯蒂芬似乎很专注不仅改善了技术回升, 创新,但它并帮助男人更好地实现自我的信心和更多的机会与妇女. 我很兴奋地看到什么是花花公子能拉,在新的一年!

10 . mehow

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把对mehow名单今年,出于多种原因, 不是其中最重要的是我没有见过面的家伙! (通常是一个大因素,让排名) ,但我听说不够的人看过他在行动 他的下一个大星在社区 他已经积极地关注既有网络和主流媒体. 我听说他的不仅是一个项目的一部分,迈阿密 而且部分神秘的频段试验(除所有, 他似乎已经能神秘魅力远离他的长期合作关系,与他的生意合伙人尼克塌! ) . 不仅如此, 但他似乎将作出协调一致的努力,教导其他人如何做好妇女, 不仅槽提出了自己的工作坊, 但显然他还张贴录象自己sarging免费对youtube为世界看到这么 其他球员可以借鉴的例子,而这一切得到了他的一些注意. 当然, 大3201 mehow是事实,但他似乎还可以做纯谜方法极端化, 和这种缺乏自己的风格和创新可能意味着他的只是一个"觊觎王位"之谜 方法 但是听说从足够多的人认为它的,很可能他能打破自己出来,并采取 普阿世界的一个独特的方向. 谁知道呢? 2007年可能的mehow ! 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我猜想.

What Causes False Positive Drug Tests

没有评论: